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锣鼓声声闹元宵,鞭炮阵阵庆团圆,龙灯一舞万家安,火树银花不夜天。天上月圆人间美,提前祝福万万千,愿你:前程锦绣体康健,合家幸福赛蜜甜!

2、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元宵快乐!

3、花好,月圆,事事美满;赏月,观灯,岁岁愉悦。又是一个花好月圆的佳节,又是一个赏月观灯的盛会,但愿人长久,良辰食汤圆。元宵节快乐!

4、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节里,找到幸福,找到欢乐,找到甜蜜,找到吉祥,找到美满,找到金虎,找到福虎,找到财虎。元宵快乐!

5、元宵节到了,送你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汤圆。圆圆的梦,圆圆的思念,圆圆的祝福,圆圆的生活。祝你生活圆圆,梦圆圆,日子圆圆,愿望圆圆。元宵节快乐。

6、元宵灯会花灯美,人人沉浸欢乐颂,缤纷夜晚伴笑颜,浓浓思念一线牵,用爱编织彩灯悬,温馨祈祷梦实现,甜蜜祝福群灯现,百花争艳红火绽,祝同事们元宵快乐,幸福环绕。

7、岁岁年年有期盼,思念给你不曾变,元宵佳节祈团圆,愿你好梦样样圆,带着祝福来会面,心心相连手相牵,迈着大步走向前,祝你天天大赚钱,元宵快乐。

8、遥望天庭那光辉的月光,赶走生活的琐碎与忧伤,送你真情的温馨与欢畅,元宵的祝福给你的最激荡,祝愿你节日愉快,身体强壮,心情舒爽,元宵快乐!

9、正月十五月儿圆呐,温馨祝福话儿甜啊,可口汤圆皮儿粘呐,五彩花灯绳儿连啊!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好运好事常连连啊,元宵节快乐!

10、生命是一个奇迹,缘份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种期待,快乐是一种心态,相思是一种无奈,结识你是上天对我的厚爱,感谢朋友对我的祝福和关爱,祝朋友;元宵节快乐,永远开心幸福平安健康!

11、炮声隆隆映彩灿,仙女散花半边天。花团锦族人头窜,欢声笑语震耳响。男女老少乐翻天,姑娘扮妆美若仙。小伙争先灯谜猜,女友拿跑自己奖。愿你灯节拿大奖,女友一起品汤圆!

12、上联:铁锅、钢锅、不粘锅,热锅沸后汤圆滚滚招福运。下联:龙灯、宫灯、走马灯,花灯亮时鞭炮声声送春节。横批:祝你元宵节快乐!

13、开心灯谜添欢笑,唐风宋韵闹元宵。苏堤古树河边柳,燃尽烟花放鞭炮。欢聚时光总嫌少,甜蜜汤圆吃到饱。亲朋好友话桑梓,浓情蜜意在元宵!

14、正月十五闹元宵,万千喜气上眉梢。孩童拎起红灯笼,老少相伴乐融融。合家煮起俏汤圆,一人一口绽笑颜。全家老少齐上阵,喜猜灯谜笑纷纷。一年一度元宵到,愿友开怀乐淘陶。

15、零时零分刚过第一秒,我的祝福带着爱意跳过轮回的沙雕,爱如那呼啸的海潮退去是元宵,我们的心永远相靠。送我最真的祝愿给你:祝你元宵快乐!

16、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元宵闹花灯,家家户户闹腾腾,甜甜汤圆香喷喷,祝福悄悄到你身,祝你佳节圆美梦,好运也要来逞能,幸福和你不离分,元宵节快乐。

17、灯火摇曳煮汤圆,晶莹玉洁诱人馋。甜甜蜜蜜团团圆,美满生活幸福享。十五团聚合家圆,美酒家宴欢乐餐。喜乐欢笑元宵夜,掀窗远眺景璀璨。愿你连年赚大钱,元宵佳节喜乐玩!

18、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情意;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过去一年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19、拾起记忆的花瓣,随着元宵节的锣鼓,穿过五彩缤纷的花灯,越过热闹非凡的大街小巷,避过羞涩的月光,携着我的祝愿,轻轻落到你窗前,愿你元宵节愉快。

20、把真诚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掺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团,放进如意的汤,煮成美满的霄,送给开心的你。让甜蜜包围你,吉祥呵护你,美满温暖你,团圆拥抱你。祝元宵节快乐!

