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眼中总有我的身影,您的手中总有我的照片,您的口中总有我的故事,您的心里总有我的一切,母亲,你把我当做您的全部,你可知道您也是我的全部,母亲节到了,愿母亲健康长寿。

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那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您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永远我都记得,在您的日历里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里,只有为我成长而萌生的喜悦!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

离开家,才知道您对我的关怀有多少;离开家,才感觉您对我的叮咛有多重要;离开家,才后悔我对您的理解太缺少;离开家,才领悟我对您的恩情无法回报。我最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将尽我的一切努力做到最好,我将用我的全部真情陪您到老!

用心灵之纸,折成世上最美得康乃馨送给你的母亲,感谢她给予了你生命,并让你成为我的朋友,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福你的母亲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母亲,是寂寞孤单时温暖的依赖;母亲,是彷徨忧伤时踏实的臂腕;母亲,喜悦快乐时分享的朋友;母亲,是孤独飘荡时心灵的港湾。母亲节,用心祝福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伴。

您亭亭的身姿不见了,满头的乌发化作银丝,皱纹爬满了您的鬓角……这些都是为了我的成长,感谢您,妈妈,愿您健康长寿,福如东海。

参加学校聚会,妈妈腼腆曰:不会喝酒……。之后把两桌全喝趴下了。妈妈挨个给送上车,回来说:难怪当年阑尾炎开刀,麻药没有起作用啊……

亲爱的妈妈,您的双手是那么的柔软,爱抚着我;您的微笑是那么的美,流露出慈祥;您的爱是那么的伟大,把我的不对包容;您的爱是那么的无私,时时把我牵挂;母亲节到了,我祝福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一生健康。

您说,儿行千里母担忧,遇到大风大浪回家来,妈妈在家等你;您说,望子成龙但求平安,没权没势照样回家来,妈妈依然宠你;您说,开心快乐每一天,家里都好勿惦念,妈妈就是想你。我最爱的妈妈,您一生都在儿女劳心劳力,母亲节,我只能送上深深祝福,愿您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我抽时间一定回家看您。

慈母心中情,为子永不移。母爱最贴心,处处显温情。明月当空照,难忘守护影。成长坎坷路,浸润教导音。从未想回报,默默护犊深。母亲节到来,愿母亲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交手机费的是妈妈发短信的是我。哈哈,妈妈真好!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

没有您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您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我爱您妈妈。

历经风雨洗礼,盼您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您三百六十五天。

您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 母亲节祝福短信

亲爱的,你就快做妈妈了,老公在这里提前祝你:母亲节快乐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祝妈妈节日快乐!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我倚着您幸福。

走过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爱我的人是您,妈妈。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老妈,您脸上的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

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世界上能够让我献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妈妈。我将爱您一生!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私的爱,才有了今天的我。

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