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2、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节了,爱你直到海枯石烂!

3、上帝把银河揉碎,让一片化作星光,一片化作月亮,剩余的全部掉进我的梦里,化作了你。

4、一场烟雨,一场相思,记忆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躯体依然在古代的南国小镇,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与你相遇,那么她宁愿剪下这段苦涩的相思雨花。

5、牵手的温暖,拥抱的幸福,甜美的誓言,一起憧憬的未来,好美,好美!

6、世界并不会对你温柔以待,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但我会。我没有电影电视剧的浪漫,不敢许你三生三世,只愿给你两厅三室。

7、日期无论山高水长轮回四季,我们依然会风雨兼程同舟共济。

8、缘分既是天注定,我们同在经管遇。相识相交成朋友,有心来把手来牵。何不珍惜这段缘,一起携手到永久。

9、遇见你之前,我看过很多风景,唯独你,最吸引我。

10、你长得好看也就算了,却偏偏长成我喜欢的样子,让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装在了心里。

11、期待一缕风,吹散过往伤感;期待一场雨;冲刷曾经疲惫;期待一轮月,照亮温暖梦境;期待一场雪,掩埋所有不快;期待一个你,和我执手相伴幸福满满!

12、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蒙香!窝深情地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矮泥!

13、我爱的人,是你。我爱你的心,愿你知晓。我爱你的情,比山高,比海深。我爱你的时效,一辈子有效。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到老!

14、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看到你的那一秒钟,我知道我错了。

15、你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但是我不敢相信,对于你来说我也是,所以我还给你买了这些,包包口红巧克力。

16、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17、以后呀,你要是有幸跟我在一起了,我们家务活一定要分工明确、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18、灿烂的言语只能点缀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你。也许我不是你的最爱,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爱!经过千世情缘的折磨,今世我所爱的人仍是你。

19、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坏的回忆都是你。

20、美酒一杯,祝你获得真爱,柔风一缕,祝你收获真情,月光一片,仿佛身在天上人间,祝福一声,愿你今生甜甜蜜蜜快快乐乐缠缠绵绵!

21、你是雾,是旧梦,是写在糖纸上的诗,是我心上的一间小酒馆。

22、玫瑰花,浪漫气息随花而绽;巧克力,爱慕情意融入其中;香槟宴,甜蜜氛围为你而造;告诉你,一生一世爱着你。

23、我的脑袋是个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开着月亮列车巡游。

24、想你的时候,总是了勾起过去的点滴,因为有你存在我的记忆,才能给想你写一个幸福的概念。

25、江水默默向东流,一腔思念化情柔。惟愿今生能聚首,朝夕相对到白头。春风当知我心意,传我话语身边留。爱你一生也不够,但愿来世也不休。携手相伴直到老,开开心心无烦愁!

26、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27、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28、你大概不知道,我望着你的时候,眼睛里的光,亮得我自己都害怕。

29、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30、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情。

31、我愿意做你的千军万马,放下傲骨牵你手做你的英雄,从此你不用独当一面,因为我就是你的四面八方。

32、亲爱的,原谅我,我要讲粗话了,老子快想死你了。

33、以后呀,我们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们家务活一定要分工明确,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34、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能厮守到老的,不只是爱情,还有责任和习惯。

35、天上龙凤共相舞,地上鸳鸯水中戏。你若有情我有意,龙凤鸳鸯谁能比?

36、我正在睡觉,不过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恋一下你的被窝,那可是你喜欢的事情,今天我在写报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写完,我爱你。

37、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给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话里的每一句喜欢。

38、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39、琴与弦,是不可分割的永远,他们一起合奏出了千年之恋。

40、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你想得太深。

41、请不要再说异地恋你距离远,不现实,什么是现实,是物质,条件,是有房有车,现实到底是什么,我只想说太现实太物质太聪明的人,注定不会幸福,也许傻子会受伤,可是傻子懂得爱,不计较付出,只有傻子才配得起幸福。

42、醉与不醉是在你们的眼里,醒与不醒却是在我的心里,不同的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43、我在梦中一遍遍呼唤你的名字,是你带着我闯进了你的爱情列车,为了你我关上了所有的门窗,贴上了你的标签,拒绝别的春天坚守这份美好的感情!

44、我骄傲蛮横小气爱吃醋喜欢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所以,你管管我吧。

45、我对你的感觉大概就是,就算我们很久不说话不聊天,或者哪天直接就没了任何联系,我还是会觉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46、你抬头那一刻,浮在树顶的阳光,忽然就跌落在我的怀里了。

47、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48、亲爱的我爱你,愿给你最浪漫的约定,相约到白头!

