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的祝福化成点点星光,在这个圣诞夜里陪伴你,过一个美好的圣诞夜,祝你圣诞快乐!


1、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2、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3、我默默祈祷愿圣诞老人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送我一个与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结果他将你送给我。

4、考虑到24小时之内将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一向有远见聪明的我提前恭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5、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进来抓住你,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6、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7、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8、以往的圣诞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变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谢谢您。

9、这是我发给你的三天后的信息,别偷看哦,叫你别看,还看,祝你圣诞快乐!

10、在这洋人的节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这醉人的气氛,然而你我分割两地,我只好在这轻声地对你说:“亲爱的,圣诞快乐!”

11、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装满圣诞的礼物。

12、圣诞节到了也,你有没有在床头挂起臭袜子哦,圣诞老公公会把我最好的礼物丢进去的,圣诞快乐!

13、圣诞老人说,今年他要把礼物装在我们两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边。

14、MerryChristmasandbestwishesforhappynewyear!

15、在这迷人的圣诞,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龙蛋,还有一只小鸡蛋,猪,圣诞快乐!

16、快乐圣诞,什么是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17、这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鸡,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诞快乐呢?

18、知道圣诞节是谁的节日吗?不知道,是你的节日嘛,是圣诞节啊!笨蛋。

19、HI,你怎么还在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吗?没了你,谁拉着圣诞老公公去给大家送礼物啊,圣诞快乐!

20、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21、因为你的存在,这一天是有更特别的意义,因为可以和你一起相约在树下许下一个共同的心愿,让我们相爱一生吧。

22、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快乐!

23、平安夜请给我与你共度的机会,小小的要求能满足我吗?

24、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25、在这24号的晚上,煮两个鸡蛋,我吃一个,送给你的就是一个圣诞,祝你节日快乐!

26、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优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27、圣诞前夜的晚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28、喜欢你是很久远的事了,真的好想在这个圣诞之夜与你共跳华尔兹,伏在你的身边轻轻地说,我好喜欢你。

29、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我还要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丽。

30、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曼曼,快乐的圣诞节日多美好。

31、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跟你说一声:“圣诞快乐!”

32、各位圣诞老人,圣诞快乐吗?不快乐就多寄一些礼物给我吧,我知道你们都是购物狂,一个个购完物就再寄礼物。

33、MerryChristmas愿世界充满祥和,我以最真诚的心祝福你拥有幸福的一年,愿主保佑你,阿门。

34、圣诞节快乐!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这个圣诞夜会坐立不安咯,听到没有,别笑大傻瓜!

35、相识相知未相见,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们能相聚在一起吗?

36、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多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等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脚丫子。

37、小巫婆,圣诞节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给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爱爱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过的比我幸福就对了哦。

38、值此圣诞到来之际,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没吃,下班我去找你。

39、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久没有人听我谈心,在雪花飞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你圣诞节快乐!

40、如果你现在一个人,我祝你圣诞快乐,二个人那也祝圣诞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41、我想在你最高兴时说出我的心里话,浪漫的圣诞夜里机会来了,你高兴得像头小猪,生气时更像,哈哈。

42、今年圣诞不收礼,收礼只收短信息。

43、圣诞老人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小精灵说:“今天是圣诞节啊!”圣诞老人说:“哦,真糟糕,又要加班,我最恨这一天了。”

44、美酒、蜡烛、大餐,多么完美的圣诞节,唯独就缺你我的朋友,还有你的钱包。

45、亲爱的,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还明亮,你比驯鹿还可爱,但你把胡子剃了吗,我可不想你和圣诞老人一个模样。

46、听,圣诞老人的铃声,快去看看啊,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什么,倒垃圾的,别太急哦!

47、你怎么才起啊,快睁大眼睛,昨天夜里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头下藏了一件很特别的礼物哦!

48、愿圣诞之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愿阳光鲜花洒满你的人生旅程。

49、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快乐圣诞节,哦,我的圣诞礼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哦,收到了吗,我带给你的是快乐。

50、圣诞快乐,并不是只在特别的日子才会想起你,但是圣诞节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收到我的祝福。

51、当钟声响起,我就是你的!别讲错了,不是婚礼上的钟声,是圣诞的钟声,而我是你献给礼物的人。

52、面对圣诞,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就是那种无法言抒的表达。

53、圣诞节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圣诞节能和我爱的人一起过。想问你,你愿意当我爱的人吗?

54、HI!已经有一阵子没见到你了,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圣诞节和新年就要到了,愿你拥有一个难忘和快乐的圣诞!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乐的过哦!

55、平安夜我们去聚餐,圣诞夜我们去唱歌,狂欢夜我们去蹦迪。我要我们在一起!

