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云朵上面是晴空,风雨之后是彩虹;友情后面是记挂,爱情之后是重逢。珍惜所有的友情,珍惜美好的爱情。情人节要到了,朋友预祝生活美满,爱情甜蜜。

2、鸳鸯成双人成对,情人节到男女配。手中拿着俏玫瑰,心里盼着情人会。觅得知音心陶醉,任劳任怨不觉累。祝你心想事成幸福追,快乐如意排长队。情人节快乐!

3、二月十四情人节,年轻朋友来相约。姑娘打扮一枝花,小伙靓装赛董永。花前月下水岸边,成双结对诉衷肠。一个亲吻许终身,一个拥抱一世间。愿你早日成婚配,情人节快乐!

4、情人节里花飘香,衷心祝愿朋友百花抢;情人节里话似糖,诚心祝福朋友把蜜酿;情人节到了,我不惜一毛钱发个信息就是为了告诉你:情人节要好好过哟!

5、情人节再至,朋友仍单身,我们不羡慕,我们不嫉妒,我们有兄弟,我们有姐妹,我们同K歌,我们共火锅,只是许心愿,下次情人节,带上情人来!情人节快乐!

6、单身是早春里的种子,充满希望;单身是夏日里的烈阳,热情辉煌;单身是深秋里的落叶,自由自在;单身是冬日里的雪花,浪漫无限。单身得你情人节仍旧快乐!

7、情人节已经过去了,浪漫够了吧;大餐吃多了,腻了吧;开销多了,心疼了吧;今天没有人发短信,失落了吧;现在收到我的信息,知道该对谁好了吧!呵呵,朋友,祝你每天都快乐!

8、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游,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朋友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让漠然的心感动,喜欢这种感觉,珍惜这份情谊。祝福你朋友,保重自己!情人节日快乐!

9、首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奈抹去的怀念;运气打趣,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仍然是你忠诚的友人,衷心祝愿你情人节快活!情人节快乐!

10、明天是2月14日,晴,农历正月十二。忌独自在家、单身出行。宜送花、聊天、谈情、求爱及其它适合双人操作的事情。友情提醒:保重身体!情人节快乐!

11、看,月影映照树影,银霜茫茫友谊长;盼,七夕情人节聚会鹊桥上,真情瞬间来点亮;仙女情难忘,真爱人人想,愿七夕情人节来临日,祝爱意绵绵勿相忘,一生幸福万年长!

12、给你一个有力的拥抱,让你明白朋友的情怀,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你体味友谊的深浓,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你知晓你我情深,拥抱情人节,给你一个拥抱,愿你幸福快乐!

13、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不离不弃;最温柔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最强大的力量,是无怨无悔;最快乐的力量,是一生一世。520我爱你日,大声说出你的爱,祝身边的亲朋好友永远幸福!

14、忙碌是个真实的理由,牵挂却是永恒的主题,常常的想起,却不是每次都联系,默默的祝福,却不是次次都送出,但我们的友情却会永远!情人节日快乐!

15、你是风儿我是雨,你是阳光我灿烂。你是港湾我是船,你是英雄我鲜花。才子闺秀配成双,恩爱一生美画展。二月十四情人节,愿友一生高枝攀。情人节快乐!

16、总怀疑爱情,却又都想得到,矛盾本就存在,我还是相信爱情,有真情的付出,有真情的收获,真爱在你我,付出有收获,愿每一个渴望爱情的朋友,真爱长久。

17、情人节,送给跟我一样明智单身的朋友。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事实上,单身要比陷入一段错误的爱明智得多。为自己加油也不为过。

18、有情才有爱,有爱才有情,明日二月十四日,古今情人佳节日,送上祝福加问候,幸福开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时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节快乐!

