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八妇女节,祝愿所有的女同志从此不再辛苦,外有老公赚钞票,内有保姆做家务,天天上网看电视,搓搓麻将打打牌,开心快乐总相伴!

2、女人如山,山清水秀。女人如水,水波潋滟。女人如风,风过无痕。女人如花,花开不败。三八妇女节到了,祝你美丽无敌,青春永驻!

3、今天是妇女节,请你吃饭又怕你胖,请你喝酒又怕你醉,请你抽烟你又不会,请你旅游又太贵,给你发条短信环保又实惠;祝节日快乐!

4、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5、浓妆淡抹总相宜,我要祝你更美丽;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要祝你没烦恼;似曾相识燕归来,我要祝你更精彩;莫待无花空折枝,今日祝福正当时。三八节快乐!

6、三八节到了,上帝答应圆我一个愿望,我说让你再美丽些,上帝说在容貌方面没有人比你更出众了,我说那让你再聪明些,上帝说在智慧方面没有人比你更出色了,没办法,只能祝你节日快乐!

7、当别人都祝你美丽时,我要祝你健康;当别人都祝你优雅时,我要祝你平安;当别人都祝你迷人时,我要祝你幸福。妇女节快乐!

8、三八节给你捎个话,老婆好好休息吧,桌椅板凳我来擦,逛街购物随便花,传情达意玫瑰花,愿你疲惫劳累全蒸发,咱俩感情顶呱呱!

9、相似的经历成就相知的我们,不同的祝福却要送给与众不同的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工作中的女强人,生活中的温柔可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10、愿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王子给你打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祝看短信的美丽女人,妇女节快乐!

11、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闹一闹,把所有烦恼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节日最重要。祝美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12、最光荣的是讨好美女,最耻辱的是忽略美女;最幸福的是关怀美女,最悲惨的是冷落美女;最快乐的是赞美美女,最糟糕的是不联系美女。三八节到了,愿美女开心快乐!

13、短短的信息,长长的思念,绵绵的话语,字字的真情,春风化雨的温柔,润物无声的奉献。对你表示真挚的谢意,愿您美丽常在,幸福常存。妇女节快乐!

14、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15、别人赞美你美丽,我要祝福你健康;别人赞美你温柔,我却祝福你平安;别人赞美你聪颖,我却祝福你快乐。妇女节到了,祝愿你开心每天,幸福永在身边!

16、春光美妙花枝俏,妇女节日来报到。送来艳阳空中照,送来花香鸟语绕。春风吹拂面含笑,心情舒畅烦恼消。手机一响祝福到,深情厚谊惹人傲。祝妇女节快乐,青春永葆!

17、妇女撑起半边天,养儿育女功劳大。在家忙里由忙外,家务事情一把抓。出门职场也不怕,兢兢业业人人夸。随时跟上新潮流,打扮起来貌如花。三八妇女节到了,祝你永葆青春靓丽,快乐生活每一天!

18、用一缕妩媚阳光,加两分芬芳花香,添三句甜言蜜语,赠四滴晨曦甘露,编织成五颜六色的浪漫春景,打扮成七彩八飘的迷人彩虹,演绎出九九归一的经典爱情,祝福老婆你十分幸福的节日:三八节快乐!

19、三八妇女节,祝所有女同志:身材,魔鬼没你好;财富,金山没你多;爱情,蜂蜜没你甜;生活,花儿没你美!愿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20、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始发亮,给你一点油脂你就发胖,给你一朵玫瑰你就头昏脑胀,给你一声问候你就心花怒放,给你一声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妇女节日快乐!

21、没有太阳,花朵不会盛开;没有爱情,幸福不会到来;没有女人,世界会是黑白;没有你,我将失去未来。爱你多深,幸福就有多远。三八节快乐!

22、妇女节,放下手中活,翻开电话薄,同胞相联络,欢声笑语多,幸福一大摞,富贵好几车,甜蜜生活如意多多。三八妇女节,祝你节日快乐!

23、懂得幸福含义的是美丽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聪明的女人,用浪漫装点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节日快乐!

24、三八妇女节到了,祝广大女同胞们,身材不肥也不瘦,多情一江春水流,气质迷人挺挑逗,青春美貌永停留,出门人人想追求,生活无虑又无忧,幸福天长又地久!

25、你是温暖港湾,为人营造风片浪静;你是和煦春风,为人赢得馨香满园;你又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热情驱赶寒冷。妇女节到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妇女节快乐!

26、妇女节到了,送美女三美:心情美、爱情美、容颜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顺意、美意、情意、爱意、心意、得意,外加我的友;谊;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27、妇女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常上网,爱聊天,魅力十足,梦想连篇,并掌握老公钱包的老婆致以节日的问候。

28、三八节到,春风为你送来好运气,春雨降下幸福和美满,阳光给你洒落快乐和活力,百花用芳香装点你的美丽,我用祝福表达心意,祝你节日开心愉快。

29、名成功就事业旺,开办工厂老板当。雷厉风行作风正,职工佩服拇指赞。上班一身工作装,自己开车上下班。下班回家花枝展,上街靓妆貌似仙。三八妇女节愿你:事业爱情花正艳,美丽犹如大姑娘。

30、美加美等于很美,美减美等于开始美,美乘美等于加倍美,美除美等于一直美。妇女节到了,不管加减乘除,祝你人美心美日子美。

31、春日添暖,春雷击鼓,春风吟诗,春雨奏曲,春草布景,春花作画,筹备停当,欢庆佳节,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32、甜美的笑容是你的语言,温柔的举止是你的名片,不管淹没在多少人中,你也会让人一眼认出你,认出你优雅的身姿,认出你脱俗的美丽。美女,妇女节快乐!

33、妇女节,赞妇女,开心快乐送给你,愿你工作顺顺利,平安健康伴随你,家庭和睦在一起,幸福生活属于你,三八妇女节到此,发条短信祝福你,愿你青春不变,笑容甜甜。

34、今天是妇女节,我决定不管用多长时间,工程有多浩大,操作有多复杂,也不管花费多少钱,我也要给你发一条短信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节日快乐!

35、女人如花,艳丽整个世界。母亲是太阳花,带来温暖;妻子是兰花,带来安宁;恋人是玫瑰花,带来激情;女儿是桃花,带来灿烂。三八节,愿你更鲜艳。

36、嫦娥见了你要跳月自杀,帅哥因为追你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队给你送花,全宇宙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话,你的魅力真是大,三八妇女节,祝你开心笑哈哈!

37、妇女节将至,提前祝福魅力无敌,聪明伶俐;神采飞扬,常带笑意;端庄漂亮,青春靓丽;聪明赛孔明,英明如上帝的你,妇女节开心又快乐!

38、女人不必太美,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要活得尊贵!妇女节到了,祝女士们爱得真切,幸福得没边没界。

39、妇女节到了,祝你成为真正的“富”女,精神富:不顾影自怜,乐观开朗;爱情富:常拥有甜蜜,自信自我;事业富:与梦想做伴,独挡一面。祝妇女节快乐!

40、送你玫瑰,愿你人比花娇;送你烟火,愿你灿烂夺目;送你清茶,愿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愿你梦想成真。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