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2、岁月静好,只想数着你的心跳,慢慢地陪着你变老。

3、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动了,我会咧着嘴扯着皱纹告诉你,你看,我喜欢了你一辈子。

4、如果喜欢,喜欢就好了,别随意付出,如果担心,放弃就好了,失去比拥有更踏实,爱情这档子事,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努力。

5、没有你,今日的思绪情感,点点滴滴,就成了昨日的头皮屑。

6、我希望你向往生命的盎然,不会受伤,会热爱生活,我想和你一起游戏人间,爱得坦荡,呼吸都想念我。

7、我曾执着的以为,我为你付出的一切如果会感动上苍,老天就会怜悯我,从而给我多一分的温柔和光彩。世事凄凉,怎奈红颜多情执着亦换取不来那奢侈的一点点感动和抚慰。任凭泪水划过心上也不去理会。

8、在你看得到的世界我的眼和你在一起,在你看不到的世界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9、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亲爱的,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

10、因为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好舍不得我是铁了心的爱你!

11、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12、你是我跨越千万冰封,莲花开在雪中间的爱恋。你是我随风过后采撷的相思图案,千金不换。你是我背包满满的红豆,绕在心头上的指环。想念是糖,甜在心上。亲爱的想你。

13、多想情窦初开是你,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14、你敢说,我就敢做;你敢跑,我就敢追;你敢嫁,我就敢娶;你敢死心踏地,我就敢不离不弃;你敢不争不吵,我就敢白头偕老。

15、无论以后会有千难万险,我都会陪你共度,我想你的笑脸!

16、很想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

17、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真正的爱情,就是当我们都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18、虽然是异地恋,但我很爱她,她也爱我,相信我们最后一定会在一起的。

19、你曾是我无法入睡的原因,而今是我不想起床的理由。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对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话。

20、愿我每天从你那领受阳光雨露,领受坚强、勇敢,我爱你!

21、一辈子很长,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22、感谢上苍,让我在茫茫人海与你相遇;感谢大地让我在滚滚红尘相识了你;感谢风雨,让我有机会真诚地去庇护你;感谢有你,在我的生活中给了我鲜活的动力。

23、等你理我等我不想理你,可是你一出现,我又像小狗一样摇着尾巴欢喜。

24、我相信我能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但现在你就挡在我面前,像从天倒挂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聋,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25、我爱你,让呵呵近你,温暖你,让我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

26、自从你走后,再也没有谁,可以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27、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28、付出你的真诚,不需要你的允诺;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许诺;实心实意来爱我,山盟海誓算什么,只需行动不需要你说,爱我你就嫁给我,嫁我吧。

29、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

30、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就像烟盒上写的吸烟有害健康,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饮酒,游戏开始界面说的请勿沉迷游戏。

31、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都会在此守候。

32、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和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33、希望你以后喜欢的人,不会让你哭不会让你受委屈,不会不理你更不会放弃你,最好一直陪着你,保护你,最重要的是深深的深深的无可救药的喜欢你。

34、也许,正因为我们彼此的不完美,才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完美伴侣。

35、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度的每一刻。

36、我希望我打球时,都有你在一旁为我加油,为我擦汗。

37、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到了一个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38、非常不幸地告诉你,在你接到这个短信的瞬间你已经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访了全国人民都无人可解!唯一的解毒办法是:你要想我。

39、与你在一起,我的快乐世界都能听的见,我的幸福从此没有终点。

40、我一直都知道我很爱你,但是我没有说出来,那是因为我不能不想你。现在我说了,是因为我很在乎你。知道你。

41、遇见你,是旷野的风闯进心房,是眉间的雪融进眼眶。

42、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顾冷暖,想给你最好的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43、能遇见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会珍惜你、珍惜这段感情。或许未来的路艰辛难走,但我相信你、相信这段感情。因为我真的用了真心来爱你!

44、你的一句话能让我情绪波动异常,你可曾知,我默默的关注着你。

45、就象你说的一样,没有什么词语来表达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只有两个字,那就是“想你”!

46、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你的世界,永远有我的祝福。

47、你说过,如果没有当时的遇见,中途的相爱,最后的结束,你会不承认我们已经长大。

48、走在时光的沙滩上,思念的浪花翻卷着漫过心的堤防。阳光穿云破雾,消融冬的寒冷,把最温暖的祝福送到你身边,愿你与快乐常见,跟幸福常伴。

49、爱你刻骨铭心,想你如痴如醉;爱着想着,心醉心碎却依旧痴迷。

50、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抚慰,没有你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51、如果能用一辈子换你停留在我视线中,我将毫不保留。

