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迟来十一月秋风吹。散落一地的记忆,黄花落叶是写不尽的诗意,驻守观望,那一片空旷的蹈田还有谁在守望。思念如潮起,终有潮落时。

2.想要的东西必须自己拿,不然就算别人给你也要不起。早安,十一月!

3.最怕一生碌碌无为 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十一月再见

4.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5.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只有学会如何停下来的人,才懂加速。早安,十一月!

6.转眼间时间过的好快都十一月了,从去年到现在我好像什么事都没做,哪样都没变化。除了孩子长大了,看到她从走路叫妈妈可以吃饭了,其余的觉得我好像越来越没用了!好难过好害怕她长的那么快。接下来的日子对我好点对我的宝宝好点,对我们好点就可以了!

7.花开有时,花落有时,无需留恋,该走的终会走;无需苛求,该来的迟早会来。早安,十一月!

8.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9.十一月,愿温柔相待,阳光相伴。好好学习,不忘初心。

10.路是自己走,话是自己说,做一个有尊严的人,不怕酸痛,只要迎接每一个脚步,迎接每一个精彩,做好自己,做好人生的每一个付出。

11.每一个普通的改变,都将改变普通,因为从决心变得更好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已经与一个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加油吧,只要你肯用心,生活无论何时都不会负你。

12.每天早上都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十二月你好,早安!

13.缘起缘落,酒醒终究梦一场,但却无悔,用一切换取你的回眸,残花乱流年,愁肠攒心痛;试着用微笑去听完你们的邂逅,却发现伤痛占满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还欠我一个结局回望过往,一切如梦,看似无痕,却挥散不去。

14.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

15.今天,距离全年结束只有两个月了,只要肯努力,梦想能到达的远方,总有一天脚步也会到达。十一月,请对我们好一点。

16.屋顶上的十一月,发生了一点龃龉。

17.打破条条框框,找寻属于你的自由,过属于你的生活。

18.向着目标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十二月你好,早安!

19.十一月,忌浮躁,死去的,愿你得到安生。活着的,愿你不要死去。这是个寒冷的季节,陌生人,也祝福你,有个温暖的地方。但愿如此,但愿如此。这是个寒冷的季节。

20.明天年月日光棍节!相传当天光棍们都要吃糖葫芦,而且要一口气吃光,这叫“脱光”,要不然,来年还是光棍。

21.十一月的风,是夹带忧愁的风;十一月的雨,是收获感伤的雨;十一月的季节,是黄叶飘洒的季节。我是忧愁的寒风,你是风中的发丝,我走过,你便流连张望,我追逐,你却越飘越远。绝望之余,我停下脚步。

22.梦携手阳光豪迈地轻轻地快乐地疾步涌来,用执着坦诚温暖的梦语对我说:既然你热爱霓虹闪烁的乡村田园,莫须等待,大步向前,把梦洒在阳光里,将霓虹彩带延伸到天边,去阳光般地畅游一番。于是,采撷几缕阳光,牵出点滴梦想,描绘一片希望,顺便把梦的曙光毫不保留地洒在梦的征途上!

23.当你付出太多的时候,你就无法自拔了。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

24.每天早上都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十一月,再见!十二月,早安!

26.在这漫漫人生路上:当你那天不在怕黑了,受了委屈也不用人陪,还能在不同场合下,淡定自如:从容面对一切的时候,可又有谁知,你曾经摸过了多少黑,流过多少泪,扛过了多少孤独,和经历了多少委屈才换来的……早安

27.早上给自己一个微笑,种下一天的阳光。

28.那年的十一月,那段的十一月,已经整整一年了,我清晰的记得那年的寒冷是不能用今年的寒冷来形容,冰冷的风不带一点间隙的从四面八方汹涌而来,天空总是阴沉沉的,每天都在下着细雨,寒冷又叫人绝望。

29.十一月了感叹时间过得这么这么快又好似上一个月就是昨天别回头一直努力努力走下去始终向那终点走下去始终向那终点走下去拥抱现在展望未来我还年轻趁我还年轻趁我还有激情别错过每一天的美好十一月你好吗。

30.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早安,十一月!

31.这座城市正在降温,十一月的太阳脆弱得如同扉页,署名被时间染黄,打开就是秋天,从阳台一路坠落,成为全书的最后一篇。

32.你好,十一月!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早安!

33.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34.十一月再见,十二月你好。努力的女人总是会告诉自己:所有的美好都会不期而遇。

35.人生最珍贵的不是拥有梦想,而是在拥有梦想的同时,你也能一直脚踏实地地奋斗下去。千万别小看那个默默努力的人 !

36.没人在乎你的落魄,没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没人在乎你的孤单,但每个人都会仰视你的高贵与辉煌。天空不会因为一个人的眼泪而布满乌云,世界更不会因为缺少谁而失去色彩。除了成功拿什么证明你的存在?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致每一个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平凡而不甘平庸的您!

37.一缕淡淡的晨光,一抹浓浓的秋色,一句轻轻的问候,一声深深的祝福。月你好!

38.生命就这么一次,每一寸时光都是限量版。有梦就赶紧去追,有计划就赶紧去做。别再说我害怕我不行再等等,用尽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爱你想爱的人,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

39.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而是不曾竭尽全力的懊悔,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别来无恙。还有两个月,想做什么依旧来得及!月,早安!

40.你要有自己的光,要为了自己走下去,无论别人鼓掌或不鼓掌。

41.十一月你好,整整四年了,还有天又到那天分离的那天,我还是不经意想起你的脸,南站的车站总算变样了,回不到那天了拥抱的场景,前年开长途汽车的师父还记得我的样子,而今年周围的人再也不记得那天的场景!

42.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43.不管你学什么专业,找工作一定要找个你喜欢的,这样你每天早晨点到晚上点都是高兴的,再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晚上点到早晨点就是开心的。

44.生命里填塞的东西愈少,岁月流转中,会掩埋些许心事,迁变的红尘中,却褶皱了几度容颜;时光清浅,留一份对生命的感知,几经沉浮,尖锐的棱角终究会被时光磨圆,少一分争执,就多几分欢颜,怀一份对生命的感恩,就赢几分对得失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