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好已是往事,憧憬已经过去,青春已不存在,浪漫已是泡影。诗情已经忘却,画意已早远离,今日已是夕阳,红花已成败柳。情人节到了,愿老年朋友再重温一回青春的年华吧!

2、情人佳节万人喜,恋人一起真天意。朋友一起多欣喜,祝福声不断,快乐声又起。单身的傻笑,成双的有喜。恋人玫瑰甜蜜,朋友玫瑰好运。情人节,统统幸福。

3、朋友,情人节别忘了送给爱人一块巧克力,因为它代表浪漫、青春、健康、力量、关心、博爱和愉悦,幸福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美味一样回味无穷,节日快乐!

4、亲人的拥抱温暖,给予无穷的力量;爱人的拥抱甜蜜,给予温馨的浪漫;朋友的拥抱亲切,给予热情和关怀。拥抱情人节到了,让我们发挥拥抱的正能量,使生活充满爱!

5、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凭风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艳的云霞,任凭冰雪永不融化。牵手此生不够,相约来生依旧。亲爱的朋友,情人节愉快!

6、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开心是有你这位朋友!情人节快乐!

7、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紧紧握在手里,为你吐露芬芳;我想变成一块巧克力,被你轻轻含在口中,让你感觉香甜。亲爱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8、亲爱的朋友,愿情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而我想死你了!情人节快乐!

9、水奔流,鱼悠游,忘掉所有的忧愁;风慢吹,雨紧下,夏凉爽爽情潇洒;朋友心,永相印,短信聊天最开心;天有情,地有情,愿你天天好心情!情人节日快乐!

10、你的笑容,让鲜花羞愧;你的优雅,让明月回味;你的温情,让阳光后退;你的温暖,让我无路可退。最好的朋友,只想和你心连心,背靠背。情人节快乐!

11、情人节再至,朋友仍单身,我们不羡慕,我们不嫉妒,我们有兄弟,我们有姐妹,我们同K歌,我们共火锅,只是许心愿,下次情人节,带上情人来!情人节快乐!

12、一年之间总有几个节日不会忘记,一生之中总有几个朋友让我珍惜,一年走过四季,虽不能时时相聚,却会在佳节来临之际想念你,情人节将至,祝你节日快乐!

13、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祝七夕情人节快乐!

14、鸳鸯成双人成对,情人节到男女配。手中拿着俏玫瑰,心里盼着情人会。觅得知音心陶醉,任劳任怨不觉累。祝你心想事成幸福追,快乐如意排长队。情人节快乐!

15、单身是早春里的种子,充满希望;单身是夏日里的烈阳,热情辉煌;单身是深秋里的落叶,自由自在;单身是冬日里的雪花,浪漫无限。单身得你情人节仍旧快乐!

16、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魂牵梦绕,你依然在那灯火阑珊处。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17、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会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哦!

18、像朋友,却比朋友多一份牵挂;像亲人,却比亲人少一点责任。开心时,想与他一起分享;痛苦时,第一个想到他,这就是情人。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19、情人节,为维护情场稳定,国家将发布限情令,规定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情人,凡拥有两个及以上情人的,统统征收多情税。朋友,悠着点。

20、誓言总被大地见证,行动总被情人见证,友情总被朋友见证,情人节,献上温馨的微信,字字句句,淳朴厚实,目的只有一个,祝你和你的情人节过的快乐!

21、明天是2月14日,晴,农历正月十二。忌独自在家、单身出行。宜送花、聊天、谈情、求爱及其它适合双人操作的事情。友情提醒:保重身体!情人节快乐!

22、情人节看电影太土,逛街太累,送花太贵,散步无味;不如在晨曦中浪漫约会,在月色下亲昵依偎,在草原上嬉闹相随,在手机里给单身的朋友发个安慰!

23、玫瑰是情人的热情,糖果是情人的味道,星星是情人的眼睛,月光是情人的灵魂,全送给你,希望我心爱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24、情人节到,祝福送好友:愿你的爱情天长地久,禁得起天荒地老的考验,守得住海枯石烂的诺言,携手相伴看潮汐雨露,相依相伴幸福浓浓。祝你幸福!

25、情不知用什么东西来形容,爱不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朋友:不要像我在没情人的情人节度过。愿你情人节快乐,爱情美满。朋友加油!加油!

26、云朵上面是晴空,风雨之后是彩虹;友情后面是记挂,爱情之后是重逢。珍惜所有的友情,珍惜美好的爱情。情人节要到了,朋友预祝生活美满,爱情甜蜜。

27、有一些朋友,带了陌生和遥远,却依然怀念;有一些故事,带了遗憾和疼痛,却依然感动;有一种爱情,带了挣扎和难过,却依然温暖——情人节之际,愿意天下人幸福!

28、乘着玫瑰花瓣还没有掉落,巧克力糖果还没有融化,找一个情人,与她共度这个金牛情人节吧,愿幸福之花常开,愿默契之果永在,朋友,祝你情人节快乐。

29、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惫,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饿了要吃不要怕贵,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对,到点吃按时睡,和想念你的朋友来聚会!祝情人节快乐!

30、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游,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朋友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让漠然的心感动,喜欢这种感觉,珍惜这份情谊。祝福你朋友,保重自己!情人节日快乐!

31、情人节祝你:与幸运会晤,与幸福握手;与美丽结伴,与健康签约;与友情拥抱,与开心聊天;与财富同享,与浪漫共舞;与爱情联袂,同本人结婚!

32、二月十四情人节,年轻朋友来相约。姑娘打扮一枝花,小伙靓装赛董永。花前月下水岸边,成双结对诉衷肠。一个亲吻许终身,一个拥抱一世间。愿你早日成婚配,情人节快乐!

33、虽然没有西方情人节时铺天盖地的玫瑰与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记得牛郎织女那动人爱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有情人终成眷属!

34、情人就像葡萄串相依相伴,亲密甜美。爱情如同葡萄酒酿造发酵,越久越醇香。夫妻如同葡萄酒的品味,酸甜苦涩后味浓郁。葡萄酒情人节,愿朋友幸福甜蜜!

35、你是风儿我是雨,你是阳光我灿烂。你是港湾我是船,你是英雄我鲜花。才子闺秀配成双,恩爱一生美画展。二月十四情人节,愿友一生高枝攀。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