52、我的梦想嘛,那就是,在遥远未来的某个出土遗址里,被发掘出来的我依然被你拥抱着。

53、有你有美丽的日子,就像是那只没有烦恼的兔子,总是快乐的吃着,含有维生素ABCD的萝卜,不论别人怎样看我,就是情有独钟的咀嚼,有你的日子。

54、天天想和你拥在一起,时时想与你分享快乐,分分想与你手牵着手。

55、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紧紧握在手里,为你吐露芬芳;我想变成一块巧克力,被你轻轻含在口中,让你感觉香滑。

56、我从不喜欢迁就,却用最干净的真心为你妥协了很久。

57、世界那么大,那么缤纷多彩,那么诱人,可是,我只在乎你,拥有你就是拥有了整个世界。

58、不管结局怎样,只要在我们相爱的岁月里,都真真切切的爱过对方,就算以后分开了,也不觉得遗憾,因为我不后悔,曾经像个傻子一样抛开所有爱过你。

59、我希望等到我白发苍苍牙齿掉光满脸皱纹时,你还是会说爱我如初。

60、哭过了才知道,生活应当微笑,笑过了才知道,恋爱如此美妙,恋过了才知道,你是我唯一的宝,亲爱的,爱你一生一世!

61、你喜欢苹果汁,葡萄汁,西瓜汁,还是我这个小猪崽汁。

62、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对的巧合;你是我生平一览无遗的全世界;你是我见过笑容最美好的骄阳。

63、离你越远就越想你,离你越近就越爱你,长时间的不见你,却晚晚发梦梦见你,不相信一见钟情,却相信日久生情,阴雨绵绵情也绵绵,想念你的人晚晚失眠。

64、有那么多事情我无能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时光流逝,比如我爱你。

65、对于世界,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我,你是整个世界。

66、你的泪,让我心碎;你的笑,让我心醉;你的影,让我跟随;你的一切,让我无悔!

67、爱,就是那份清纯的感觉。就算没有手牵手的亲昵,没有相依为伴的誓言,同样让人感到温馨,同样让人迷惑。珍惜你爱的人,珍惜你们的爱情。

68、想哭的时候,就靠在我的肩膀上哭,我永远是你坚强的的依靠。

69、想与你漫步,看雨季花期,想与你登临,摘雾霭晨曦,想与你跋涉,到海角天际,去无名处静默地听岁月老去。

70、我最喜欢你的拥抱,因为你身上的味道是我的解药。

71、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72、风起的时候云很逍遥,雨滴的时候溪水欢笑,雪飘的时候红梅含苞,花开的时候蜂蝶围绕,想你的时候喜上眉梢。想你并不苦恼,爱你幸福笼罩!

73、不知道何时,你的心已不属于我,我只能默默祈祷,再爱我一次。

74、迎着晨星,跨着信步,天马行空,不远千里,天上人间,手捧虔信,背搂爱心,怀揣福星,心筑鹊桥,为你守候。

75、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76、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会止不住摇起来的。

77、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个知心的人,确实很难;芸芸众生,想要遇到一份难得的爱,确实也很难。但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遇到了你,愿你因我而幸福!

78、如果你愿意用一个月的时间来等我,我便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你。

79、老婆,如果真的有来生,就这样缠缠绵绵比翼双飞,白天我们一起上班,晚上一起做饭,炒菜时你来放醋,我来放盐!

80、春花落入秋水,夏日照进冬泥,从此心里有了一个你。

81、一个诚挚的微笑,一次心灵的碰撞,哪怕寂然无声,也远胜过雷声般虚张声势的海誓山盟。

82、愿把一颗真心种下,用对你的爱浇灌,用对你的情呵护,遮风挡雨,朝夕牵挂,借你微笑的阳光绽放,盛开在你美丽的脸庞,幸福只因有你,我似花的爱人。

83、什么是心安,你就是答案。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来没羡慕过任何人。

84、爱闹情绪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喜欢。

85、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从遇见你,如鹿归林,如舟靠岸。

86、偶然的相遇注定了一生的牵手,岁月在变不变的是爱的相守。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87、有条不紊的时光中,爱情很容易变得静如止水,失去韵律和色彩。适时地表达爱情不仅能换回逝去的温情,而且它还是生活的调味剂,让每一天都沉浸在期盼和喜悦中。

88、你安慰我的感觉,就是谁也给不了的,有了你,再黑的路也能看见光明。

89、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相思藏在树底,花落是你,花开也是你。

90、想要留住一个女孩,你就得尊重她,在乎她,爱她,让她知道你对她的感觉,最重要的是,绝不能撒谎。

91、我觉得一直爱着一个人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爱你二十岁的青涩,爱你三十岁的野心,爱你四十岁的胡须,爱你五十岁白发,爱你六十岁的洒脱和坦荡,爱你七十岁笨重的步伐,希望到八十岁我还在,还能爱你,总之想一直爱你。

92、想把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都用亮晶晶的糖纸包起来,等到懒洋洋的下午剥开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