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宵节,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吃后,爱情如汤圆,黏黏合合不分离;事业如汤圆,火火热热赚大钱;生活如汤圆,美美味味甜滋滋!

2、一年一度良宵好,淑气鸿喜千家乐,彩灯春花万户新。

3、在这灯如昼的时节,我们一路相约黄昏后,今晚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4、仰望空中那皎洁的月光,抛掉生活的琐碎与彷徨,品味友情的真挚与欢畅,送出元宵节的祝福与希望,祝愿您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心情舒爽!

5、元宵节到,猫儿跳狗儿叫,树上的小鸟喳喳叫,各路财神帮我把祝愿送,花灯灯船替我把情传,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欢欢喜喜团团圆圆过元宵,元宵节快乐!

6、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7、喜喜的,是节日;圆圆的,是汤圆;黏黏的,是情谊;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美美的,是生活;溜溜的,是好运;浓浓的,是祝福。元宵快乐!

8、放游一盏盏五彩荷灯,曳动你心湖快乐的涟漪;敲一声声佳节的晚钟,让我的爱在你的心里悸动!元宵快乐!

9、正月十五唱响你的歌调,白胖的元宵勾起你的欢笑,盏盏花灯点燃你的美妙,这个元宵节有你才热闹。愿你的好运和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早早来到!

10、今宵月圆白如昼,千年轮回人依旧,月增年华人增寿,岁月过后看春秋,满腹真情话别后,月圆之夜话语稠,此时莲灯观不够,来世对月消新愁。元宵节快乐!

11、额圆面嫩外剖明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令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

12、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月圆的季节,祝你元宵节快乐!

13、用我的心意心愿揉成面皮,把我的祝福祝愿做成馅,用糖水蜜水做汤,每一个汤圆灌满心意,祝你生活甜蜜,身体健康,事业顺意,家人团圆!

14、人如潮涌车如龙,携手并肩赏花灯,狮舞元宵金龙腾,猜谜得宝笑盈盈。明月圆圆吉祥送,汤圆滚滚情意浓,又是一年佳节到,喜笑颜开笑不停。元宵佳节,将幸福带回家,将快乐挂脸颊,愿你福寿安康!

15、元宵到,元宵闹,花灯猜谜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欢跳,祝福立马来报到,好运特地来关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欢欣袭来欢乐傲,万种如意陪元宵。祝你元宵快乐。

16、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天空中的明月,就是你我爱情的见证,虽有阴晴圆缺,却也亘古不变。

17、牵着你的手风风雨雨一起走,不管光阴如何流走,我永远对你好,不管你容颜是否,你永远是我的宝,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只爱你!

18、没有你的陪伴,心中思念泛滥;想你就在每天,真情真爱不变;每次与你见面,都会快乐无限;让我与你携手,未来彼此相伴;从此再不分开,幸福甜蜜永远!

19、冷冷的冬天,键盘上的手指也都有点不听使唤,可是,我寻爱的心,真的没有变。一直在这冬天,许下我最真的愿望,元宵节快乐!

20、又是一轮美丽圆月,又逢一个元宵佳节,又念一段美好回忆,又想一次真诚感动,又送一声温馨祝福,又发一条短信给你:元宵节,元宵给力,甜蜜和美。

21、元宵佳节齐欢乐,月圆时分大团圆。开开心心一年头,健健康康一年尾,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2、雪外雪中就是你,天才落落堪为何?额圆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使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

23、请尝尝我亲手给你做的一碗汤圆,用“快乐”和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节快乐,天天开心!

24、元宵佳节即将到,真诚来把祝福送,生活甜蜜如元宵,心情灿烂似灯笼。友情浓浓像美酒,身体好比南山松,家庭团圆享如意,事事顺心运亨通!

25、正月十五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幸福的家庭圆,开心的日子圆,甜蜜的爱情圆,一家人幸福又团圆,事业圆,学业圆,美梦圆,一年四季团团圆圆!

26、过年好,元宵到,幸幸福福一年绕;过年好,元宵到,开开心心四季妙;过年好,元宵到,顺顺利利全家好;过年好,元宵到,团团圆圆过元宵。

27、正月十五月儿圆,正月十五汤圆圆,短信祝福到身边,祝你事业一年胜一年,好运好事喜连连,小日子过得甜又甜,元宵佳节幸福又团圆。

28、今天是元宵节,你当馅我当面,我们一起做一个大元宵;你做纸我做烛,我们一起做一个大灯笼。元宵佳节祝福你,愿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永远跟随你!

29、又一轮俊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光阴,又一次朴拙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美蜜!顺顺遂利!

30、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