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爆竹响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风欢畅,烟火腾期待闪亮,感动涌心中激荡,心情美春节冲浪,愿景好心中珍藏,祝与福短信奉上:祝您身体健康,蛇年吉祥!

2、爆竹声声,点燃喜庆的日子;欢笑声声,奏响新年的开始;问候声声,流露出真心的关怀;祝福声声,传递着诚挚的祝愿:祝新年身体健康,快乐无疆!

3、一件新衣服,一条新裤子,一双新鞋子,一身簇新问候你,给外公拜个“新新新”新年除夕好!呵呵!

4、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新年笑口常开。

5、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新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

6、夏日高温不退,生活枯燥无味,工作平常太累,个人身体宝贵,多吃瓜果是对,再烦也要去睡,找个时间聚会,地方不要太贵,祝新年快乐!

7、放响的是鞭炮、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节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

8、春节到来,短信送礼:送你一条红鲤鱼,愿你年年有余;送你一盘开心果,愿你时时开心;送你一杯好运酒,愿你猴年顺心!新年好!

9、爆竹声中辞旧岁,欢乐声中迎新年,团团圆圆结成伴,欢欢喜喜来拜年:团团带给您好运连连,一生平安;圆圆带给您好事圆圆,幸福美满!祝新春快乐!

10、开启快乐发动机,猛踩幸福油门,抓稳安康方向盘,向着开心的地方前发,将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任心情自由自在;新春祝福格外精彩,愿你鼠年笑开怀!

11、春节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问候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12、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爷爷新年快乐!

13、我刚刚邮寄了一份礼物,希望它能赶上新年到您手上。祝您有一个很快乐的新年,我希望能在那边与您一起分享。

14、把时间送给了票子,把梦想送给了房子,把奔波送给了车子,把精力送给了孩子。但无论如何忙碌,春节我一定记得要把祝福送给你:猴年快乐,一生平安!

15、新年过完,欢笑没散。好运接连,花好月圆。元宵来伴,月圆人圆。吃口圆宵,心如蜜甜。元宵粘粘,情谊绵绵。衷心祝愿,身体康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16、把快乐谱成曲,飘荡在新年的每一个季节;把幸福写成诗,镌刻进新年的每一寸时光;把好运汇成河,流淌在新年的每一个日子。新年到了,愿你快乐幸福!

17、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春节快乐!

18、沉默的爱深如海,承载了我的成长和未来;遥望的爱高如山,撑起路上的阻碍和困难。从来不说爱我,却把一生的爱给了我。新年,对你说:我爱你!

19、新春到来了,快乐跟定你,幸福爱定你,健康陪定你,财运圈定你,吉祥伴定你,平安锁定你,愿你:新春开心,万事如意!

20、猴气带来好运长,年送欢乐家瑞祥。大地风和艳阳笑,吉星高照福满堂。万紫千红春意闹,事事顺心身安康。如今短信传祝语,意浓情暖心飞扬!

21、鞭炮声响,锣鼓喧天,新年到来,祝福送上: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和睦睦,爱情甜甜蜜蜜,钞票赚的多多。新年快乐!

22、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23、愿春节的你,持有平安,持有健康,揣着幸福,持有幸福,持有温馨,持有甜蜜,持有财富,拉着吉祥,进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24、送你个午日的阴凉,再搭配个冬日的暖阳,只要你一直记着我,一句问安、一声祝福、道不尽怀念的思绪且祝福,快乐健康、新年快乐!

25、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多福多寿。

26、新年到,“红”运当头照,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大展“红”图;生活幸福,“红”红火火!新年快乐!

27、新年将临,我也没啥好送的,送您五万万吧:万万要开心,万万要舒心,万万要健康,万万要长寿,还有,万万不要担心我。新年快乐。

28、春节到,蒸年糕,贴春联,逛花市,喜庆吉祥又热闹。我还要特地买两粒柑橘送给你,让你在猴年“大吉大利”“好事成双”,祝你猴年福气又吉祥。

29、摘下一千颗繁星,许下一千个心愿,每个心愿都与你有关,惟愿在新的一年里,你能够一切顺利,事事如愿,身康体健,岁岁平安。祝新年快乐!

30、对你的爱不变,即使世界末日都不变;对你的爱不减,即使天崩地裂都不减;对你的爱不灭,即使山摇海啸都不灭。到了,愿你春节快乐,永葆美丽!

31、点心、传真、问候不间断;祝你天天心情好,一路有情有爱,工作顺利,天天赚钱,一辈子幸福快乐!新年快乐!新年伊始,我祝你万事如意;我一年四季都有春天的心情。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偶尔,我有八个小财富。请接受我的祝福:新年快乐!

