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尾年尾,快乐将你追随。年头年头,好事刚刚开头。元旦元旦,烦恼统统滚蛋。新年新年,人生气象万千。祝福祝福,祝你阖家幸福。元旦快乐!

2、你是快乐的天使降落人间,给我带来快乐和美好的祝愿,谢谢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你元旦快乐,幸福永远!

3、快乐是瘟疫,感染你与我;快乐是糖果,分给你与我;快乐要接力,传递你与我;快乐要提醒,通知你与我;元旦已来临,记得要快乐,整日笑呵呵。

4、2021年祝你逢赌必赢,发点小财;好事不断,交点小运;马上升职,做个小官;得个表彰,露个小脸;生活无忧,喝点小酒;预祝元旦快乐,眯眯小眼。

5、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元旦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

6、没有阳光,哪来的四季芬芳;没有风霜,哪来的百花挣香;没有安康,哪来的人生豪爽;没有元旦,哪来的万家合唱。短信打开,元旦快乐!

7、今晚最后一轮夕阳,记录着曾经美好的过往;明早第一缕曙光,寄托着重新开启的希望;朋友第一个愿望,承载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8、年第一天,许下第一份愿望吧,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默念,梦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憧憬的日子是惊喜的。元旦快乐!

9、美酒令人回味,音乐让人陶醉,好书百读不悔,情意形影相随,节日问候最可贵。又到年终岁尾,愿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拢嘴,预祝元旦快乐!

10、好运把烦恼的天撑开,寂寞的大地咧嘴笑来,幸福洪水滔滔冲来,健康雾霭不会散开,幸运的橄榄枝播撒钱财。元旦到来,愿好运相伴乐开怀!

11、即将散场,扬帆远航,新年必有新的气象,新春定能万事吉祥,烦恼忧愁远走他乡,幸福好运相伴身旁。元旦快乐!

12、距离的遥远无法阻挡,思念的帆船早已起航,异乡的你是否安康?元旦的祝福真诚送上:愿你沐浴幸福的朝阳,快乐的歌声时刻嘹亮,实现所有梦想!

13、萝卜白菜都涨价了,短信收费却依然如故。快过元旦了,要是不给你发个信息,显的俺很抠门。一个短信买不到半拉萝卜,可俺地心日月可鉴那!元旦快乐!

14、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元旦快乐!

15、路漫漫,风淡淡,天蓝蓝,思绵绵。烟花灿,过元旦,快乐伴,赛神仙。与好运,常相见,跟平安,永连线。祝愿你,福无限,日子美,生活甜。

16、你永远保持开心,是什么值得你如此玩味。白芙蓉似的笑容,痴爱一生的等。请看每句第一个字,别生气,再看看每句倒数第二个字。哈哈!元旦快乐!

17、年“潜规则”:心情快乐点、身体健康点是人生个基本点,烦恼执行标准,快乐生活、工作的方针生世不变。元旦快乐!

18、年来了,不管世界是否末日,我们都要许下心愿,不管明天遭遇什么困难,今天都要许下心愿。来吧,在元旦这天,许下你的心愿,等待愿望实现。

19、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快乐为你盛开,幸福花儿开不败。

20、节日临祝福送,信息传要讲究,发型讲究新潮,穿衣讲究时尚,生活讲究品味,短信讲究真心,元旦即将来临,友谊弥足珍贵,祝君笑口常开,享受美妙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