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五到,送你鲜花一束: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满满的月儿圆圆的脸,闪闪的烟花美美的灯,甜甜的汤圆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满满的祝福默默的我,愿你有棒棒的身体乐乐的笑!元宵快乐!

3、爱你,一马当先,愿我们的爱,更加幸福圆满!

4、月亮,元宵,衬托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狗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月圆元宵夜,不度五更寒。

5、缘缘缘,圆圆圆,愿愿愿,祝愿千里短信传,幸福美满载祥瑞,元宵佳节情意浓,祝你开开心心好人缘,平平安安美梦圆,吉吉祥祥多金元,元宵节快乐!

6、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天上的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呼呼团团圆圆。

7、在这灯如昼的时节,我们一起相约黄昏后,今晚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8、月,圆了,就在那烟花绽开的天空里;花,开了,就在你心情激荡的向往里;春,来了,就在你我梦寐以求的春风里。十五的快乐温暖无声,祝幸福如花似玉!

9、用吉祥的红纸,开心的骨架,糊出好运的灯笼,照亮快乐的心情;用如意的毛笔,顺心的字体,写出幸福的灯谜,猜出生活的甜蜜;用美满的面粉,无忧的清水,做出团圆的元宵,吃出美好的人生。元宵佳节,快乐好心情,幸福伴一生!

10、祝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团团圆圆,美美满满!

11、元宵个头圆又圆,祝你生活比蜜甜;元宵模样光又光,愿你身体很健康;元宵外表滑又滑,金银财宝一把抓;元宵佳节,祝愿尊贵的老婆,全家幸福笑哈哈!

12、新年过后又上元,离家郎君几日还,今夕玉盘银光满,渴望围炉品汤圆。元夜明镜照人间,邻家笛笙未曾眠,敢问明月向我诉,天地情人可团圆。

13、亲爱的,请尝尝我亲手给你做的一碗汤圆,用“快乐”和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元亲爱的宵节快乐,天天开心!别忘了我们一起去看花灯哦!

14、天涯共此时,海上明月升。元宵佳节至,祝福情意浓。

15、元宵到了,吃汤圆了,愿汤圆圆你一个美好的事业,圆你一份甜蜜的爱情,圆你一个幸福的家庭,圆你一个健康的身体,圆你一个快乐的梦想。

16、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红灯笼照出幸运,欢乐灯谜猜出兴致,喧闹锣鼓敲出兴旺,飘香美酒喝出富强。元宵节快乐。

17、月亮元宵映衬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你的歌调,牛年新春充盈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你的美妙。

18、新年过完,一切皆散,没得再玩,要去上班,辛苦赚钱,节日不闲,元宵来伴,月圆人圆,衷心祝愿,身体壮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19、给你一碗汤圆,里面加点糖,最后放点盐,分开是咸的,见面是甜的,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元宵节快乐!

20、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全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做个元宵送给你!

21、天上明月广寒宫,嫦娥也把吉祥送,人间灯海如仙境,美轮美奂赏美景。动物花草仙人灯,八仙过海显神通,猜出灯谜得奖品,车如流水马如龙。元宵佳节赏花灯,心得意满要尽兴,回家再把元宵煮,暖暖汤圆放口中!

22、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务多又繁,缓缓;元宵佳节到,聚聚;亲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壮美,转转!祝您元宵快乐,阖家幸福!

23、爱是双向选择,为爱我永不跳槽。情是独播剧场,你是我永远的主角。恋是独家代理,我是你版权所有。家是自然合伙,加盟就不能退出。请谨慎经营爱情!

24、星光璀璨,把你思念;月儿圆圆,幸运连连;爱情美满,生活如愿;事业高攀,财运不断。希望我祝福不算太晚,元宵快乐!

25、我是皮,你是陷,包个元宵碗里转;我是纸,你是烛,糊个灯笼街上舞。我和你,把手牵,欢乐共度元宵节,祝你幸福吉祥在新年!

26、就是现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让风捎去满心的祝愿,给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27、元宵包裹的是甜蜜,彩灯带来的是黑夜的光明,祝福送去的是我对你的关切,这条短信是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28、你的幸福花儿开了,是我心香的一瓣,你发愁的落叶,也飘落在我身边……我与你同声同气,我愿你福乐连绵,我与月光相伴,跟随你到天涯天涯!

29、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猪年精彩的运程。

30、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预祝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