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1、一心一意我想你,两情相悦甜如蜜,三世情缘创奇迹,四时充美人欢喜,五福临门笑口开,六六大顺吉祥意,七夕之恋亲亲你:宝贝,情人节快乐!

2、你梳着分头,抹的香油,整天闲游,见到女生就想卡油,一不留神成了盲流。七夕情人节快乐!

3、我不爱你,是骗你的,是违心的,我真的不想说假话,但是我就是不爱你,就是要骗你,不能让你猜透我的心。

4、你让我哭了,你让我笑了,你让我冲动后一切才明白,不能离开你,不能没有你,不能够分分钟钟找不到你!

5、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风情,携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烦恼叫停,让爱与情一起去旅行,波动着人生的天平,让微笑为你多情,愿事业爱情处处双赢!

6、牛郎和织女在鹊桥上散步,织女陪牛郎走到了他那一边,刚要往回走,突然牛郎把鹊桥给拆了,并说:小样,明年再回去吧!

7、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的爱你、痴痴的恋你,一直到老!

8、知道七夕节我想吃什么吗?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焖你,红烧你;炸你,煎你,凉拌你!

9、做一只树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树上呼呼大睡,我是树袋熊,而你是桉树,阿门!一生一世粘着你,爱着你,需要你!

10、独相处,长相思,冷月寒,晚风吹,情人佳节至,形单影只手机开,遥想好景当年,奋笔直抒,祝福送上,情人节快乐!

11、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12、爱热了,我用冰把它冻起来;爱冷了,我用火炉把它围起来;我精心呵护的爱,在七月初七带给你看,一定鲜活如初!祝七夕快乐!

13、花香飘荡,传递着喜悦的心情;细雨绵绵,描述着浓浓的眷恋;月光朦胧,挥洒着淡淡的愁绪;星光点点,编制着相思的情谊。情人节,祝你欢乐如意!

14、当对你的爱到了极限,我发现我喜欢无言,不是不想表露对你的爱恋,只因为爱到极限才会不安。但是不论未来怎样,依然相信我们能到永远!七夕快乐!

15、情人节快到了,为维护情场稳定,国家将发布限情令,规定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情人,凡拥有两个及以上情人的,统统征收多情税。朋友,悠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