32、今天芳春节,美好的祝福送给你。祝你春风满面,生活顺利;祝你爱情甜蜜,芳心暗许;祝你春风得意,事业高升,好运连连,发财发到底。

33、春节祝福短信: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34、接力狗年,福气连连,给力狗年,好运不断,灵犬狂跳,吉祥如意到;灵犬摇摆,生活更精彩。祝你狗年快乐,好运不断!

35、在猴年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除此别无他求。

36、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乐!

37、爹爹:新年就要来了,儿子发短信祝福您,烟袋拿得不要那么勤了!酒杯也要适当端,还是高兴地多哼哼京剧吧!今年新年儿子一定回家惹您高兴!

38、愿一声亲切的问候,温暖您的心,愿温馨的祝福,伴随着您,祝您节日快乐!

39、新春到来菩萨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财神送你金元宝,寿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给你大智慧,观音佑你幸福长,弥勒让你乐不断,福星伴你走四方!春节快乐!

40、在新年来临之际:祝你顺风;顺水;顺和;顺畅;顺理;顺路顺心;顺势;顺顺利利;一顺到底!愿在新年里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41、春节赠你一棵愿望树,上面结满开心果,幸运梅,甜蜜瓜,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映红你一年通畅的运程!新春的钟声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话:新春快乐,祥瑞新年!

42、洁白雪花飘起来,绚丽烟花燃起来,快乐钻进你的怀,好运陪你大步迈,新年祝福向你来,愿你生活更精彩,灿烂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乐!

43、每逢佳节倍思亲,爷爷,奶奶,新的一年你们多保重身体。年年阖第平安,岁岁满门吉祥!

44、以真挚热诚的祝愿,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45、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春节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46、冬天来到,谨防感冒,狂风乱叫,添衣戴帽,手机铃闹,祝福就到,无烦无恼,快乐拥抱,除夕之夜,辞旧迎新,新春快乐!

47、新年佳节新气象,腊八热粥正飘香。以幸福为锅,以快乐为汤,以思念为料,以健康为糖,熬一锅充满温馨的腊八粥,祝你新年美滋滋,腊八喜洋洋!

48、有人思念的漂泊不是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是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那是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那是幸福,祝愿你幸福,新年快乐!

49、请细细品味你窗上晶莹的花朵,那是我用冰雪为你描绘的幸福人生;请静静聆听你门外传来的钟声,那是我随风送去的新年美好祝福:新春快乐!

50、堆积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祝爷爷你春节快乐!

51、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透过空气,伴随着清风,送到你的身边,致意真诚的祝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52、您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新年快乐。

53、风也怡然,云也灿烂,阳光斑斑点点;道也豁达,路也平坦,脚印深深浅浅。雪花簌簌,幸福浅浅,生活简简单单。祝新春吉祥!

54、和风细雨润人间,喜气洋洋迎新年,爱情美满享百年,幸福生活乐无边,洪福高照福无限,天降祥瑞体康健,事事顺心好运伴,快乐逍遥赛神仙。春节快乐!

55、一串串鞭炮绽放快乐,一盏盏灯笼洋溢喜庆,一家家团圆热闹欢笑,一声声祝福嵌满真情。新年第一天,祝一步步高升飞龙在天,一年年幸福龙凤呈祥!

56、洁白雪花飘起来,绚丽烟花燃起来,快乐钻进你的怀,好运陪你大步迈,新年祝福向你来,愿你生活更精彩,灿烂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

57、新年悄悄到,祝福忙报道,许下小心愿,愿你梦想都实现,幸福展笑颜,祝你新年快乐,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

58、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的自豪,是您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地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59、跳动的音符已经响起,悸动的心雀跃不已,心有千万个祝福,借着和缓的风,飘送围绕在你身旁。只愿你人生无烦恼,快乐永相伴!祝春节快乐!

60、时间走得快快滴,工作忙得颠颠滴,腰儿累得弯弯滴,汗水流得花花滴,脑子乱得嗡嗡滴,休闲想得傻傻滴,清明假期来得是不容易滴,抓住快乐赶紧滴!

61、让您心中永远保留着年轻时的激情,年轻时的火焰吧!那么,您就会永远年轻,即使您已满头白发,步履蹒跚。

62、除夕晚上吃水饺,笑口常开活到老;猴年岁月真正好,所有厄运全跑掉;春节期间放花炮,万事如意能办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连喜眉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