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给自己一个希望,不为昨天烦恼,不为明天迷惘,只为今天更美好;用希望迎接太阳,用笑声相伴时光,用快乐涂满心房。

2.世上最公平的就是时间!谁也逃不过它的雕琢!跑得再快,也快不过时间;走得再慢,时间也不会催促。活得风光艳丽容易,想要活得优雅从容却很难。忙到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的人,常常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忙中有闲身忙心不忙的人,才是真正的潇洒。

3.最愚蠢的人通常也比嘲笑他们的家伙聪明。人生四大悲剧:能力配不上梦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矫情,见识配不上年龄。别人嘲笑的不是你的梦想,而是你不去努力实现梦想,因为没有一个梦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实现得了的。

4.一条鱼向前方游去,众鱼纷纷阻挡:危险,千万别游向那里!“为什么危险呢?”那鱼问。众鱼心悸道:“那里有很多诱饵,我们不少同类有去无回。”鱼说,“诱饵搁在那里,它不会伤害你,只有当你的心禁不起诱惑,去吞食诱饵时,那才危险。"在这个世界上,危险的不是诱饵,而是一颗禁不起诱惑的心。

5.每一个闪光的人,都在不为人知的地方默默努力。穿越孤独,战胜恐惧,完善自己。谁都希望顺遂安逸,但止步不前,生命何来意义?可以流泪,可以休憩,可以抱怨,但绝不放弃。酸甜苦辣,阴晴圆缺,都会途经,也都将过去。看,世界依旧忙碌,我们一直在拼搏!

6.艰苦磨炼意志,逆境造就人才。

7.人生最大的秘密和财富就是健康快乐。

8.心量狭小,则多烦恼,心量广大,智慧丰饶。

9.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则是慢性自杀。孩子,何必为年龄发愁。

10.改变自我,挑战自我,从现在开始。

11.在你认为自己不行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都是可以做到的,只是你没有去做。

12.如果你只是一个平凡简单的人,别人很难注意你,甚至嘲笑轻视你。如果你凭自己坚强的意志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的时候,别人自然会关注你,而且从内心佩服敬佩你。

13.任何敌人都不及你对自己的限制,自由与幸福不是上天赐给你的,而是要你自己去争取。

14.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人生 终将辉煌。

15.志之难也,不再胜人,在自胜。作者:荀况

16.属于人的 生命 ,也只有一次。在这短暂的生命历程中,交织着矛盾和 痛苦 ,充满着求索和艰辛,遍布着荆棘和坎坷,这正如那不为人知寂寞生长的野草,只有异常沉重的付出,才能换来无比丰硕的甜美。渺小与伟大可悲与丰富失意与重塑 挫折 与幸运只有珍爱生命,把握自己,才能抛弃渺小可悲失意和挫折,拥抱伟大丰富重塑和幸运。要知道,生命是这样的可贵,连小草也在不断挑战极限完善自我呵!

17.李清照颠沛流离的一生是一把双刃剑,对她个人来说是悲剧,但是对于文学创作来说是财富。如果艺术家永远养在深闺里,永远无法突破自我。

18.幸福不是一场辛苦,但是却一定会迎接辛苦,人生这一场风雨兼程,可以理解为一场领悟,如果把命运理解为一种思考和发现,那么更应该客观的认识自己,突破自我的成见,不辜负一场青春,活出自己人生的创意,快乐就是人生的一种健康形式。

19.成功的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为你买单,你需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突破,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人的潜能无限,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20.而借由一些看似“破坏”的动作,作者也鼓励读者,突破自我,走出框架,无拘无束大胆勇敢尝试,体验生命的各种可能性。

21.海南五人行天涯到海角骑行中 你们像飞鸟经过 迎风飞翔点一盏烛火 那光亮 照亮回家的路听海浪拍打想雪花飞舞忆骑行 突破自我终生难忘一场骑行梦 我愿用车轮触摸我乐在 旅途中归来时 伙伴齐聚一份情 着了火 一颗心 着了魔 谁为谁失魂落魄 时光笔墨 我们会如期赴约 欢迎五名海南环岛骑行勇士归来

22.受苦是考验,是磨炼,是咬紧牙关挖掉自己心灵上的污点。——巴金

23.所有的胜利第一条件,是要战胜自己。——西兰帕

24.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张闻天

25.在别人藐视的事中获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为它证明不但战胜了自己,也战胜了别人。——蒙特兰

26.患难及困苦,是磨炼人格的最高学府。——苏格拉底

27.命运压不垮一个人,只会使人坚强起来。——伯尔

28.我们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荒漠,我们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我们既是种子,更是播种者。很多时候,我们成不了闪光的金子,但可以成为希望的种子。

29.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时,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

30.不是抱一抱,亲一亲,改个情侣网名,换个情侣头像,就是情侣了。真正的情侣是一同经历好多坎坷,还依旧说爱你的人。

31.要有把路走绝的精神,急流勇退是一种境界,把路走绝是一种精神。坚持到底,不会错的;坚持到底,就是成功!

32.不要逃避,不要躲藏,勇敢的面对残酷的真相是你通往幸福的必经之路,这是绕不过去的,你能选择懦弱的躲避,也可以坚强的面对。

33.生活是一场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选,你可以扮黑脸,也可以扮红脸,当然也可以一会儿扮黑脸,一会儿扮红脸,你可以扮演几个角色。

34.我总觉得,生命本身应该有一种意义,我们绝不是白白来一场的。——席慕蓉

35.像一支和顽强的崖口进行搏斗的狂奔的激流你应该不顾一切纵身跳进那陌生的不可知的命运,然后,以大无畏的英勇把它完全征服,不管有多少困难向你挑衅。——泰戈尔

36.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实实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给我们的重负,才是一个勇者。到了蓦然回首的那一瞬间,生命必然给我们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时的山和水,又回复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过,是多么美好的一个秋天。——三毛

37.我的一生始终保持着这样一个信念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巴金

38.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弗洛姆

39.倘使树梢上的那枚果子就是幸福,我期望去触摸那枚够得着的果子,而不是高高地挂在树梢的那枚。也许你会说,够得着的果子早被别人摘走了,那你就错了,正因每个人都有自我够得着的果子,也就是自我够得着的幸福。

40.善待自我,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性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我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41.都是路边树上的山果是酸的,其实是我们不懂得如何攀缘才能摘到山果;都说金钱不能买到快乐,其实是我们不知道从哪里能买到快乐;都说梦想难以化为现实,其实是我们不明白怎样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42.改变自我挑战自我从现在开始。

43.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44.有大快乐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独。

45.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46.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时时刻刻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却轻轻的忽略了。

47.播种细节,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成功;播种成功,收获人生。那么,播种勤劳,收获什么呢?收获的是幸福。

48.不要轻易去挑战或考验人性。人性禁不起这些。它需要的是保全,余地,推挡,遮盖。若你单刀戳入,必然破绽百出。不要尝试去击溃任何人。只有真正强大的心才经受得起真实和杀戮。若你有怜悯,应善待和接纳那些心灵的软弱和暗昧。

49.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很多时候,累与不累,并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50.很少有人不会面临失恋的痛苦。在这方面,我不想用常规的方式劝你。只是想说,这个世界没有人有义务对另一个人百分百好的。不要妄想分手了他还会像从前那样照顾你体贴你。

51.绿油油的蔬菜,那是农民付出后的收获;世界的和平,那是革命军付出后的收获;站在颁奖典礼上的人们,那是他们付出后的收获;我们这些默默付出的孩子们,更加少不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