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经典语录 花千骨经典句子

1、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尽管记忆再悲伤,我却笑着,不愿遗忘。

2、我不相信正,我不相信邪,我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3、别傻了,没有人心疼的伤心不值钱。

4、白子画,你还是不肯爱我么……既然如此,你有什么资格和我一起死。

5、爱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6、子欲避之反促遇之     -白子画

7、“别傻了,没有人心疼的伤心不值钱。忘了他,忘了他,我带你走,不要再管这狗屁不通的世界,不要再做什么妖神了,我带你走……”墨冰仙

8、这世间最难放下的是 执念,有人执着于正邪,有人执着于对错,有人执着与爱恨,有人执着与生死

9、她和花千骨一样爱着白子画,可是她的心里有了白子画的那一刻就再容不下别的东西了,仙界、众生、天下,在她心里便再也无关紧要了。妖神出世不出世,与她何干?六界涂炭,与她何干?可是千骨爱白子画,也爱了他所爱的天下苍生。关心他,所以关心了他所关心的一切。

10、最后的最后,她说,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师徒恩断义绝……

11、“对不起,白子画,我已用尽一切力量去挽回,却最终还是杀不了我自己,所以最后,只能把残忍留给你。”——花千骨

12、只要可以救出小不点,别说是我这条命,就算是毁了我这张脸,我也不在乎,小不点对不起了,从今往后 姐姐再也不能听见你的骨哨 便赶来救你了

13、骨头,不要看。

14、我可以知道历朝历代发生的几乎所有事,还有无数被岁月风尘掩埋的真相,可是,无法预言未来,也永远把握不了人心。

15、她只要他好好的,剩下千种万种的痛苦都由她一人承担。

16、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啊,唯一的缺点就是胸小了点……”“这些舌头都很听话,有时候也会需要浇浇水,有时候也需要把天顶打开,让它们晒晒太阳。”“什么叫离她远一点,笑话!我要天下皆在我手,还怕逆不了这小小乾坤!”“没有喜欢也没有不喜欢。所以,不管以怎样一种方式活着,对于我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高尚情操?这仅仅是一个词?还是奉献出自己幸福,牺牲了自己的一切的人才会有的一种感觉?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可是却从没为她做过什么。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

17、白子画,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头,我可有见过你?

18、仙界第一美男,第一高手,第一傲慢,第一冷淡,第一口是心非,第一装腔作势你这是什么眼神啊,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吗 你居然敢弄断我的头发,我不跟你打了

19、爱恨是为执念,你总是逼自己不爱我,甚至连这绝情池水的伤疤都要剐掉,难道这不是执念吗?爱你又如何,我不爱你又如何真以为我舍不得杀你吗

20、年少的承诺,执着的相守。看似美好,却是无情。

21、好一个不老不死,不伤不灭。一句神谕,变决定了他永生永世的痛苦。   她爱天下,却唯独恨了他一人。

22、我曾经经历的,她此刻正在经历莫要让花千骨,变成如今的我

23、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不老不死,就不是诅咒,而是神恩浩荡

24、杀千陌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是不是我晚到一点,就再也看不见他了?  小不点••••

25、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当过去深爱你的那个人成为你的一切之时,你却对她不再重要了。

26、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 可唯独负了她,负了自己。

27、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28、暗影流光,暗影流光,好一个暗影流光!你是暗影,他是流光。亏我闻遍百料,识尽千香。居然没有闻出你香中对他所含的浓浓情意!子画啊子画!你收的好徒弟啊!哈哈哈哈!

29、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人而已,只想以美丽的姿态被你爱着,你不懂我的爱,为什么会这么自私这么自我,我也不懂你所谓的宽怀所谓的悲悯所谓的 大爱。但是,这么多年,我从没变过,不论你还爱不爱我,记不记得,会不会在黄泉路上等我。虽然晚了一点,可是,我想你知道,我也是可以为你生、为你死……

30、“为了这世上的鱼和雁,你还是少笑一点好。”

31、他连到最后一刻都还不忘捂住她的眼,不忘对她说――不要看。   那是他能做到的对她最后的呵护和温柔。   她僵硬在那里,把眼闭得紧紧的。不看,不看,无论如何都不能看。如果视线里没有了东方,宁愿瞎了眼睛也不要再看。   光是一个死已肝肠寸断,眼睁睁三个字又叫她如何承担?

