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2.母爱是温暖的感觉,是人们向往的归宿,它让多少心灵净化,让多少儿女感动。历经风雨沧桑,面对烦恼黑暗,让生命之花绚丽开放的只有一个人—母亲。

3.不要试图什么都争第一。

4.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我学习经验。

5.对我而言,我的母亲似乎是我认识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见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从未遇上像我母亲那般优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话,这要归功于她。——查尔斯·卓别林

6.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是娘的心头肉。这些朴实的话说说而已,而真正有所体会,已经是结婚生子之后的事了。母亲的牵挂如童年时代的针线,一丝一缕都是亲情勾联的。

7.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脸,恍惚间仿佛回到从前。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见钟情,然后彼此相恋?

8.不要抱怨自我所处的环境,如果改变不了环境,那么就改变自我的心态。

9.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10.都说从此天涯陌路~什么是天涯?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11.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不被理解的弱(查看全文)

12.有两种女人很可爱,一种是妈妈型的,很体贴,很会照顾人,会把男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强烈得被爱。还有一种是妹妹型的。很胆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赖男人,和这样地 女人在一起,会激发自己男人的个性的显现。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么的。会常常想到去保护自己的小女人。还有一种女人既不知道关心体贴人,又从不向男人低头示弱,这样的女人最让男人无可奈何。

13.男人选女人,是“没下限有底线”,他们的爱是排行榜,不同女人列不同位次,可以同时爱上N个,完全没下限。但男人选女人有审美底线,只喜欢好看的。而女人选男人,是“有下限没底线”。女人只爱最爱的那个男人,很难分心。可一旦爱上,就完全没底线,就算对方满身缺点,又冷又烂,照样会爱。

14.要做你自己,因为没有人想做你。

15.难忘母亲的声音,它是受伤的安慰,是失败的鼓励,是成长的动力,是成功的原因。倾听母爱,幸福永远。

16.其实,在一句话前面加个“其实”会让这句话更可信。

17.不要试图交到一个完美的朋友,也不要交到很多朋友。

18.成功不是凭梦想和期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19.自我打败自我是最可悲的失败,自我战胜自我是最可贵的胜利。

20.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强大起来。

21.倘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