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过去念念不舍的人不是重感情,只是现在不幸福罢了。

2.淡泊人生,不是不为名利,而是分清利弊,近利避弊。

3.追求享受是人的本能,但也要有所节制。

4.我从来都是把我想的代替事实,然后用事实来代替没发生的。

5.与积极的人在一起,可以让我们心情高昂。

6.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礼记学记

7.我会把爱,留给值得我爱的人,把眼泪留给,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给伤过我的人。

8.快乐像阳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像清风,像雾岚,萦绕在我们身边,快乐无处不在。

9.我不怕你不喜欢我,我怕你假装喜欢我。

10.等着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爱自己。

11.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总会在心里想象午后的阳光撒在你的脸庞上,你闭上眼享受阳光那安静动人的模样。

12.有时候阳光很好,有时候阳光很暗这就是生活,我爱生活因为生活不是我不喜欢就可以没有。

13.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4.如果没有阳光,就在心里点一只蜡烛,透过浅蓝色的透明玻璃杯,让心情像天空般晴朗。从窗外扯一缕藤蔓,嗅的出绿色的自然,在轻风掠过的面庞,微笑开始粲然。生命每天都匆忙,但自己却要学会简单,一段音乐,两本书,人生不是每天都必须拘谨的慌张。

15.逆境中,力挽狂澜使强者更强,随波逐流使弱者更弱。逆境是到达真谛的一条通路。

16.每一个人各有不同的独特天赋经验,并按自己的选择踏上命途,虽然没有人应附人骥尾,盲目模仿他人,但从他人经验悟出心得,也是不错的成长教材。

17.累了就喝醉喝醉就去睡活得再孤独也无所谓。

18.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人!

19.“成功”那不是在将来才有的,而是从你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的累积而成。最痛苦的不是分别,而是分别之后,回忆还是根深蒂固,像魔鬼般纠缠不清。离开不过一个转身的距离,遗忘却要一辈子的时光。不能遗忘,就要学会释怀,学会带着伤痛面对阳光,相信”时间”能替我们疗伤,相信自己能够春暖花开。早安!

20.你是一只飞鸟,自由自在地翱翔在蓝天里;我是一条欢快的小鱼,无拘无束地畅游在大海里。我知道,今生今世里,我们只能遥遥地相望,不能在一起。但是,我还是喜欢你。早上好!

21.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短信;最高兴的事就是给你送来祝福;最愉快的事就是有你这位朋友;轻轻的问候带来我真切的关怀;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轻轻地祝福送上一天的问候:早安,愿你一天好心情!

22.沉淀自己,默默挑战生活,为追求更卓越的人生目标不懈努力。不在乎曾经拥有什么,不计较最终可能会失去什么。经过甜蜜的热恋,从完美的形象期过渡到平凡,爱情珍贵的不是热恋,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珍重过程,便是善待生活。早安!

23.战胜自卑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强。千万不要在别人没看不起你之前,就先看不起自己。

24.这是一杯叫做浮生的茶,味道非常的苦,但苦过之后,是深长的甘甜。不尝苦,何来甘?人生本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

25.对顺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让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世界。柔软的心最有力量。

26.没有努力过的人,没有资格去鄙视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为自己变成了一个不痛不痒的人,就去嘲笑那些爱恨分明的人。

27.混迹人间的时间长了,很多时候便忘了自己的真面目,情不自禁的配合着眼前这个世界,有爱憎,知冷热,这才是人类的样子。

29.那个时候总是给天真地认为,长大以后,这些所有的梦想都能够实现。也是在这一年,电视台里开始反复地放着灌篮高手。就说我吧,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灌篮高手就意味着我的青春吧。

30.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与其抱怨这个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的美好和幸运。无论时光如何老去,我们需要一颗追求快乐自由的心,守住自己内心的那一份芬芳,心在浅笑中越来越宁静。

31.人不能总死守着过去,应该开始新的生活,即便过去很美好,但毕竟过去了。不要把回忆过得的比经历还长,离开就彻底一点,只取回忆留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32.从茫茫宇宙的角度看,我们每一个人的确都是无依无靠的孤儿,偶然地来到世上,又必然地离去。正是因为这种根本性的孤独境遇,才有了爱的价值,爱的理由。人人都是孤儿,所以人人都渴望有人爱,都想要有人疼。