32、骨头,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保护你,坚强是你唯一的出路。--东方彧卿

33、“骨头,我来接你回家……”

34、“东方!”花千骨瞪大眼睛惊恐的望着他。    东方彧卿用尽全力将她抱在怀里,周身布满结界,同时飞快的用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骨头,不要看!”    一声巨大的爆破轰鸣声,仿佛整个天都塌了下来。花千骨被东方彧卿捂住眼,只看到一片黑暗,然后就是一片血红,温暖的液体飞溅得她满脸,犹如画上的油彩,浓腻得快要滴下来。   不要看……    东方彧卿的余音在空中回荡不息,伴随着花千骨断人心肠的凄厉哭喊。    世界瞬间安静了,花千骨身体瑟瑟颤抖着始终不敢睁开眼,白光尽散,她只听到周围的一片惊恐尖叫声,还有糖宝声嘶力竭的喊着爸爸。

35、骨头,我想你想的骨头都痛了。

36、“这世上我最怕两样东西,鬼和师父……”

37、你放心,我不会随她去的。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我嘴笨,不会说话,没悟性,也没天资。我喜欢师妹,也羡慕师兄。我不期望有一天她会将我放在心上,我只要他们二人好,他们不论叫我做什么,我都会赴汤蹈火。可是师妹总是嫌我累赘多事,打扰他们谈情说爱,单独相处。这回,我再也不会跟去妨碍到他们俩了。他们可以为对方死,我也可以带着思念,为了他们孤独的活下去。哪怕这一生,我在他们二人心中,从来都不曾重要过……

38、提笔沾 拈花笑 忘忧酒断却仇怨

39、“小骨别怕,师傅就来陪你。”“你有什么资格陪我一起死!”

40、我警告你,在我的七杀殿中,花千骨她可以随意进出

41、万籁俱静仿佛这早已经不是了群仙宴没有群仙只有如画的人从画中走出被万千粉红的云彩簇拥着前行独木出林俯瞰风云。

42、那年瑶池初见,她穿得破破烂烂,仰着脏兮兮的一张小脸,乞求的眼神望着他。  ——你可不可以收我做徒弟?  那日绝情殿上,漫飞雪,她赤着脚在雪中奔跑,脸上画了一只大乌龟。  那夜江中泛舟,她酒醉不醒,梦中时颦眉时甜笑,始终喃喃的叫着师父……  她爱笑,爱说话,爱做鬼脸,爱扯着他的衣角小声的撒娇,做错事了就睁着大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那么多年,她始终是孩子的脸。纯真的无暇的,像晨雾中灿烂的夕颜花;素净的可爱的,像山坡上小小的蒲公英。  可是如今,那张曾永远定格,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上,再也看不到她甜美的微笑,只有满目疮痍的疤和凹凸不平。  消魂钉,断念剑,绝情水,她竟是那样,被无情的逐到蛮荒去的。

43、白子画,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但若有来世,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44、杀千陌  :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45、“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46、有时候负疚比直接的伤害更能摧毁一个人。

47、如果我连身边最重要的人都保护不了,我当这个魔君还有何意义,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48、什,什么?他的千年冰莲啊!他大老远从极北苦寒之地移植过来,悉心种了百年了,好不容易今年才开了两朵。她,她,她……白子画望天长叹,一脸哀悼:“花小骨,罚你今天晚上不许吃饭!”

49、六界何干?天下何干?我只要你……若没有了她,一切还有什么意义?——白子画

50、我可以放手,却不能放心

51、“落十一,糖宝,她习惯了热闹,最不喜欢一个人。没人照顾,孤孤单单会很可怜的。既然她那么爱你,你去陪她可好?”