56、你的离去我不知如何面对,你没有给我任何安慰。我的眼中有泪水,圣诞节你会回来吧?不要让我再次心碎!

57、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请把你留在我沙发上的袜子拿走!

58、圣诞节真的觉得好寂寞哦!因为没有你在身边,其实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让你陪我度过这个浪漫的平安夜。

59、孩子啊,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礼物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窗,还是不去买了!’

60、圣诞之夜祝福你,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你!

61、淡淡一点的友情很深,淡淡一点的味道很纯,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祝愿圣诞快乐!

62、请选择愿望:A:巧克力+玫瑰B:自助餐+烛光C:电影+零食D:以上皆是

63、只有钟声响起,愿我的祝福化作飞翔的天使,飞向你的窗口,圣诞快乐!

64、如果你今天没有收到我的圣诞礼物,那一定是你的袜子有个大洞,快补吧。

65、为了响应环保,节省纸张,在圣诞节不要送我圣诞卡了,请直接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写你的祝词就行了。

66、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67、圣诞将至,我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幸福的,快乐的,没有烦恼,没有委屈,爱自己,幸福跟着来,温馨过圣诞。

68、送你一棵圣诞树,树根是健康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枝是顺心的事业,树叶是美满的爱情。

69、星光闪闪,烛光闪闪,叮叮当,叮叮当,可爱仁慈的圣诞老人从天而降,带来人间无数温馨快乐,更带来我对朋友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70、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圣诞快乐!

71、春节人们用筷子吃饺子,中秋节人们用手吃月饼,圣诞节人们用刀叉吃烧鹅。现在,圣诞节快到了,你还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72、圣诞佳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73、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一笑,一切烦恼全忘掉,祝圣诞快乐,笑口常开!

74、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圣诞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唯独不能忘记的是向好朋友你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圣诞快乐!

75、圣诞乐,圣诞乐,快乐心涌,祝福手中握,条条短信是礼物,条条短信是快乐!礼物堆成堆,快乐汇成河。圣诞老人在说话,圣诞快乐!

76、圣诞节的快乐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让你天天快乐,祝福是属于我们的,这不是承诺是信心。

77、圣诞节到了,向支持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无限的快乐!

78、圣诞老人,你现在已经收到了我的祝福,请马上跑到烟囱口处等待礼物的派送吧,谢谢。

79、我没法去教堂为你祈祷,也没有圣诞的歌声,更没有圣诞的礼物,只在心里祈求,希望你健康每一天。

80、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是一张两人圣诞晚餐券,你愿意和我一起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吗?

81、宝贝,平安夜的晚上我将和圣诞老人一起了现在你的面前,把眼睛闭上数到三。

82、亲爱的圣诞节快乐,你知道我是谁吗?这个问题对你来说也许不重要,但对我很在意哦。

83、雪在下啊,圣诞老人正踩在外面青青的圣诞树窃笑,睡吧,宝贝,明天你将收到心爱的礼物,恭候我。

84、今年你愿意做我的圣诞老人吗,在圣诞的晚上将礼物放在我的床头。

85、在这时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万千祝福而无从说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说四个字:圣诞快乐!

86、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在过圣诞节。

87、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馨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88、送你的礼物实在太重了,鹿车拉不动,只好亲自送了,记得等着我,等着我说圣诞快乐!

89、用中文说圣诞快乐,用英文说MerryChristmas,用心里话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什么时候给我啊。

90、空中点点闪烁的银光环绕着缤纷的梦想,祝福你,双手合十许下的心愿,都一一实现在眼前。

91、恭贺圣诞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甜有蜜,有富有贵,有滋有味,有安有康。

92、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轻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93、请选择愿望:A:巧克力+玫瑰B:自助餐+烛光C:电影+零食D:以上皆是

94、我是圣诞老人,请把你家的地址和私人贵重物品存放地点发短信给我,为什么要贵重物品的存放地点啊,当然是为礼物保险了,快!

95、随着圣诞夜的到来,对想起远方的同窗好友,问一声你好吗?道一声圣诞快乐,愿友谊长存,祝新年愉快!

96、以前的圣诞节,总是认为圣诞老人不会将最好的礼物降临给我,但今年的圣诞节不同,有你的到来,让我永远记住今天。

97、你知道圣诞老人在哪里,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了?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真心。

98、虽然当面没有对你说,但这样也可以表达我对你真诚的祝福,节日快乐!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支持你的,请相信我,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99、朋友久别情不断,圣诞书信情更绵,平安狂欢,尽情欢,不忘友人在远方,百事百顺终有成,衣锦还乡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