21、正月十五元宵到,我的祝福先送到,一送喜气步步高,二送福寿星高照,三送连连好运交,四送财宝身边绕,五送烦恼都扔掉,一年比一年好。

22、祝君元宵佳节:玉树银花,君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君家把酒赏花灯。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君家箫管乐丰年。

23、汤圆好了祝福到,祝你元宵佳节妙,甜甜蜜蜜爱情好,幸幸福福家庭妙,顺顺利利事业好,开开心心万事妙,快快乐乐日子好,团团圆圆一年妙!

24、亮就像一首诗,写下温情;花灯就像一幅画,满眼喜庆;元宵就是一首歌,诉说美满;让温情陪伴,喜庆常在,美满永恒,元宵节快乐啊!

25、送你一颗心,暖意有十分: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思念,一分祝福,一分祝愿,一分牵挂,一分关怀,一分问候,一分爱意,一分暖意。亲爱的元宵节愉快!

26、送你一束百合,愿你生活充满阳光;送你一束紫罗兰,愿你青春长驻;送你一束玫瑰,愿你成双成对。送你一碗汤圆,祝你事事圆圆,元宵节快乐!

27、冬去春来刚刚过年,一年元宵即在眼前!树梢明月圆又圆,打制的汤圆甜又甜!对着明月许心愿,衷心的祝你和家人团圆美满,好运连连。

28、十五圆月照九州,各族人民欢乐游。威风锣鼓雄狮舞,高跷秧歌使劲扭。全神贯注花灯瞅,灯谜趣味把人留。目不转睛顾欣赏,甜蜜汤圆不可漏。愿你元宵节喜乐!

29、元宵佳节聚团圆,老少开心品汤圆。汤圆圆圆味道美,食用适量切莫贪。糯米食物难消化,加重肠胃添负担。祝你元宵身体健,开开心心到永远!

30、雄狮高跷闹十五,传统花灯绽元宵。兴高采烈观灯会,全家上阵灯谜猜。鞭炮响起锣鼓敲,人潮如流瞧社火。窗辉映着团圆影,笑声传出甜蜜情。愿友元宵节合家欢!

31、元霄节到,春节停止呼吸了,我的祝福没迟到!不管去年如何,相信今年你努力有更大回报!最重要的是,愿你健康幸福乐逍遥!祝元宵节快乐!

32、元宵,良宵,今宵有酒今宵醉;月圆,人圆,美梦成真随心愿;财源,福源,年年岁岁都平安!喜迎元宵佳节,你我举杯同祝愿,新年合家团圆,万事如愿!

33、新年第一轮月圆照人间,花好月圆群灯艳,汤圆圆圆香又甜,亲人团聚庆团圆。祝福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预祝同事们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34、新年来啦:平安夜啦,圣诞节啦,元旦节啦,大年三十啦,春节啦,元宵节啦。在一年的年尾末岁,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啦!

35、春日春夜短,塞门五更长,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邀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梦里不知身是客,思念惦记梦无限。

36、大年初一到十五,全家欢聚元宵节,一碗汤圆热气腾,吃上一个幸福到,火树银花不夜天,猜猜灯谜笑开颜,元宵节祝你的生活步步高升,事业飞黄腾达。

37、烟花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烟花,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祝你元宵节快乐!

38、带上所有的惦念,把祝愿寄托给我的指尖,遥望苍穹的那幕月圆,打开给你祝福的心田,书写着好运的把你连,祝福你元宵佳节,心情愉快,生活比蜜甜。

39、花香酒香汤圆香,月圆人圆天地圆,星光灿烂华灯绽,花团锦簇丽人妆。灯火辉煌猜谜奖,欢歌笑语声不断。花灯无数街两旁,闪烁迷离特好赏。朋友你别顾得奖,团圆甜蜜品汤圆。

40、曾经往事常回首,惦念给你最长久,谁叫咱俩老朋友,祝福给你握个手,元宵到来温壶酒,徜徉牵挂乐悠悠,快乐之菜为你留,祝愿你元宵快乐最永久。

41、正月十五月儿圆,幸福快乐人团圆,天天好梦圆又圆,吃碗元宵香又甜,好运连连常相伴,欢乐人人笑开颜,提前恭祝元宵节,快乐美满又团圆!

