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心情平静,无论做什么都要意志坚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乐观向上,无论遇到谁都不要告诉他,你是神经病!

2.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愚人节快乐!

3.要仅仅满足于自己伸手就可以拿到的东西,踮起脚尖,你会发现,自己的天空有多宽广。

4.现实搁浅了我但搁浅不了回忆。

5.善良是幸福的种子,痛苦是作恶的果实,如此简单的生活法则却被我们运用的复杂无比。

6.没有遇到挫折,永远不会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月,你好!

7.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8.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9.愚人短信到,快乐笑一笑;克服被恶搞,装傻没诀窍。朋友其实多,愚弄不常有,只因愚人节,开心找借口!送你一个快乐的理由,祝:愚人节“愚”快!

10.谁让我过愚人节,我让他过清明节!

11.我在动物园看到了老虎钻火圈,我看到大象在拔河,唯独没有看到猩猩的身影,一问工作人员才知道,原来猩猩正在学习…看短信。嗯,你还挺有上进心!

12.如果是你跟我说,那么今天的表白我会当真,因为我很傻。

13.想成功就要和成功者的思想脚步和时间重叠。

14.我说我想和你在一起,你若要拒绝,我可以带着笑容告诉你'愚人节快乐。

15.我要请你吃大餐,澳州龙虾尽管要,鱼翅鲍鱼管你饱,山珍海味随你挑,要问这是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愚人节吗,入乡随俗,说点傻话哄你开心,愚人节快乐哟!

16.唐僧带三个门徒稍做休息时唐僧到猪八戒近前看后愤然道:“你这猪头居然还有闲情看信息息!”

18.愚人节都没人跟你告白愚人节都没人可以给你告白真惨诶!

19.妒忌别人,敌视异己,就便是把生命交给别人。

20.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吗?明明你很聪明却被人骗了,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你知道什么吗?就是你明明很聪明却不得不过愚人节。

21.愚人节的祝福是愚弄他人,愚人节的快乐是被人一愚,愚人节的开心是笑出泪花,愚人节的幸福是傻傻的让人笑话。祝愿愚人节幸福快乐!

2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23.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24.我的心情一直像太阳如果你不曾出现的话。

25.女人,你可以爱男人,却不可以忘记爱自己。

26.真想和你离开这俗世,去一个青山碧水的地方幽居。那里只有我和你,眼前是一片翠绿的草地。没事的时候我躺在草地上,温柔地看着你吃草!

27.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气。

28.在你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这就是生活的艺术。穷得时候,钱要花给别人,富的时候,钱要花给自己。很多人,都做颠倒了。月,你好!

30.青春是一年的青春,青春是生命的的春天。

31.飞蛾扑火虫已逝,学友无子留撇须,偶尔留得一人在,三言并没有两语,牛仔过河搭木筏,仕别三日在这里,原来这字在界前。

32.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自信理想和不断向前的动力。

33.不要沉溺于过去,不要幻想未来,集中精力,过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34.愚人节到了,祝你说话时,愚音袅袅;唱歌时,愚音绕梁;工作时,愚贯变通,爱情至死不愚,愚人节开心呦!

35.地球是圆的,看似终点的地方也许仅仅是一个开端。

36.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只有在勇敢面对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37.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38.生命力的意义在于拚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就是无数次被礁石击碎又无数闪地扑向礁石,生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

39.今日思友无数,算来尊容最酷。厚唇醉了秋风,大腹更显气度。玉手可烹珍馐,阔耳尊前自助。蟾宫泪成银河,可叹千古一美女!

40.愚兄,在这个国人皆可愚的伟大日子里,愚弟祝你永远“愚”心不改,自“愚”自乐,“愚”满乾坤,“愚”加开心,“愚”加快乐……呵,扯远了,愚人节快乐!

41.听说你长的比姚明高了,听说你比盖茨还有钱了,听说你比霆锋还要帅了,你就是今日的高富帅,尽管今日是愚人节。好好吃饭,天天锻炼。吃好睡好身体好,幸福生活步步高。祝你的明天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