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也圆圆,我也圆圆,事也圆圆,人也圆圆。愿此元宵佳节,大家都能好梦圆圆。

2、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甜甜的甜甜的鲜灵的汤圆,满满的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的美美的祝愿,元宵夜你一定要笑开颜!

3、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的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

4、圆圆圆圆的月亮的脸,甜甜甜甜的鲜灵的汤圆,满满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美美的元宵祝愿。

5、带上我的祝福,带上我的祝愿,愿你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用彩灯描绘出美丽的人生,用烟火点燃幸福的明天,用汤圆圆出未来的梦想。元宵快乐。

6、元宵佳节祝福你,小小短信表心意;我祝你:美满生活幸福长,升官发财事业旺;我愿你:身体健康万事吉,钞票捆捆堆墙壁;我送你,美好祝福暖心窝,元宵快乐心欢乐。

7、十五的月儿圆又圆,给你全家拜个年!家好运好人也好,幸福美满更团圆!

8、元宵月儿圆又圆,香甜汤圆圆又圆,亲朋好友更团圆,元宵佳节,带着圆圆的祝福,希望你从今万事皆圆,全家团团圆圆!

9、虎年元宵特别圆,小小汤圆到跟前。快乐活面更筋斗,开心为馅味道甜。放到健康水里煮熟,幸福小碗一碗端。为何汤圆味更鲜?我的思念在里面!元宵快乐!

10、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甜甜的甜甜的鲜灵的汤圆,满满的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愿!

11、正月十五是元宵,佳节送来喜气多多,愿你合家欢乐团圆多多,爱情甜蜜美满多多,事业腾飞发财多多,生活幸福快乐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节快乐!

12、元宵送花灯,五彩又缤纷:送一盏龙灯,鸡年好前程;若是送宫灯,生活美满笑;也可送纱灯,无烦无忧伤。愿彩灯送老婆你心欢喜,生活炫丽如彩虹!

13、年过完了,钱花光了,手机也哑了;都上班了,心要静了,反倒没人理了;又是元宵节了,发条短信,就算骚扰一下,证明我还想着你,元宵节快乐。

14、花好,人圆齐相聚。情人,佳节永同乐,恋人我爱您。

15、细数那些风风雨雨中走过的日子,在每一个热闹欢庆的时刻总把你想起,圆月弯刀划下对你深深的惦记,元宵的祝福给你的最真挚,祝愿你元宵快乐。

16、正月十五月儿圆,祝你甜甜蜜蜜好情缘,幸幸福福好良缘,和和美美好姻缘,开开心心好人缘,欢欢喜喜好福缘,元宵佳节庆团圆!

17、我的月亮如盘一个大元宵,我吃一半,余下一半给你,喜欢吗?什么馅的?

18、乐一乐,美味汤圆给你一大个;笑一笑,幸福快乐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满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运直升机!元宵节来了,愿你开心一整年!

19、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元宵节的灯火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我深深的思念!

20、烟火弥天,华灯满市,今宵明月天下圆;岁岁歌声,翩舞升平,余音缭绕意未尤;巷陌纵横,南北相庆,普天欢腾共此时;元宵万千祝福,尽在不言中。

21、我预定了十五晚上的第一碗汤圆给你,祝你生活和和美美,家人团团圆圆;我预定了元宵的第一盏灯笼给你,祝你前途光光明明,万事顺心如意,记得领取哦。

22、正月里来十五的灯,欢欢喜喜闹乾坤,鸡年是个好新春,元宵汤圆香喷喷,端在手里热腾腾,祝你幸福粘满身,万事如意永不分,元宵佳节迎财神!

23、挂上灯笼,点亮红烛,天空中礼花绽放,汤圆煮好,月上树梢,一家欢聚闹元宵,良辰佳节,天下齐庆,此时不能忘朋友,短信带着汤圆到。祝元宵节快乐!

24、圆圆的月亮红红的脸,浅浅的笑容弯弯的眼;甜甜的汤圆幸福的年,火火的好运伴永远!祝元宵节快乐!

25、月光如水,思念如风,让我叠一只美丽的纸鹤,载我无尽的思念,在春寒料峭的夜晚,飞到你的窗前,愿纸鹤驻足你的心间,为你卸去昨日的疲惫,迎来幸福明媚的每一天!

26、正月十五月儿圆,正月十五汤圆圆,短信祝福到身边,祝你事业一年胜一年,好运好事喜连连,小日子过得甜又甜,元宵节幸福又团圆。

27、祝愿你的幸福是一碗温馨的汤圆:看起来甜甜蜜蜜,美丽诱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温情满满;吃下去嘴角上翘,心满意足;元宵节快乐,别忘了吃汤圆哦!

28、夹上一颗元宵圆,万事圆满顺心丸;喝上一口发财汤,财源滚滚钱满箱;送上一道平安符,健健康康身体棒。愿君元宵快乐!

29、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庆年,年喜庆,年年喜庆年,祝您节日快乐!

30、趟过爱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爱情山座座,奔赴爱的暖窝。面对百态生活,爱情来斟酌。幸福情侣多快乐,愿你就是其中的一个!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