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人如山,山清水秀。女人如水,水波潋滟。女人如风,风过无痕。女人如花,花开不败。三八妇女节到了,祝你美丽无敌,青春永驻!

2、妇女节来到,为你捶背是你老公的任务,给你加薪是你领导的工作,听你讲悄悄话是你姐妹的特权,给你祝福才是我的追求,祝你节日愉快,心情舒畅!

3、我们热爱您,亲爱的老师,用盛开的鲜花抒发我们的情感;我们赞美您,辛勤的园丁,用嘹亮的歌声表达我们的情感。妇女节快乐!

4、妇女节到了,祝愿你面如芙蓉,娇艳美丽,容颜俏。富贵逼人,财源旺盛,荷包鼓。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万事顺。妇女节快乐。

5、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传递祝福声声:女生节快乐!

6、要以想念美女为荣,忽略轻视美女为耻;要以关心美女为荣,不理不睬美女为耻;要以赞美美女为荣,讥讽贬损美女为耻;要以联系美女为荣,冷落忽悠美女为耻。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7、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百年修到遇真爱,千年成全你和我,万事具备愿意吗。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8、你是一阵温柔的风,吹来幸福的涟漪;你是一束芬芳的花,带来爱情的甜蜜;你是一支彩色的笔,绘出家庭的美丽。三八节到了,老婆,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不会风光旖旎,真心感谢你!

9、妇女节到了,祝天下妇女年轻十岁,上班不累,化妆免费,海吃不肥,身材完美,帅哥排队,有情安慰,有爱伴随,红杏出墙无罪,节日过得有滋有味。

10、我会忙里忙外,让你欢笑永在;我会烧饭做菜,让你胃口大开;我会包揽家务,让你笑容翻舞;我会给你照料,让你幸福拥抱,一切都好!靠破,妇女节快乐!

11、春天来了,把男人种进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谁不听话揍谁。想拧耳朵拧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够,明年咱还种。妇女节快乐。

12、送你茉莉花,祝你如花似玉笑哈哈!送你凌霄花,祝你幸福快乐钱够花!送你百合花,祝我们的爱情永恒;送你玫瑰花,祝你魅力四射顶呱呱!祝你三八节乐开花!

13、亲爱的妈妈,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爱你,爱你正如你爱我一样,虽然我很不懂事,在你面前肆意妄为,你却从不生我的气,统统都包容我。谢谢你对我的爱,在女性的节日里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天天快乐!

14、不会做家务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不会疼老婆的汉子不是好汉。妇女节与老婆争夺家务打开钱包让老婆随便花吧。祝所有的女同胞三八妇女节快乐!

15、花枝招展绚彩衣裳是你的外表美,温柔善良贤惠纯情是你的内秀美。勤奋耕耘美化家园是你的心灵美,打扮漂亮爱美时尚是你的丽质美。三八节来到,愿你年轻漂亮喜笑颜开!

16、好女人是山,温柔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无限;好女人是书,充满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好女人是花,娇艳动人。提前祝好女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17、生命在腆着的肚子孕育,爱和母亲血脉相依,照顾孩儿您无暇梳理,感受您鼻翼温柔的气息,一口口吮吸消蚀您美丽的形体。妇女节别忘了对妈妈说:我爱您!

18、三八妇女节到,发条信息表关怀,愿你:分分秒秒快乐相随,时时刻刻好运伴随,日日夜夜心情好好,年年岁岁青春不老,永永远远幸福美满。

19、你有折服众生的迷人微笑,你有独特气质的勾人魄力,你有倾国。

20、三八三八,女人如花,尽情欢笑,快乐到家。魅力加倍,迷倒一把,温柔聪明,人见人夸。开心过节,你是老大,一生富贵,幸福如花!

21、老婆,你真伟大,打造一个幸福的家。父母膝前尽孝道,教育子女人人夸。窗明几净无尘埃,工作称职奖金拿。今天就是三月八,祝愿老婆美如花!

22、我不认识花木兰,她离我太久远;我不认识穆桂英,穿越我玩不转;我却认识一个更加魅力无限的你,是我心里最美的女人。妇女节到,祝我身边伟大的女人节日快乐!

23、一想上网免费,二想年轻十岁,三想上班不累,四想帅哥排队,五想无所不会,六想海吃不肥,七想衣服不贵,八想红杏出墙无罪。妇女节快乐!

24、三八妇女节天气预报,早上心情天空万里无云,美丽灿烂;中午浪漫微风轻轻吹拂,快乐连绵;晚上甜蜜月光温柔笼罩,幸福无限。预计全天对你的祝福不断。

25、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传递祝福声声:三八节快乐!

