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向前,未来向远,美好未来,幸福绽放,大年初三,早安。

2、亲爱的朋友,今天是大年初三,难遇的财神下凡日,喜迎财神,福门大开,打开的是吉祥,看到的是好运,愿收到祝福的朋友,2021年财源滚滚,八方来财。

3、时光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2020年就过去了,炮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春,在欢声笑语和祝福祈祷中,我们踏进了牛年,大年初三,在此祝福大家,牛年大吉,新年快乐!

4、大年初三拜个年,欢欢喜喜过大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幸福年!

5、大年初三,喜气洋洋拜大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6、大年初三,问个早。福神到,喜气绕。财神罩,财源翘。家和谐,烦恼少。前程美,收入高。事业兴,仕途高。风雨顺,收成好。事如愿,乐逍遥。

7、大年初三,来给您送祝福啦,一祝美满全家好,二祝平安幸福到,三祝吉祥收入高,四祝青春永不老,五祝福禄忧愁抛,六祝好运,七祝家和,八祝相交关系牢。喜气洋洋过新年!

8、早上好,亲爱的朋友,今天是大年初三,拜个年,问声好,福禄寿喜来拜访,其乐融融喜团圆,今天收到这份祝福的人,注定2021年一整年里,福星高照,万事顺心。

9、亲爱的家人,牵挂的朋友,今天是正月初三,牛年第三天,我在这里给您拜年了,祝您新的一年,福气满满,财运连连,身体健康,万事兴旺。

10、大年初三送你,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一分牵挂。一分关心,一分疼爱。一分温柔,一分体贴。

11、春节来到,短信报道;新年问好,愿你微笑;生活幸福,好运笼罩;工资翻番,机遇围绕;福禄双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条,一切安好。

12、在新的一年里,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您莫属!新年佳节快乐!

13、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岁,新的希望,在送旧迎新的新年佳节里,祝您新年新气象,薪水不停涨,“新”想事成,平安“新”福!

14、祝大家出行顺风,没有赤口陪伴,平安快乐属于你。

15、新的一天祝福到,开心快乐最重要,在这幸福快乐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万家团圆的时刻,温馨甜蜜的时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16、在这一刻,锣鼓喧天,灯笼高挂,庆贺新年;在这一刻,思念绵延,祝福送去,情谊不变。祝你一年又一年,年年幸福美满,一切皆如愿!

17、我们能做的,就是抓住每一个季节、用足每一天的时光、发挥我们所拥有的每一点能量,打开一条通向目标的道路,不负韶华,不误光阴。

18、万事如意,大吉大利,风调雨顺,财源滚滚,天真无邪,欢度佳节,貌美如花,容光焕发,博君一笑,喜气腾腾,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19、打打牌,唠唠嗑,喜庆气氛渐渐热。贴春联,包饺子,新年吉祥又快乐。趁新年还未来,春晚还未开,祝福带着好运提前来,新年快乐。

20、金牛拱门,祥风阵阵,福来运转,普天同庆,五福临门,吉祥如意,美梦连连,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年好运,难忘今宵。

21、我送福来你收到;欢心鼓舞齐欢笑,新的一年已来到;阖家欢乐好事多,我们的日子红如火;喜贴对联巧窗花,我们的牛年运程会更佳!

22、乘上牛年的复兴号,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困难见你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23、新年来临信息传,愿你轻松长悠闲。

24、新春祝愿:喜从天降,人财兴旺;出门拜年,遇到还钱;上班轻松,突然高升;做事顺利,猪到成功;买注福彩,奖落袋中;好运天天,全都实现。

25、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您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新年快乐!

26、信息一开,微风迎面而来,祝贺你,我的新年祝福已经带到你身旁,用心体会,新年新机会,牛年来财运,运通财更通,让你生活更轻松。

27、柔和的微风传来春的低语,温润的细雨带来春的召唤,幽静的花苞携来春的期待,欣然的短信送来春的祝福:愿朋友早晚安好,新年快乐!

28、瞧你的样子,直着眼珠子,淌着清鼻子,光着脚丫子,撅着嘴巴子,弄着小手指,蔫着脑瓜子。才知新年快乐到了,你昨晚又尿床了吧!

29、闪烁夜空的繁星辉映团圆的幸福,响彻云霄的鞭炮唱响新年的希望,高挂门庭的灯笼照亮事业的辉煌,发自肺腑的笑声诉说新年的欢乐!

30、月日喜事多,除夕夜多欢乐,成双成对日祝福送双份。祝愿你幸福双份,快乐加倍;平安双份,健康加倍;微笑双份,精彩生活总成对!

31、年末交通忙,出门注安全,又值气温降,防寒莫要忘,锻炼保健康,加衣放心上,早睡又晚起,合理又膳食,愿你身健康,幸福总绵长!

32、新年里百花香,来到花中央,摘下金钱花,祝您财富堆满仓,摘下爱情花,祝您婚姻赛蜜糖,摘下快乐花,祝您每日喜洋洋。新年快乐!

33、祝老少皆欢笑,过日子快乐不能少。

34、让花香与你作伴,守候幸福的今天。

35、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快乐,是有一个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让人承认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谊,就是为你祝福新年快乐!

36、新的人生,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切到来的时刻,给公司送上新的祝福,祝愿公司前程似景,万事如意,辉煌走一生。

37、收集每一份祝福,收集每一缕思念,收集每一个微笑,收集每一丝问候。在这欢乐的除夕夜里,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38、祝福每一天,问候在新年;新年就要到,短信问声好;愿快乐围你绕,幸福跑不了;事业步步高,工资不会少;胃口时时好,健康最重要!

39、新年,做人“羊”眉吐气,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关大道,烦恼“羊”长而去。新年发羊财,开羊荤,泡羊妞,天天喜气洋洋!

40、新年不觉晓,处处鞭炮响。夜来滴滴声,祝福知多少。安康问候勤,幸福频敲门。温馨提示密,快乐常拜访。愿你万事顺,开心过大年。

41、辛勤汗水浇灌成功的幼苗,智慧的力量引来蜂蝶飞舞,同心协力共同奋斗,终于赢得硕果满园。愿2021年再把新功建,迎接美好的明天!

42、新年到,千言万语浓缩为一句新年快乐,祝福声声交响成一个吉祥如意,电波阵阵捎带去一生幸福美满,短信频频祝愿你一世喜乐平安!

43、用宽容给家庭买份保险,用诚信让朋友亲密无间,用勤奋给事业添瓦加砖,用尚德给人生挂上风帆,新年送你四件宝,顺风顺水活到老!

44、新年了,想送点东西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千万吧!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45、除夕放烟花,合家笑哈哈。除夕燃爆竹,幸福乐无数。除夕包饺子,快乐一辈子。除夕守岁忙,平安万里扬。除夕祝福深,愿你笑纷纷。

46、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新年快乐!

47、祝愿你,心情好,生活幸福常微笑。

48、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

49、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淡无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给你,愿你好运常在,天天开心!

50、牛年蓝图策划案:事业,飞龙在天辉煌无限;爱情,龙飞凤舞相依相恋;身体,龙马精神福太康安;生活,龙凤呈祥幸福美满。新年好!

51、福字一贴,福气满屋,春联一挂,喜气冲天,门神两侧,永保平安,愿君快乐,牛年如意,吉祥好运,幸福健康,财源丰茂,万事顺利!

52、希望牛年,老板顺着你,朋友罩着你,敌人躲着你,爱人体贴你,家人护着你,钞票由着你,工作随便你,金钱黏着你,祝你天天顺利?

53、愿自己能早日暴富,过想要的生活。

54、送你一幅富贵对联,让你事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