49、因为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我会喝醉,所以我要天天和你在一起,分分秒秒都不要离开你。

50、虽然知道遥远的相思很苦很苦,我还是选择了相思;虽然知道梦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还是选择了做梦;虽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还是选择了永远等待。

51、最美好的事是有人爱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

52、尺子无法丈量我对你的情意有多长,你的幸福快乐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你的心灵一定会感受到我真挚的渴望,我的祝福会陪伴你每一天!

53、你是一位童话里的仙女,给了我生活的芳香,给了我生命的春天。

54、我的爱不一定最多,但一定最真;不一定最浓,但一定最深;不一定最浪漫,但一定最忠诚!要爱要爱,爱你到永远!

55、情人节,给你一个吻,我爱你,愿陪你走过一世的浮华。

56、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思念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种甜蜜的惆怅。

57、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58、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59、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是为你而来。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在你疲惫的时候,给你一个坚实的依靠。

60、想抱抱你,就是那种两只手揽住你的腰,连胳膊一起圈起来的那种抱抱。

61、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花开满园,只摘一朵;红颜无数,只恋一个。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丽。我不奢不贪,只愿守候你幸福到底。

62、做一场懵懂的关雎梦,诚诚恳恳爱着一人,一不留神这样一生。

63、有一种情,穿越千年而亘古不便,化作春风般的温暖,落到你手机上,变成小小的文字,告诉你:亲爱的,很想你!

64、前半生都是流浪,后半生遇见你,如鹿归林,如舟靠岸。

65、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看你那么一眼。

66、因为你,无论我走到了哪里,我看到的都是美丽风景,我听到都是悠扬的红尘恋歌。寒冬里,我用你的文字取暖;炎夏里,我用你的歌声纳凉;春天里,我在我的心田里播种温柔和浪漫;秋天里,我在你的心田里收获真爱和真情。

67、这世上我喜欢的东西不太多,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还有笑起来迷死人的你。

68、看见了没?晴空那颗太阳,是我对你浓浓的热情!夜空那轮弯月,是我对你美美的祝福!所以,你必须幸福!那飘过的朵朵白云,代表我对你深深的思念!

69、我从不后悔一直喜欢你,那些孤独枯燥的时光岁月,因为你而变得温柔。

70、爱是巧遇,也是默契;爱是神秘,也是坦白;爱是沸腾,也是平静;爱是过去,也是永远;爱是爱情,更是亲情;爱与被爱,伴你前行!

71、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72、遇到你,是缘分;喜欢你,是命中注定;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会用心去爱你。我爱你!

73、这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74、我想陪你度过冬天和春天,这样我可以陪你每一年,因为春夏秋冬,一个头一个尾,我陪你从始至终。

75、我愿和你心手相牵,一起写下属于我们的烂漫爱情。

76、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拥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77、甜言蜜语不需要说许多,是真心实意就行;事事亲为不需要太劳累,是能靠得住就行;花前月下不需要太浪漫,是执子之手就行;誓爱我妻,是幸福的伴侣就行!

78、想和你喝酒是假的,余生都想醉在你心头却是真的。

79、我曾梦见一场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阳,不是落日,不是海风呼啸,不是巴山夜雨,而是你。

80、爱意正在执笔,恋意正在痴迷,幸福的短信飞向你,带去美好的气息。灿烂进入手机,爱心快乐无比,永恒的爱意最珍惜,祝愿你爱的蓝天灿烂如意、爱情甜蜜。

81、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偏偏走进了我的这家。

82、离开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跳动;看不见你,我的眼睛就会失明;拉不到你的手,我的手就失去温度;看不见你的笑,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

83、不知道下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今生想把自己最好的都给你。

84、我想在一个风清景明的日子里,与你采一朵花,种一棵树,放一只风筝,画一幅画,看同一朵云,笑一笑,然后就是一生。

85、你朝我伸出手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这一生都可以跟你走。

86、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

87、草木有阳光和水,风筝有清风和绳,我有余生和你。

88、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温暖的港湾,不求与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89、昨日还在喁喁私语,今日已然冰冷相对;明明曾经幸福成对,为何现在拒绝相会;难道一切只是错觉,甜蜜只是梦境余味;请你珍惜相遇机会,不要轻易将爱摒退!

90、星星醉酒到处跑,月亮跌进深海里,我以前从未觉得人间美好,直到你来了。

91、如果陪着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之前经历过的痛苦、酸楚和无助,都变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变成我生命中的阳光,但你一定是我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