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亲爱的,你怎么还不来?祝元宵节快乐!

2、人人那个都说哎,聚餐好;聚餐那个同事哎,感情深;今晚那个聚餐哎,已定好;你要那个准时哎,来参加。祝元宵节快乐!

3、最关心你的人是我,最你的人是我,最思念你的人是我,最希望你能请吃饭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常联系哟!祝元宵节快乐!

4、我想跟你凑到一起拉拉家常,聊聊八卦,嘘寒问暖,掏个心窝,排解忧愁,聊慰思念。有空的话,就一起吃个饭吧。祝元宵节快乐!

5、亲爱的,你知道吗?当我们相视而坐的时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间,你想再看到那美丽的瞬间吗?祝元宵节快乐!

6、我有一桌美餐,不知有谁与共,消息通知赴宴,切莫负我期盼。祝元宵节快乐!

7、我想约你做我的情人,我们一起徜徉在夏日的雨中分享忙碌后的一份闲情逸致,在朦朦月光的夜晚聆听我尘封已久的心事。祝元宵节快乐!

8、日子不怕平淡,幸福不怕平凡,梦想不怕遥远,希望不怕渺茫,朋友不怕距离,祝福不怕频繁,请客吃饭不怕麻烦,有空不,一起吃饭?祝元宵节快乐!

9、工作有压力,事业不会差;洗洗又涮涮,有个幸福家;闲来逛逛街,有钱又有暇;常被请吃饭,表示有身价;收到此信息,说明被牵挂。祝元宵节快乐!

10、还记得那个约定吗?我们之间小小默契。怀念第一次约会,我的心美丽又忐忑。偷点时间,倒数三下,和你一起飞向爱情的天。祝元宵节快乐!

11、今晚聚一聚,不说第二句。若你不赏面,小心你下面。一直很想请你吃饭,却始终没有机会。祝元宵节快乐!

12、今夜里,餐厅内,一桌美食,等你赴宴。天苍苍,夜茫茫,特地约你敢不来?祝元宵节快乐!

13、风儿轻轻吹,短信翩翩飞,今夜有聚会,约你来参加,推卸不受理,迟到罚三杯,喝酒莫开车,提前做准备。祝元宵节快乐!

14、每日忙忙碌碌,工作辛辛苦苦,心情难免苦闷,难以排解忧愁,奈何生气伤身,一人倍感烦闷,不如一起吃饭,有份美好心情。祝元宵节快乐!

15、最近,我想你想的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晚上一齐吃个饭,就当是补偿我吧。祝元宵节快乐!

16、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工作生活家人全都顺心,全都舒心,每一天都有一份好情绪。礼尚往来,我送你祝福,你请我吃饭就好。祝元宵节快乐!

17、我想请你吃个饭,如有空就过来;如没空,那下次你请。祝元宵节快乐!

18、今晚,没有巧克力,没有玫瑰花,也没有深情的吻。但我把我心中的玫瑰献给你,也把我这颗心一起交给你。祝元宵节快乐!

19、工作有压力,事业不会差;洗洗又涮涮,有个家;闲来逛逛街,有钱又有暇;常被请吃饭,表示有身价;收到此信息,被牵挂。祝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