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们似乎每天在接受命运的安排,实际上人们每天在安排着自己的命运。

2.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如果有人每天送你86400元钱让你随便用,只是第二天到来时他会收回你没有花完的钱,那么你会如何花这些钱呢?当然是全部花完。现在你每天都有86400秒,你打算如何利用呢?如果你能像花钱购物一样的来利用时间学习,你的学习成绩又会怎样呢?时间是万物中最宝贵的东西,如果浪费了,那就是最大的浪费。

4.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程颐

5.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7..映月读书---江泌

8.读书是易事,思索是难事,但两者缺一,便全无用处。——富兰克林

9.抢时间,抓基础,勤演练定有收获;树自信,誓拼搏,升大学回报父母。

10. 如果事业型父母双方都无法陪伴孩子,就必须为孩子寻找合适的、受过专业训练的家庭教师,而不是简单地把孩子移交给祖父母或保姆。

11.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苏格拉底

12. 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硬和什么也不怕。我们的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学习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奥斯特洛夫斯基

13.人家不必论富贵,唯有读书声最佳。——唐寅

14.历史使人明智,诗歌使人聪慧,数学使人精确,哲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使人善辩。——培根

15.人生中三种东西最宝贵——信心、健康和知识;学习中三种品质最可贵——好学、好问和好思。

16.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使人善辩。凡有所学,皆成性格。——培根

17.读书长知,思考长智,虚心长识,应用长技。

18.让我们将事前的考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9..凿壁偷光---匡衡

20.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鲁迅

21.造烛求明,读书求理。——佚名

22.至乐莫如读书,至要莫如教子。——《增广贤文》

24.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高尔基

25.人生能有几回搏?现在不搏更待何时?珍惜机遇吧,让金色的年华碰撞出更加灿烂的火花!

26.读书,这个我们习以为常的平凡过程,实际上是人们心灵和上下古今一切民族的伟大智慧相结合的过程。——高尔基

27.苦海有涯。而学无涯,志者战高考,惰者畏高考。

28. 重要的不是知识的数量,而是知识的质量,有些人知道很多很多,但却不知道最有用的东西。

29.书籍是巨大的力量。——列宁

30.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朱熹

31.如果你能把学习和工作当成一件快乐的事情,那么,在学习过程中你将始终保持不竭和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