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兴隆,恭喜发财,一帆风顺,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1、生意兴隆,恭喜发财,一帆风顺,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2、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禄寿三星高照,阖府康乐,如意吉祥!

3、在此我谨代表XX公司的全体员工对贵会成立xx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贵会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

4、和幸福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天天天都有好情绪,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乐!

5、在这迎新年之际,恭祝你事业蒸蒸日上!

6、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7、河流是永远不会高出其源头的。人生事业成功的源头,就是梦想与自信。你能够,是正因你想你能够;他不能够,是正因他想他不能够。

8、送你一个红苹果!红:愿你的事业红红火火!苹:愿你的生活平平安安!果:愿你的梦想开花结果!愿你的每份发奋都有成果!祝你健康幸福,快乐生活哈!

9、祝你新的一年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塞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10、虎年新春送花给老板卡片祝福语:朋友老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消息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痛快!

11、很痛苦在这最后奋斗的日子里,但仅仅是身体上的,很多东西,慢慢做,都会好的。

12、开业大吉在这天,宏图大展在明天,生意兴隆每一天;事业起步在如今,红红火火在将来,四海纳财永不衰!祝你钱财滚滚来,幸福天天在!

13、天空,经常刮风经常下雨经常没太阳;季节,天渐转凉秋意渐浓记得加衣裳!生活,吃得要香睡得要甜身体要健康,祝福工作顺心,事业有成!

14、一颗祝福的心把你的事业燃烧的红红火火,一封真诚的消息帮你引来八方滚滚财源,朋友,在即将开业的日子,愿你人旺,财旺,事事都旺!

15、《易经》有云,举而措之天下之民,谓之事业。简单地说,就是做了自我喜欢的事情,却又帮忙了他人,这个就是事业,也就是说是人们所从事的,具有必须目标规模和系统的对社会发展有影响的经常活动。

16、祝你生意好,万事无烦恼;祝你财源广,宾客赶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进钞票;祝你心里美,造福全人类!祝生意兴隆,开业大吉!

17、龙年是你本命年,飞龙在天龙运现,愿你拢住所有好运伴身边,祝:龙腾虎跃事业顺,鱼跃龙门职位升;龙马精神快乐扬,生龙活虎人更旺;龙飞凤舞精气足,龙凤呈祥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