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亲爱的,生日快乐!

2、花的理想是吐艳,树的理想是长翠,灯的理想是放光,你的理想是创业,愿你的理想之花早日开放。

3、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美好的日子,把祝愿,随着鲜花带给远方的你!

4、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你!

5、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这个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

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鲜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芳香。祝您有一个特另外生日!

7、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8、由于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欢快!

9、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生日快乐。

11、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生日快乐!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13、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14、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15、人并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亲爱的,生日快乐!

16、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生日快乐!

17、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18、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19、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每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20、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生日,祝生日快乐!

21、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的内心也和你一样欢乐愉快!祝你生日快乐。

22、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

23、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你开心、幸福!生日快乐!一首心曲,愿你事事如意!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

24、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25、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26、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生日快乐!

27、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欢快!

28、我的爱,每一个诗人都爱美,你的美更令诗人神飞心醉。但是美是变动的呀,我爱你永远无涯岸。老公,生日快乐!

29、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30、越过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别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31、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32、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镜子的时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视给我!亲爱的,生日快乐!

3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34、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让你拥有我的爱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乐!

3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干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干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36、静静一声祝愿,胜过千言万语,当敲响你生日的钟声,别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欢快!

3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38、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39、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赌注,为你艰辛受苦,为你终身忙碌,但是我义无反顾,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40、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生日快乐!

41、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爱意,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42、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43、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44、爱一个人,是一辈子。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换来多年前你一次次、一遍遍的承诺,宁愿等上生生世世。

45、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46、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47、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48、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诚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天涯,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欢快!

49、我以为康健和欢快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假如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欢快。

50、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51、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52、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53、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54、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的柔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生日快乐。

55、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56、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生日!

57、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58、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59、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60、如果,不曾离去,我们是否会隐匿一帘刻骨铭心的风景?亲爱的,生日快乐!

61、朦胧是青春的诗,灵感是泼墨的画,烂漫是你的笑,牵挂是我的问候,而眼前的是我们最真的祝福:生日快乐!

62、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生日快乐!

63、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