26、你用知识的玉液琼浆将我们的心灵灌溉;你用牵挂的玉壶冰心把我们的世界点亮;你用关怀的细雨轻风把我们的生命装扮。今天我只想将那美丽的记忆折叠,任时光飞速,依然不能减弱我内心的思念。亲爱的老师,三八妇女节快乐。

27、如果没有女同胞,男同胞们可以不穿衣服到处跑!幸亏有了女同胞,才让社会变得文明礼貌!妇女节了,祝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28、妇女节来到:对老婆要永远真心,绝不能有二心,伺候要细心,人前人后更要贴心。见到美女要收心,只有老婆是我的大红心。亲爱的,你永远是我的小甜心。

29、有一种爱,缠绵细腻,事事无微不至;有一个人,无私奉献,时时关怀备至。在这个一年一次的日子里,请让我真诚地对您说一句:妈,节日快乐!

30、妇女节日到,围裙老公手中交,平时忙得团团转转,今日精心去打扮,逛商场购物忙,大包小包老公掂,开心快乐节日就属咱。

31、你用你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你用你的牵挂,让我心窝温暖;你用你的臂膀,助我一路成长;你用你的关爱,给我无穷力量。妇女节将临,祝妈妈青春永驻!

32、当别人都祝你美丽时,我要祝你健康;当别人都祝你优雅时,我要祝你平安;当别人都祝你迷人时,我要祝你幸福。妇女节快乐!

33、妇女节来妇女乐,平时忙来今日闲;家务今日甩手来,工作暂时停一天;多逛街来多美容,健康青春长永驻;一年一度妇女节,奴役老公自己乐,哈哈,祝愿妇女节快乐!

34、春天来了,妇女节也来了,在这个春季里,祝你节日快乐!

35、送你一束玫瑰,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36、有距离不代表分离,没联系不表示忘记,不常通电话不意味冷落,不常见面更不是不关心,在忙碌交织的日子里我会惦记和想你祝你妇女节快乐。

37、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聪明是你的优点,贤惠是你的资本,温柔是你的标志,真诚是你的品格。妇女节,提前祝你开心幸福,年轻美丽一辈子!

38、美丽与温柔并存,感情与幸福挂钩,健康与平安相连,开心与欢笑搭配,愿你青春永驻,魅力永存,妇女节快乐哦!

39、今天是妇女节,亲爱的老婆,让我体验一天你的辛劳吧!今天我来洗衣做饭,今天我来精打细算,今天我要陪你浪漫。祝你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40、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良辰,请打开您的手机接受赞美。您很漂亮,温柔、聪明,善良,端庄,体帖,善解人意,你就是是最美丽的天使,祝亲爱的母亲大人,妇女节快乐!

41、以想念美女为荣,忽略美女为耻;以关心美女为荣,不理美女为耻;以赞美美女为荣,贬损美女为耻;以联系美女为荣,忽悠美女为耻。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42、感激伤害你的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怎样独立。妇女节,感谢这些特别的"老师",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你我共勉!

43、妇女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常上网,爱聊天,魅力十足,梦想连篇,并掌握老公钱包的老婆致以节日的问候。

44、有一种职业无人可以代替,有一种温柔无人可以比拟,有一种话语貌似春日小雨,有一种关怀总淅沥在心底,老妈,今日三八妇女节,祝您节日快乐。

45、一闭眼一睁眼就毕业了,如今站在校园外,回想起往日情景,历历在目,无比怀念。怀念教给我知识的老师,如今三八妇女节到了,我要对老师说声三八妇女节快乐,生活幸福!

46、妞儿,宠爱自己快乐生活,听街知巷闻歌,看老少皆宜剧,买提升自己书,穿舒适漂亮衣,化适宜淡淡妆,说得体温柔语,交真诚知心友。妇女节愿快乐如意!

47、要做饭,也要浪漫;要赚钱,也要休闲;要美丽,也要康健;要打扮,也要能干;要顾家,也要会玩;要善良,也要勇敢。三八节,愿你快乐心情永远灿烂。

48、别动!因为你的魅力已经惊天动地;别比!因为你的美貌无以伦比;别笑!因为你会一笑倾城;别叹!你已经令人叹为观止。祝可爱的小美人儿,三八节快乐!

49、三月的风,让你心情灿烂;三月的雨,让你快乐绵长;三月的阳光,让你心头温暖;三月的祝福,让你生活美满。祝妇女节快乐!

50、校园内,操场上,寒来暑往;浇花朵,育桃李,恩泽四方;洒热忱,耗青春,一如既往;传知识,解迷茫,人生导航;妇女节,送问候,谢意绵长。老师,节日快乐!

51、你把我像春天的幼苗灌养,用夏天的甘泉把我培养,看着我秋天收获的辉煌,心如冬雪纯洁把我赞扬;谢谢你,可敬的老师,祝你妇女节快乐!

52、庆三八妇女节:顺利花,平安花,快乐花,幸福花,花花如意果;欢腾果,热烈果,振奋果,喜乐果,果果乐开花。祝三八节幸福快乐。

53、母爱是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没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三八节到了,愿妈妈节日快乐!