42、良宵佳节,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43、福到财到元宵到,喜到运到人团圆,祝朋友年年顺意,月月开心,岁岁平安,天天好心情,人健康财气好,事事美满愿愿随心!元宵节快乐!

44、明月圆,元宵粘,暖暖的祝福送心间;佳节临,展笑颜,愿你爱情比蜜甜;人团圆,事圆满,万事圆圆家温暖。祝你好运连连,幸福绵绵!

45、元宵佳节送礼物给你:十分快乐十分甜蜜、十分浪漫十分温馨、十分幸福十分顺利!还有十分月光十分灵气,映衬你百分百的美丽。

46、正月十五元宵到,阖家团圆大家笑。既然节日一来到,我的祝福不能少。祝您和您的家人,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47、十里长街花灯耀,引来观众人如潮。形式多样兆头好,送来祝福身边绕。各种灯谜引思考,猜中谜底喜乐跳。元宵佳节开心绕,生活幸福多美妙。祝节日欢笑!

48、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您行。值此元宵佳节,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元宵快乐!

49、春风阵阵佳节到,元宵灯会真热闹。四面八方人如潮,欢声笑语声声高。亲朋好友祝福绕,开开心心活到老。祝你佳节好运罩,万事顺利人欢笑!

50、元宵到,送你一个灯笼,丝丝的牵挂是灯线,绵绵的思念是灯罩,深深的祝福是灯炮,愿它带给你圆圆的梦想,圆圆的期望,元宵快乐!

51、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佳节有一个好的心情,有一个好的家庭,有一个好的财运,有一个好的生活,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好的元宵!元宵快乐!

52、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圆。愿你在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元宵节快乐!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53、月高风爽,百合正待放,彩云追月念故乡。情谊回荡,美梦更悠长,郎君可曾别无恙。正月琼芳,十五谱华章,只待与君同欢畅。祝君元宵节快乐,好运点亮!

54、新年第一轮月圆照人间,花好月圆群灯艳,汤圆圆圆香又甜,亲人团聚庆团圆。祝福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预祝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55、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56、杨柳轻扬春意早,十里长街闹元宵。扭动腰肢挑花灯,耄耋童子齐欢笑。糯米揉团蜜馅包,团团圆圆吃到饱。叙过家常侃大山,大家一起乐元宵。元宵快乐!

57、一张圆桌,欢欢喜喜大团圆。一道大餐,福禄寿喜已上全。一杯美酒,健康快乐都斟满。一条祝福,幸福平安四方传。祝你元宵快乐,喜事连连!

58、正怜火树千春妍,忽见清辉映月阑。出海鲛珠犹带水,满堂罗袖欲生寒。烛花不碍空中影,晕气疑从月里看。为语东风暂相借,来宵还得尽馀欢。

59、生命中最精彩的体验就是与自己最景仰的人对话,如对朗月,如静水深流,不张扬,不炫目,却刻骨铭心,永生难忘!祝元宵佳节快乐!

60、思念瀑布挂云端,飞流直下要九天,正逢今宵是月圆,飘洒祝福最欢颜,元宵佳节举国欢,祝福之琴乐绵绵,唱响快乐到眼前,祈福幸福到永远,祝元宵快乐。

61、看灯光之明,明如昼;赏烟火之华,华如星;耍龙灯之乐,乐如潮;猜灯谜之趣,趣如林;味汤圆之甜,甜如蜜;得元宵之福,福如海。同事们元宵快乐!

62、吃过喜庆的水饺,吃完长寿的面条,迎来团圆的元宵。元宵佳节马上到,亲手包只元宵送给你,我已经为你包进平平安安,包进顺顺利利,包进团团圆圆!

63、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节把你思,元宵到来最诚挚,祝福给你学写诗,快乐伴你发花痴,赶走烦恼那小厮,愿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乐。

64、喜悦,在心中荡漾;笑容,在脸颊洋溢;歌声,在悠扬回荡;舞步,在惬意游走;礼花,在尽情绽放;祝福,在频频发送。朋友,元宵节快乐!祝你幸福,阖家欢乐!

65、稀奇稀奇真稀奇,元宵有个小惊喜:健康快乐来跟踪你,吉祥如意要灌晕你,幸福好运要霸占你,财富也在暗恋你。桃花朵朵全为你,元宵节不快乐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