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一年,物一年,情一年,友一年,累一年,忙一年,笑一年,苦一年,甜一年,福一年,运一年,滚滚元宵又一年,祝元宵节快乐!

2、爱相随,无怨悔;爱陶醉,情相陪;爱不累,快乐飞;爱包围,幸福追。爱你的笑你的泪,爱你的好你的媚,爱你天长地久一生相依偎,亲爱的宝贝。

3、年年元宵年年圆,团团圆圆,事业圆满,家圆人圆,财源情缘,愿愿随愿月儿圆。元宵快乐!

4、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在元宵佳节里,开心像鞭炮,噼噼叭叭好快乐;幸福像彩灯,照亮甜蜜的生活,甜蜜像汤圆,圆出一生一世的执着!

5、昨夜星光点点,宛若你明亮双眼,今夜月儿圆圆,仿佛你美丽容颜,当午阳光灿烂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恒新娘。寻找丝丝温柔,凝视你双眸发现你是我一生寻求。

6、如果没有元宵节,我怎知道元宵如此甜;如果没有元宵节,我怎知道月亮如此圆;如果没有元宵节,我又怎知对你思念如此深!元宵节快乐!

7、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家富人寿,月圆年丰。祝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8、一声声锣鼓敲响元宵的幸福,一幕幕烟火点燃元宵的祝福,一盏盏彩灯照亮元宵的祈福,一阵阵沸腾煮熟元宵的财福,祝你元宵一福接一福。

9、正月十五月儿圆,美好祝福在耳边。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钱。正月十五汤圆香,祝你身体更健康。正月十五乐团圆,祝你元宵乐连连!

10、元宵圆,盼团圆。月团圆,风团圆,明月清风皆怡人;花团圆、鸟团圆,花香鸟语喜迎春;家团圆,人团圆,家和人旺盛世逢。祝你元宵节团团圆圆美美满满!

11、我在湖边放下一盏莲花灯,湖水荡漾着我的问候,随波轻轻来到你身边;我在天边升起一盏孔明灯,月光映衬着我的祝福,随风悄悄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12、喜迎元宵,送您一轮圆月!寄去祝愿,明月生辉度佳节!愿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13、圆圆的月亮,相聚的情;圆圆的花灯,欢乐的情;圆圆的汤圆,温暖的情;团圆的心愿,岁岁的情。祝元宵节合家欢乐,吉祥如意。

14、明月圆,吃汤圆;美梦圆,人团圆,好运伴你事事如愿,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元宵佳节愉快!

15、圆圆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里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来一碗,愿你万事能圆圆;热闹的鞭炮多热闹,佳节的欢庆少不了。预祝你元宵节快乐,财源滚滚,合家团圆,幸福绵绵!

16、用爱你的心情写成短信,告诉你;用想你的思绪洒满甜蜜,发给你;用念你的快乐打个喷嚏,送给你;愿你收到,快乐随心,温馨常伴!亲爱的元宵节愉快!

17、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牛年精彩的运程!

18、你是灯来我是绳,你是馅来我是泥,你我同做大元宵。你情我愿度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19、我等着你呢,为你欠我的那个拥抱,我在学着努力刚强;我等着你呢,为你说要牵我的手奔驰,我学会了爱护我的手,只为让你一握的那刻温顺。元宵节快乐!

20、正月十五的花灯五彩缤纷,龙灯送你好前程,宫灯送你好生活,纱灯送你好爱情,树地灯送你好事业,蘑菇灯送你好家庭!愿一盏盏花灯不仅能为你的佳节生活增光添彩,更能使你今后的日子炫如彩虹!

21、圆圆的汤圆,圆圆的情;圆圆的思念,圆圆的爱;圆圆的祝福,短信传;在这个月儿圆,家团圆的节日里,我将一个大大圆圆的汤圆传给你,元宵节快乐!

22、你知道我多喜欢你吗?圆粉粉的小脸蛋,咧嘴就是那么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脸上狠狠地吻下去,让你融入我的身体。阿!香甜的元宵。

23、今年花灯别样红,十五月光最从容,元宵祝福给你送,愿你开心永无穷,元宵思念别样浓,送你温馨比花红,给你好运不朦胧,愿你事业兴旺,前途兴隆。

24、元宵节来临,送你一盏美丽的彩灯,祝愿你的生活五彩缤纷;送你一碗甜甜的汤圆,祝愿你的爱情甜蜜美满;送你一声真挚的祝福,祝愿你的日子开心快乐。

25、汤圆的粉,汤圆的心,汤圆的情。元宵节里甜蜜蜜;我的思念,我的心愿,我的爱情。元宵节中情融融。因为有您,在我的身边,在我的心里!

26、正月十五月儿圆,惦记最是把你牵,愿你快乐乐无边,生活吉祥处处甜,短信为你舞翩翩,愿你快乐伴心间,元宵佳节祝愿你好运不断,好事连连,好梦圆圆。

27、我要把快乐像飘雪般送你,愿你的快乐越来越多;把幸运像积雪般送你,愿你的幸运越积越多;我要你把忧愁像雪花般给我,我会将它全部融化!

28、今天亲手给你做碗汤圆,用“快乐”活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盛到你面前,元宵节快乐!

29、圆圆的十五圆圆梦,圆圆的月亮圆圆镜;圆圆的元宵圆圆情,圆圆的佳节圆圆庆;圆圆的美梦圆圆成,圆圆的甜情圆圆升。祝你元宵节圆圆满满满满圆圆!

30、希望你元宵节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瞧着镜子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想到我也乐,不乐也得乐,看你乐不乐,永远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