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向都在关心着我。虽然我从不说什么,但您知道我一向都很在乎您。多谢您,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二、风筝有了线的牵引才能飞得更高;天空有了白云的衬托才能愈显湛蓝;我有了您的呵护才能如此茁壮成长。爸爸,这么多年,是您给了我力量,指引我方向。今天是您的节日,请接受您的孩子最真诚的祝福,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三、您像那蓝蓝的天,映照着我们灿烂的微笑,您像那巍峨的山,挺立着我们生活的兼任,您像那肥沃的土,滋养着我们永久的幸福,今天是父亲节,我真诚的祝您父亲节快乐。

四、父爱如明澈的山泉,洁净而碧澈。无论身在何方,您的爱都陪我漂流、闯荡。那浓浓的思念,那丝丝的真情让我一刻不忘,护我一生平安。祝父亲节日快乐。

五、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我在父亲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我要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我最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

六、时光如梭眨眼之间,我不再是少年郎,你已是白发翁,沧桑的岁月里,你以为我愁白了头,累弯了腰,我无以回报,唯有感恩,父亲节到,祝愿父亲您健康平安,开心快乐!

七、父亲,是你给了我真诚的教诲,让我成长;是你给了我有力的鞭策,助我成功;是你给了我温暖的呵护,伴我前行;是你给了我坚定的守候,为我撑起爱的晴空。今天是你的节日,真心祝愿父亲笑口常开。

八、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的爱,无处不在。

九、山外青山楼外楼,父亲的关怀随我走。西湖歌舞几时休,父亲的温暖无尽头。暖风熏得游人醉,事业成功家富有。直把杭州作汴州,父亲年老白了头。父亲节到了,愿您开心快乐!

十、老爸,向您坦白一个错误:那就是平时感谢您,佩服您,敬爱您,没有表现得淋漓尽致。父亲节了,说句心里话:您是我心中真正的英雄,祝您节日快乐!

十一、我是您的作品,延续着您的青春,感受着您的关爱,承载着您的期盼,快乐着您的心情。父亲节,我要自豪地说:俺爸出品,必属精品。祝老爸节日快乐!

十二、比地宽广的是海,比海高远的是天,比天更高远的是父亲的胸怀;父亲节到了,祝天下所有父亲: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十三、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永生永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十四、年少的青春,无尽的旅程,是您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您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十五、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安慰的哭泣,不会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感谢老爸多年的照顾,您辛苦了,祝父亲节快乐!

十六、白云需要清风的眷顾,花儿需要阳光的呵护,藤儿需要篱笆的持扶,船儿需要港湾庇护,父爱需要一生去解读!父亲节到了,别忘了给你尊敬的父亲送上祝福!

十七、您的目光虽然严厉,但更多的是疼惜;一天到晚见您忙碌的身影,为了这个家,您付出了太多太多。父亲节来了,向老爸道一声: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十八、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有一个节日,叫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十九、再好的礼物也不如我叫你一声“爸爸”,你虽然不说,在你眼中也可以看出你对我的关心和牵挂,你对我的严厉是对我的爱的特殊表达,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二十、高山般的爱护,是一种脚步;大海般的关怀,是一种期待;大地般的温暖,是一种心愿;伟大的父爱,伟大的期待,父亲节,祝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二十一、父亲顶天立地,对孩子却含情脉脉;父亲铁骨铮铮,在孩子面前却有说有笑;父亲百折不挠,却让孩子骑在他肩膀;这就是父爱的伟大,父亲节到来,祝爸爸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