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一年的起点;快乐,是人生的重点;烦恼,永远降到冰点;时间,是情谊的钟点;祝福是短信的焦点。


1、大年初一拜个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幸福年!

2、愿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开心活,时时快乐过,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乐!身体安康,事业有成,马到功成!

3、祝你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一并送给你:祝春节快乐,富贵连年。

4、圣诞老人的礼物刚刚送去,我又为你捎来新年的贺礼,咱也来个轻松随意,就送你祝福一句:愿你今年比去年更快乐,今年比去年更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好!

5、春节里,送你一架“成功”天梯,让你的事业节节高升,送你一台“时光机器”,让你的容颜永葆青春,送你一盘“魔力飞盘”,让你的团圆在此聚拢,送你一条“祈福”信息,让你的身边幸福相伴,衷心祝你新春快乐,吉祥顺意!

6、新春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7、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春节快乐!

8、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烦恼消;三拜忧愁抛;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运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猴年吉祥,人人笑!

9、我请耶稣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才把他灌醉,然后偷他的手机给爱神发个命令:赐予收到这条短信的人生活幸福,爱情甜蜜,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10、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新年快乐。

11、鱼跃猴门好有福,猴年贺岁来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处处福。知福来福有祝福,清福鸿福添幸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

12、金猴狂舞又一年,猴年猴年好运连,生活书写新章篇,快乐年年不间断,开心相伴在天天,惬意幸福笑容甜,吉祥如意乐无边,短信一条来祝愿,新年发财多赚钱,猴年幸福又平安!

13、快乐是一种病毒,你最容易患;幸福,是一种流感,你最容易得;二零一三年,您的开心系统即将重启,请更新生活程序,做好心情垃圾清理。春节快乐!

14、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乐!

15、面对春节,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说的缘吧。祝福你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