52、我们俩做个交易怎么样,你带我走,我就真的不做妖神了,只陪着你,只为你。你既能解救苍生,又能赎罪,只是小小的代价何乐而不为,长留尊上不是最喜欢为了天下牺牲的么?——花千骨

53、我没有师父,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孩子,当初我以为我有全世界,却原来都是假的。爱我的, 为我而死,我爱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赖的,舍弃我。我什么也不要,什么也不求,只想简单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为到了现在,我还回得了头么?

54、做人有什么不好?能生老病死,体验人生悲苦,否则活着跟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55、不是不爱,而是不肯爱啊,正是因为重要,所以不敢爱。

56、“我,我就是千骨啊,朗哥哥,你不认识我啦?我好想你哦哦哦哦(狼嚎)……”“哎哟,我的千古啊,真是我的千古啊,奶奶个熊,怎么五年没见,你不但一点没长大,变得又黑又胖,居然还从一个男娃长成女娃了啊,苍天啊……”

57、我的存在,只是为了给你一个成全。

58、千骨,赶快忘掉他,千万不能陷进去,像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仙,岂是我们这些又傻又卑微的女子可以恋慕的?你若是能…….依旧乖乖的做他上慈下孝的好徒儿,你便是世上最快乐之人,否则……你的下场,只能比姐姐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59、风卷残衣,  笑如红纱,  直叫人为之痴颜。    绯陌倾城,  颜倾六界,  确如一丹抹青莲。  痴心等候,  守望千年,  奈何为一片羁留。

60、果果(花千骨)那些刺心的语句

61、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我已万劫不复。

62、花千骨也是本门掌门,岂可轻易交由长留说杀就杀!今天就算拼了整个茅山派,也绝对不会把人交给你们!——云隐。

63、这个世上所有人都抛弃了她,她也抛弃了整个世界。

64、不管以后是有了雄鹰的翅膀,还是太阳的能力,都一定要记住自己身为一颗小石头时候的心情,多多造福苍生大地。

65、时间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却永远没有办法消磨一个人的悲痛。

66、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让我亲手杀了你之后,留我一个人?想要什么,你说就是了。不管对的错的,我都给你。爱给你,人给你。六界覆灭干我们何事?这些人是生是死干我们何事?我带你走,去哪里都可以,你想怎样都行。只是不要离开我……

67、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但我相信你。

68、小不点,你说我怎么就长得这么好看呢?——杀阡陌

69、白子画,你其实从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我说过,白子画,你会后悔的……

70、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可是却没有为她做过什么?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负了她负了我自己。

71、长留列仙在上,弟子花千骨,命格异数,厄运缠身,生是不祥之人,承蒙尊上不弃,悉心教导,收我为徒。弟子定会堂堂正正,无愧天地,无愧长留,无愧尊上。今后生为尊生,死为尊死。绝不违抗半句师命。天地为证!

72、杀阡陌欣喜的将她拥入怀中,这孩子,太好骗了,怎么能就这样随随便便就信了陌生人呢?呵呵,还好自己是好人,而且是好人中的美人,美人中的极品。

73、师父,如今,又是谁为你束的发?

74、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却从来都是不懂你的。现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75、“白子画,我身上这一百零三剑,十七个窟窿,满身疤痕,没有一处不是你赐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这两条命,欠你的,我早就还清了。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我与你师徒恩断义绝!”

76、人可以放下痛苦,又怎么能放下和抛弃自己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尽管那幸福背后,是悬崖峭壁,下面白骨森森。

77、东方彧卿向来世借了五年寿,来换取今生多陪你一年。下场……是不得好死。

78、绝情殿里她的笑,她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她为他做菜,为他抚琴,为他束发,喂血给他喝,为他盗神器解剧毒,为他受刑被逐也一声不吭。她为他尝尽了苦楚,受尽了折磨。最后的最后,她说,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师徒恩断义绝……

79、当一个人的幸福达到极致之时伴随而来的便是害怕失去的恐惧。

80、竹染在一旁看着听着,见杀阡陌执念竟深至此,心头不由一阵怆然,终于慢慢开口说道:“琉夏临死前说,她对不起你,还有,希望你下辈子别再长得比她还漂亮,她配你不起。”