33.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伤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时放开双手,随它去。

34.空有一颗学习的心,偏偏生了一条挂科的命;空有一颗减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条吃货的命。横批:身不由己。做一个寡言的人,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35.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坏习惯。生来迷失,断定在路途之中才能找到自己。

36.行走在路上,我们要的不是回避那些痛苦的人生,而是更加直面那些你平时不愿意触碰的伤痛,然后更有勇气看清自己的脆弱和坚韧。

37.喜欢行走,却又不止于行走,这是生活的另一种姿态。旅途不在于走了有多远,而是在于当我们停留下来的时候,看到我们离自己的内心有多近。

38.在一种不情愿的状态中开始,但短短时间过后,不情愿的位置就给了自己一种情愿的生。

39.那种毫无悬念的生活,毫无悬念的随波逐流,毫无悬念的生老病死,直到最后会留下什么?什么都不会有,他只能证明你曾经活过一阵子。

40.我永远都不会说出那些动情的话,这是性格里的缺陷。有一些人,注定会一直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做着背道而驰的事。

41.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42.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43.当一切都随风而逝的时候特别的瞬间都成了永恒。

44.人的一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我们要学会为自己打气!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最快乐的!

45.如果你不放开错的人就永远找不到对的人。

46.我只有一个人在战斗,后面没有谁做我的依靠,而前面也没有人等我,从头至尾也只有自己。

47.我不知道什么是长大,我的伤口始终开不出花,它或许永远开不出花 ,像一块石头,无动于衷,却又摩挲的生疼。

48.我一直觉得晴天和雨天不一样,夏天和冬天不一样,白天和晚上不一样,可看你都一样。我更喜欢雨天,更喜欢冬天,更喜欢晚上,可对你,都喜欢。

49.起风了,要抱紧自己。长路漫漫,终究是一个人的归途。加油!

50.在漫漫黑夜里,孤独失眠迷茫,一路走来,好希望看见这一束光,或者自己成为那道光。

51.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梦想买单。

52.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53.很多的烦恼源于不够狠心,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

54.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55.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且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那个模样。

56.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学着踏实而务实,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57.当你信心满怀时,别人看见的就是光芒万丈的你;当你沮丧失落时,别人看见的就是不值得托付的你;当你积极向上时,别人看见的就是值得信赖的你;当你满怀希望之时,别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灿烂的你。你的生活,源于你的选择。

58.你今天的努力,决定你明天的样子。不要一直遗憾已经失去的,整日里浑浑噩噩无所事事,这样的你终会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周而复始,直到生命的终点。

59.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别无选择。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60.身材不好就去锻炼,没钱就努力去赚。别把窘境迁怒于别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够努力的自己。

61.努力从来不丢人。不想努力工作的人,永远觉得努力没用。他们总相信,人生有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却从来不相信,一个人必须非常努力才能在职场随心所欲!

62.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早安!

63.这个社会充满竞争,要么干净利落的撂倒对手,要么为撂倒你的人真诚鼓掌,想要赢,就别怕输,强者就是把对他人“羡慕嫉妒恨”的时间,全部用来提高自己。

64.不炫耀,不争吵,做一个博学的女人;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请记住: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内心坚定的女人,据说都会变得很坚强。

65.很多记忆开始变得糊涂,很多岁月已经成为了过往烟云。或许,我在回顾所有走过的那年,那月,那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人生中有几页已经成为了空缺,永远回不到最初的模样。

66.一个男人,要沉稳冷静,沉稳,是男人区别于男孩的标志,而冷静,可以让你最大限度发挥优势,降低风险,也让你显得更加成熟一个男人,不要习惯于解释。在有些时候,沉默确实是金。

67.世界不以喜悲而改,何不秀出本性真如。生活本来就是矛盾的就是两面的,有哭就一定有笑,就像有人说上帝关上了一扇窗,也一定给你打开一扇门。有得就有失吗,就像快乐与不快乐总是相伴的,总是相对地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