54、浓妆淡抹总相宜,我要祝你更美丽;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要祝你没烦恼;似曾相识燕归来,我要祝你更精彩;莫待无花空折枝,今日祝福正当时。三八节快乐!

55、手机响,问候道,三八妇女解放了,半边天,真晴朗,放假逛街休闲了,又美丽,又大方,谁的老婆谁欣赏,今日三八妇女节,请男士好好表现,女士好好体现。

56、开心过节家务别管,自在放松享受浪漫,收到鲜花笑脸灿烂,逛街购物左顾右盼,不要忙碌好好休闲,美丽心情天天相见。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57、三尺黑板播种着你们美好的希望,宽阔教室荡漾着你们浑厚的音响,琅琅书声洋溢着你们辛勤的咏唱,款款作业记载着你们耕耘的篇章,谆谆教诲体现着你们慈母的衷肠。录取通知书的字字行行,闪烁着你们汗水的光芒。

58、围裙扔一旁,抹布快甩掉,今天你做主,全家任你遣;信用卡刷刷,购物忙得乐,三八妇女节,祝你最开心,最如意,最最最美丽!

59、你知道,我知道,你在我心中很重要;你懂得,我懂得,今天要过好妇女节;你快乐,我快乐,幸福不断如长河!愿美女节日快乐,好运多多!

60、外表你如玫瑰花,浪漫,美丽,迷人;持家你如百合花,温柔,典雅,关怀;工作你如仙人掌,坚强,乐观,豁达。妇女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61、送给高贵的女士一句话:节日快乐,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实在是幸福的妇女同志放假回家,可我还须坚守岗位,分身乏术。

62、别动!因为你的魅力惊天动地;别比!因为你的美貌无以伦比;别笑!因为你会一笑倾城;别叹!你已经令人叹为观止。祝可爱的小美人儿,三八节快乐!

6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自在,世界开怀。好好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生活才会更有趣。妞儿,妇女节不祝福你,只提醒,好好宠自己,才是硬道理。

64、蒙娜丽莎见你,不再微笑了;杨贵妃见你,醉酒胡闹了;西施见你,做减肥操了;武则天见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见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节快乐!

65、美丽的节日美丽的你,上帝为我创造了你,就是让我好好爱你,把浪漫献给你,用体贴呵护你,还要在三八节时祝福你:愿你美丽一如昔,快乐永甜蜜。

66、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粉笔,磨短自己补长学生。教师的事业天底下最壮丽,教师的称号人世间最可敬!妇女节到来,祝老师们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67、我是小鸟你是巢,有你生活才美好;你是月亮我是星,有你生活更轻松;我是小鱼你是海,有你快乐才能来。亲爱的,三八节快乐!

68、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妇女节快乐!

69、送你玫瑰,愿你人比花娇;送你烟火,愿你灿烂夺目;送你清茶,愿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愿你梦想成真。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无限!

70、生命里有了你显得格外甜蜜,爱情里有了你显得格外幸福,岁月里有了你显得格外明亮,节日里有了你显得格外快乐,妇女节到了,我要把生命岁月里无尽的爱情给你,给你一生的幸福和甜蜜。

71、爱你在我心,甜到心里,美在梦里,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激,谢谢你这么多年来一直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充满意义。亲爱的,三八妇女节快乐。

72、收到我的祝福一定很幸福,存储我的祝福一定有前途,转发我的祝福一定不会吃苦,恢复我的祝福一定美丽青春常驻,三八妇女节快乐。

73、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叫野蛮女友那叫有女人味,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啦,那叫超女,提前祝群里面所有的女群友节日快乐!

74、好离不开女,妙离不开女,娇离不开女,妍离不开女,媚离不开女。女生节,愿美丽的你一如美丽的字,漂亮一辈子。

75、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也许我的肩膀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挡风雨;也许我的胳膊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76、妇女节,今来到,送美丽,永年轻,少烦恼,心情好,朋友多,常来聚,精神棒,工作好,财运来,福享到,三八来,问候到,亲人乐,无限好。

77、妇女节,花团锦簇庆三八,成熟花,祝你魅力四射;气质花,祝你引力呱呱;开心花,祝你靓丽炫目;幸福花,祝你绚丽更光鲜;祝三八节魅力增添。

78、三八妇女节,莫把手儿闲,开开口,送一句祝福。动动手,发一个问候。弯弯腰,甩一个烦恼。踢踢腿,丢一身疲惫。祝你节日快乐,万事顺心!

79、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让我们用最真心的话对妈妈、妻子及身边的女性朋友说一声感谢,感谢她们默默的为长期的付出,感谢她们的辛劳让我们体会到幸福!

80、妇女节到了,送美女三美:心情美、爱情美、容颜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顺意、美意、情意、爱意、心意、得意,外加我的友"谊",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81、世界上最真诚的,是你的心灵;最美丽的,是你的容颜;最苗条的,是你的身材;最浪漫的,是你的爱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提前祝你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