19、一句不经意的提及,又让我想起了难以忘怀的你,你的悄然隐去,如天边淡逝的云,忧伤的令我心碎。情人节无声而至,我依然送去关切的问候,朋友,幸福。

20、乘着玫瑰花瓣还没有掉落,巧克力糖果还没有融化,找一个情人,与她共度这个情人节吧,愿幸福之花常开,愿默契之果永在,朋友,祝你情人节快乐。

21、朋友的意义就在于时刻想起,时刻惦念,即使在这个不属于友情的节日里,也要为你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情人节快乐,爱情甜甜蜜蜜!

22、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魂牵梦绕,你依然在那灯火阑珊处。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23、只要心相系,天涯也咫尺。记忆像掌心的水,无论你张开还是攥紧,总有一天从指缝间流尽。我很开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长!亲爱的朋友,祝你永远都开心!

24、幸福其实很简单,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有一份大展宏图的工作,这些就是百分之百的快乐。我最好的朋友,愿你能拥有它们。情人节快乐!

25、情人佳节万人喜,恋人一起真天意。朋友一起多欣喜,祝福声不断,快乐声又起。单身的傻笑,成双的有喜。恋人玫瑰甜蜜,朋友玫瑰好运。情人节,统统幸福。

26、有一些朋友,带了陌生和遥远,却依然怀念;有一些故事,带了遗憾和疼痛,却依然感动;有一种爱情,带了挣扎和难过,却依然温暖——情人节之际,愿意天下人幸福!

27、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会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哦!

28、和朋友在酒吧,眼前的一切都很热闹,可是我一直开心不起来,仿佛我的灵魂已经抽离了现场,冷冷的在旁观,不知为什么,心里一直在想着你。

29、有情才有爱,有爱才有情,不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是情,不管关爱、友爱、还是恋爱都是爱;二月十四日情人节,诚祝你友情长久,亲情和睦,爱情甜蜜!

30、玫瑰是情人的热情,糖果是情人的味道,星星是情人的眼睛,月光是情人的灵魂,全送给你,希望我心爱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31、情人节看电影太土,逛街太累,送花太贵,散步无味;不如在晨曦中浪漫约会,在月色下亲昵依偎,在草原上嬉闹相随,在手机里给单身的朋友发个安慰!

32、虽然季节充满寒气,愿你感到暖意。问候不能改变天气,却能改变心情。把微笑挂在脸庞,散发迷人的光芒;把祝福握在手上,感受友情的绵长。愿你安享幸福时光,心中暖意流淌!

3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凭风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艳的云霞,任凭冰雪永不融化。牵手此生不够,相约来生依旧。亲爱的朋友,情人节愉快!

34、情人节,为维护情场稳定,国家将发布限情令,规定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情人,凡拥有两个及以上情人的,统统征收多情税。朋友,悠着点。

35、轻轻地拨一缕情丝,放飞在冷冷春日;静静地拽一丝牵挂,悬挂在蓝蓝上空;悄悄地送一份祝福,传递在美美佳节:朋友,祝你情人节快乐!

36、情不知用什么东西来形容,爱不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朋友:不要像我在没情人的情人节度过。愿你情人节快乐,爱情美满。朋友加油!加油!

37、明天是月日,晴,农历正月十二。忌独自在家单身出行。宜送花聊天谈情求爱及其它适合双人操作的事情。友情提醒:保重身体!情人节快乐!

38、一份牵挂的心,一条诚挚的祝福,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美好的祝愿,一种亲密的友情,一起度过的岁月,情人节到来的时候,愿你能过的开心快乐!

39、鹊桥弯,心相连,彼此依恋情绵绵;月光皎,桂花笑,海枯石烂心不变;银河灿,许心愿,只愿爱情香满园。情人节到了,愿你快乐。

40、单身同胞们,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你已经度过了人生最后一个单身情人节,很快,你的真命天子就会到来。请保存这条短信,把这条神秘的祝福传递给仍在单身的朋友。

41、朋友就像一片片的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它永远都不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其中一片。愿相爱的人完美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