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个思念夜晚,又一次真诚祝福。祝: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2、元宵佳节,用我如火的热情煮一碗汤圆,温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的心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祝元宵快乐!

3、浓浓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汤圆;深深的爱,甜甜的馅,裹在心里意绵绵;欢乐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滚滚的圆,吃在嘴里香又甜。元宵节,愿你快乐度过,吃美满汤圆,走幸福人生!

4、额圆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令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

5、群星闪烁,点缀这欢聚时刻;月光皎洁,照亮这温馨之夜。彩云飘吉祥,幸福不忧伤;佳节情味浓,祝福共分享。祝您元宵节快乐!

6、海天一色庆元宵,想念时刻静悄悄,祝福缓缓起浪涛,给你问候荡最高,且把关怀挂树梢,但求幸福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愿你节日快乐,前途看好。

7、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8、张灯结彩龙狮闹,团圆欢乐一家好,家庭事业火红照,爱情友情亲情绕,平安健康都来到,真情滋润好运交,元宵节的吉祥一路抛,洒下前程更美好,洒下明天如花娇。元宵节快乐。

9、圆圆锅子煮汤圆,圆圆心情庆团圆,彩灯挂起阖家欢,愿你记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间。祝元宵节快乐!

10、知冷知热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离不弃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爱;传递祝福的,是短信;亲爱的,愿你快乐每个季节,甜蜜每一天。元宵节愉快!

11、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元宵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12、元宵佳节,花灯无数:健康灯,身强体壮怀中抱;如意灯,吉祥好运永不放;富贵灯,财源滚滚数不尽;辉煌灯,精彩未来共创造。祝老婆你元宵快乐绽放!

13、元宵佳节又来临,满屋围绕喜气音。鞭炮声声响不停,问候祝福耳边闻。甜甜汤圆端上桌,赞不绝口笑盈盈。祝你元宵乐开怀,幸福生活每一春!

14、抬头观赏月儿圆,忽闻炮声隆隆响。只见星空礼花绽,万紫千红五彩烂。盛世佳节齐欢唱,高跷狮子秧歌伴。喜乐欢畅笑不断,美好生活赛神仙。愿你十五合家圆,甜蜜幸福品汤圆!

15、赏明月,观花灯,今宵花好月圆;元宵圆,家团圆,新年好梦更圆;龙灯舞,祝福来,明朝光辉灿烂。借着元宵佳节,我真情祝愿,愿你的未来更美好。

16、月亮就像一首诗,写下温情;花灯就像一幅画,满眼喜庆;元宵就是一首歌,诉说美满;让温情陪伴,喜庆常在,美满永恒,元宵节快乐啊!

17、元宵佳节即将到,生活甜蜜如元宵,真诚来把祝福送,心情灿烂似灯笼。爱情浓浓像美酒,身体好比南山松,家庭团圆享如意,事事顺心运亨通!老婆,元宵节快乐!

18、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新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思恋着你的美妙。

19、月儿圆圆,载着无尽的留恋,东风匆匆,送去诚挚的感情,愿元宵节夜晚,你洒脱漂亮如愿,生涯五彩斑斓,幸福与您相伴到永远!

20、白白圆圆的汤圆,里面包裹的馅是你,外面粘韧的皮是我。爱护你是我的“芯”愿,愿我们永远天天粘粘圆圆天天!最后一句:元宵节,有你陪在我身边,真好!

2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22、元宵儿圆圆心里儿甜甜,画一个圈圈添一个弯弯,加两个点点送你个笑脸,心儿再酸酸也该会缓缓,如果还烦烦再吃斤汤圆。

23、又一轮奇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段幸福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24、正月十五月儿圆,幸福快乐人团圆,天天好梦圆又圆,吃碗元宵香又甜,好运连连常相伴,欢乐人人笑开颜,提前恭祝元宵节,快乐美满又团圆!

25、元宵佳节,祝福送有缘:小小汤圆,阖家团圆;灯笼圆圆,笑脸圆圆;世纪情缘;花好月圆;广辟财缘,荷包圆圆;广结善缘,心圆梦圆!元霄节快乐!

26、桃花盛开一朵朵,春雨带着情滴落,轻轻将我心意说,离开你我没法活。难忘你的小酒窝,对你痴心爱恋多,只想将你双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27、天上繁星晶晶亮,地上彩灯换色彩;天上明月寄相思,地上汤圆寄团圆。又逢一年元宵节,温馨祝福送心田;健康吉祥送给你,愿你梦想都实现。

28、正月十五月儿圆那,祝福的话倍儿甜啊,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好运好事常连连啊,元宵节快乐!

29、你是美丽花蕾,带来清香滋味;你是美酒千杯,让我深深沉醉;你是蝴蝶在飞,让我不停地追;你是阳光明媚,温暖将我包围;你是人间最美,今生爱你不悔!

30、停下忙忙碌碌的心,匆匆赶赴一场暖暖的团圆。等待你的是每一张快乐的笑脸,端上桌的是圆圆满满的甜。元宵节快乐,幸福定格在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