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试了,希望我的问候短信会为你送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紧张哦!不然可会把答案忘掉的!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祝福!

2、期中考试即将到来。我希望你能放松一下。

3、快到期中大考了,希望你干自愿事,吃顺口饭,听轻松话,睡安心觉。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静的心态,不要太紧张,相信你会取得好成绩!

4、考试属于您!相信自己,你就是最好的!祝您考试成功,并获得头衔!

5、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加油!

6、期中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无论成败与否,我认为现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总结期中的得与失,以便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迈好每一个坎!

7、希望未来的日子,你都能快乐的成长,有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8、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期中大考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9、你笔下拥有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愿你,也相信你,拥有另一个笔下灿烂的图景。

10、经历了汗水洗礼,才更懂得收获的喜悦,加油!

11、就要期中考试了,希望你能够放松心情,不要紧张。知道你平时学习一向都很努力,学得很不错,相信你考出好成绩!

12、考试属于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考试中旗开得胜一鸣惊人金榜题名!

13、嗨,你还有空看短信呢?证实你没用功进修:不外既然你看到的这条短信,我仍是想把我一向想说的话告诉你:考试顺利,一起勉力!

14、希望考试卷上的题目都是你似曾相识的,并建立了深厚感情,让你可以迎刃而解!

15、努力吧!不管结果怎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的!期中考试的朋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自己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16、考试将于明天举行。回报,并希望在期中取得好成绩!

17、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祝你考试顺利通过,万事如愿以偿啊!

18、考试过后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纵的快乐把考试复习的那些功课统统忘掉,祝你期中取得好成绩哦!

19、减轻负担,开始思考,认真思考,然后复习。祝您期中考试成绩良好。

20、这两天的考试过程中,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考过一门,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营造一种良好的应考氛围,祝愿你考试顺利!

21、期中考试了,大家是不是有一种要被课本逼疯的。

22、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难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考试到了,特意送上考试祝福语,努力吧,希望会属于你的。

23、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24、阳光不会永远灿烂,没有一成不变的幸福,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祝期中取得好成绩哦!

25、明天就要考试,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祝期中取得好成绩哦!

26、认真对待一切,并为期中考试而努力!

27、眼看考试就要来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会在远方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28、没有了旋律,就没有了诗歌,没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样的生活?愿春天赋于你绚丽是色彩无限的希望美好的未来。

29、又到年末了,马上就要迎来期中考试了,让我鼓励你,祝福你,祝你考出好的成绩。

30、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期中考试而努力!

31、你一定能行的!你要相信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我等你的好消息!

32、祝孩子们都能考出自己真正的水平!加油啊!

33、这是一个考试顺利符哦,考试的人收到后会考出理想的成绩,愿你带着我的祝福,怀着一个好心情,轻松面对考试!

34、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加油!祝期中取得好成绩哦!

35、面临大考,心态要好;摆正身心,价值千金;只要努力,总有天地!

36、亲爱的同学,期中考试来了,愿你们考出好成绩,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37、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你奋发努力,学业有成!

38、放下包袱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好好复习,祝你期中考试取得好成绩。

39、天道酬勤。人世间没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40、小样,加油啊,考试在即,努力努力再努力!

41、期中考试顺利,身体健康,一切都好!相信自己,你们一定是最棒的!

42、真心地祝福你考试取得好成绩!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你是个聪明和头脑灵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加油,等你好消息!

43、送你三句话:保持平常心,考出最高分;保持心细如针,做题步步给满分;保持健康如往常,考试给力成绩好。祝考试成功。

44、别怕考试,放弃烦恼,先把文具准备好;吃得要好,睡得要早,身心健康脑才好;读题认真,心不分神,方可从容考得好。祝你考试顺利,轻轻松松得满分!

45、知道你平时学习一向都很努力,学得很不错,相信你考好成绩是没问题的,祝期中取得好成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