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2、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生日快乐!

3、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4、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一个节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独不能今天不可忘却,真心地祝你生日快乐!

5、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6、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7、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8、因为你的诞生,使这一天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9、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10、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