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彩虹给你的心情素描个肖像,一定美丽无比;用暖风给你的快乐照张照片,一定幸福靓丽;用爱情给你的一生授权甜蜜,一定可爱至极!520我爱你,给你快乐就是我的甜蜜!

二、深情缱倦如玫瑰,芬芳每次的寻觅眼光;柔情呵护如春风,吹皱心湖的平静思量;执着关爱像阳光,照亮追逐的共同梦想。爱,就是一生的不离不弃相互偎依。520我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三、我的心为你而跳,我的脚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着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着你美丽永不回头,爱上了你,我很开心,愿意陪着你这样慢慢到老。

四、想你,却怕看见你,看见你,心儿却跳个不停,跳个不停的心儿却不敢向你开启,开启的心却连三个字都说不出,没说出的三个字,却又怕被别人说了去。今天是爱的表白日,520我爱你,我要对你说出我的爱!

五、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这里;当你有麻烦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当你觉得孤独的时候;当你认为所有的人都已绝望;到我这里来,我会给你所有的爱。

六、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对你的深情厚意,我的做人原则是说到不如做到,做到不如做好,请你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你要相信我不会让你受半点委屈,并且还能让你生活比蜜甜。

七、有些人注定要消失在岁月里,有些事注定要埋藏在记忆里,有些情注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爱注定要表白在嘴里。520表白日,爱你的心在我这里。

八、在透明的蓝天下,我愿陪你一起漫步;在安静的甜蜜时刻,我愿与你一起分享,生命里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520我爱你,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九、人生何为缘?世间的万事万物皆有相遇、相随、相知的可能性,这就是缘;何为份?有了缘才有份,留在身边的就叫缘分。所以你我是永远的缘份。

十、我们在有风雨的日子里共同进退,我们在人生旅途里浪漫嘻笑,我们在悠久岁月里相伴相依,此生,只愿与你天长地久。520我爱你,和你甜蜜牵手,一起幸福慢慢走!

十一、生活中到处都有你的影子,看电影时你便是剧中的女主角,买画时你便是画中的小仙女,吃饭时会惦记着你,睡觉时你已在梦里,我想我已深深爱上了你!

十二、没有你,一分钟,太长;和你在一起,一万年,太短。滚滚红尘,几多纷扰;悠悠岁月,何其惆怅。因你,纷扰不在,惆怅顿消。520表白日,此生为你。

十三、一颗牵挂的心,向你驰骋;一份执着的情,如影随形;追求真爱,我会雷厉风行;为你坚守快乐阵营;5.20我爱你,爱你的心始终运行,永远不停!

十四、用真心去疼爱你,让你感受到温暖。用恒心关心你,让你感受到情谊长远。用爱心呵护你,让你感受到幸福美满。520,我爱你,愿我真心恒心爱心,换你今生开心欢心痴心!

十五、我要用幸福装扮你的一生,我要用美丽来诠释我俩的爱情,我要用快乐来述写未来,我要心甜蜜来滋润你的心;亲爱的,只愿与你相亲相爱过好每一天。

十六、天天看着你,是一种享受;时时望着你,是一种快乐;刻刻想着你,是一种思念;分分守着你,是一种幸福;秒秒陪着你,是一种甜蜜;声声爱着你,是一种表白、520我爱你!

十七、 将心制成一只风筝,画满快乐,用情丝系住,在520表白日放飞到爱的天空,为心爱的人带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愿你爱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