最新最全的祝女朋友生日快乐的情话 


1、 我把幸福的种子托春风埋在健康的泥土里,让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让快乐的春雨浇灌它,让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2、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3、 生日快乐,我的爱妻因为有了你我才发现生活的乐趣,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的一切,感谢你给予我的爱抚和笑容,使平凡的生活美妙无穷。

4、 一筐平安,一份健康,一包幸福,一袋甜蜜,一桶温馨,一封爱心,一箩快乐,再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祝你永远开心快乐,健康幸福!生日快乐!

5、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6、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7、 祝福声声,问候传递;生日日,即将来临;愿你桃花,绵绵不绝;美妙姻缘,握在手里;日子顺心,爱情甜蜜;爱人相伴,一心一意;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8、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个深爱你的人守护着你,在你生日的今天不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温暖,只知道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亲爱的,生日快乐!

9、 一生开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点燃蜡烛的新祝福,每次吹灭蜡烛的老祝福,生日快乐,你要永远幸福。

10、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11、 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12、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13、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14、 收起你的压力,展开你的笑意;蜕去你的疲惫,换上你的神气;带上你的微笑,冲出你的花季。记住,青春美好,快乐无敌。祝你生日快乐不犹豫。

15、 如果你是灯,我就做电线杆,就可以把你举到别人碰不到的高度,而你只照亮我脚下的路。那样我们就可以日夜相伴,风雨共济,做一组快乐的路灯。祝你生日快乐!

16、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生日快乐。

17、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18、 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19、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20、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21、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以后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