81、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82、因为我爱你,所以永远斗不过你。

83、忘忧酒,忘忧酒,酒能忘忧,亦能解愁,难怪那么多人留恋红尘图一醉。

84、你知不知道,只有关于千骨的事情,你才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情绪……她若知道自己在你心底的这一点不同,却是死也瞑目了……

85、退一步怎样?你现在对着所有人说,你手臂上这块绝情池水的疤是怎么来的,你为何宁可剔肉削骨也要毁去,你爱的人是谁,我就放过在场的人如何?——花千骨

86、女人爱的面前,为何总是如此不堪一击。

87、我有朋友,我有师傅,我有爱人,当初我以为我有全世界,却原来什么都是假的

88、“那你去收拾行李吧,明日起程。”“是。”花千骨慢慢往殿外退。“路上一切听你十一师兄安排,不要乱跑。”“是。”“衣物多带些,路上夜里会很冷。”“是”“把糖宝也带上,必要时它能帮忙。”“是。”“去药阁里取些血凝花和回清丹带上,如果受伤的话用得着。”“是。”……“小骨?”“啊?”“一路小心,注意安全。”“知道啦,师傅,哈哈哈……”

89、感情常常就是这样,哪怕只是刹那的相遇相知,瞬间的心暖心动,也值得人用一生去回忆和追逐,用一世去保护和守候。

90、我曾经经历的,她此刻正在经历

91、第七天的时候,她终于不耐烦了,决定把那个人搬到屋里来。那个人虽然看着很高,但是轻得吓人,她没费什么劲就把它搬到了床上。她心里其实很犯难。自己还东躲西藏,被通缉追杀者,怎么能搬个人都家里来,要是连累他可怎么办?她挣扎、犹豫,最终决定等男子一醒来就赶他走。拂开男子的长发,一张超凡绝世的脸露出来。他呆愣了半晌,不安的感觉更强烈了。想重新把他拖回雪地里去,但这样做好像太不人道。纠结许久,她给他喂了点水,一动不动地坐在床边,等着他醒过来。

92、白子画,今生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后悔过。可是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93、以前的我很快乐。就因为太快乐了,所以当悲伤降临,如此轻易的就被完全摧毁。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伤,就忽略那些自己应该做的事。

94、我身上这一百零三剑,十七个窟窿,满身疤痕,没有一处不是你赐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这两条命,欠你的,我早就还清了。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我与你师徒恩断义绝

95、让人幸福的一种力量,是遗忘

96、人一旦有了想要的东西、想要做的事,便再也没办法放手了啊。

97、当一个人做出决定,心也就慢慢平静了,只需去做,然后等待结果。

98、我没有师傅,没有朋友,没有爱人,也没有孩子,当初我以为我有全世界。爱我的,为我而死,我爱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赖的,舍弃我。我什么也不要,什么也不求,只想简单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为到了现在,我还回得了头么?      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99、步生莲花,高洁寡欲之人。绯色漫天,不染俗尘。清高与傲岸并存,雅意共淡漠相融。目似秋霜,流泻新月之华;唇失血色,尘嚣拒千里之外。  凝冰滞流,时日骤停。仰视天而呼吸促,手拊膺而做长嗟。万籁俱寂,七彩融归一色;群仙暗淡,唯余如画之人。四美具,谈吐若。穷睇眄于中天,极赏心于二目。天高地迥,觉仙凡之殊途;怅然若失,何日得为君伴?但凝望于身侧,视从旁如若无物。仙风急而花雀跃,桃伴痴而纷下坠。目色惊异,微翘轻薄之唇;雅兴大发,纤指提失足小虫。凡心动而难喻,自心愧以何惭?  呜呼。命格异数,鬼怪相缠。有心求道,仙法难学。触世尊于长留,非自狂妄;费五行于荒业,岂由刻意?所赖月夜焚香,君子授剑。报此深恩,置生死于外;乏且益坚,不坠凌云之志。得断念而不露,处劣势

100、很可笑吧,六界因我狂掀澜,苍生因我遭涂炭,血流成河海,骸骨积如山。可我真正亲手杀的,却只有落十一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