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爱的惶惶不可终日…… 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在最该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了安逸,踏实一点,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给你。.

2.生活不能等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

3.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日子,才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永远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4.多少人在异乡城市打拼,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了没人送伞,开心的事没人可以分享,难过了没人可以倾诉,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

5.多数的错与失,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然后安慰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这世上没有一份工作不辛苦,当你能读书时,好好读书就是;当你能工作时,好好工作就是。不要在年轻的时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里,选择沉沉睡去。记住:在活着的每个时间段里,做你认为最有意义的事。

6.这就是现在的你: 三分钟热度没有毅力,做事情推三阻四懒惰大于决心,激励自己的话说了太多却说说就过,计划定的很完美却总是今天推到明天明天推到后天什么也没做,激起了奋斗意识准备好好学习却还没有坚持几天就放弃了,而且你还知道这样下去只会害了自己。可是你就是这样。

7.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与其担心未来 ,不如现在好好努力 ,你想要的只能自己给,下雨了你就是自己的太阳,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相信终有一天蜕变成最好的自己

8.你生来就不是豪门,没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别学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别学泡沫剧里的男女主角,人家有时间、金钱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而你没有,你必须奋斗,你生来就背负着家庭、生活的重担,现实残酷,没有人会为你的未来买单,你不努力,没人能给你想要的生活。没伞的孩子必须在风雨中努力奔跑!

9.与其在羡慕别人,还不如让自己更加优秀。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别人所拥有的,你不必去羡慕,只要你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是会拥有。不卑不亢,上善若水,选择一种姿态,活得无可替代.

10.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够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知足常乐。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后,简单很幸福,幸福真的很简单: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