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说,她会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丽的月光,将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里,写在你的心上。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


1、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我在想你,你是否也在想着我?祝中秋快乐!

2、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3、听说你的档期多了,业务更满了,嫦娥派我给你发封私信,中秋节一定要记得抽时间@她哦!

4、嗨,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今年中秋给刀她留点月饼渣,她明年会给你我送个大金黄色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5、佳节到,送您个月?: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6、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7、中秋佳节,送给你一块月饼,并祝愿你事业红红火火,生活甜甜蜜蜜,日子和和美美,仕途顺顺利利,家庭团团圆圆!

8、中秋到了,送你一个月饼,外边包着一层开心,中间夹着温馨,最里边是幸福,希望你能细细品尝这个月饼,中秋快乐!

9、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替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相聚,但却时时刻刻把你惦记。

10、月亮的中秋,你是否感觉到了我的爱,为黄总准备了中秋节的月饼,甘甜的果汁,今年的中秋,你能陪我一起过吗?

11、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往事心中忆,愿中秋节快乐!

12、天地共融,在这世界里,愿大家同庆!举家欢庆的双节里,中秋圆圆,国庆快乐。可别忘了还有我给你祝福哦!

13、常回家看看吧,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一辈子总操心就图个平平安安。祝中秋佳节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14、八月十五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人,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15、邀你欣赏一轮圆圆的月,送你一个圆圆的饼,献你一颗圆圆的心,寄你一份圆圆的情,愿你圆一个圆圆的梦。祝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