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即使我你最爱的人,我们只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2.不想认命,就去拼命!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立即行动,永远不晚!

3.别人看到的是你累, 最后轻松的是你自己。努力和收获, 都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4.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

5.与其担心未来,不如好好把握现在,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无论我们处在人生的那一个阶段,都应努力好好经营自己。

6.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

7.当你孤独时,想想你的母亲;当你饥饿时,想想你的母亲;当你寒冷时,想想你的母亲;当你成功时,想想你的母亲;当你失败时,想想你的母亲;当你生病时,想想你的母亲;当你迷路时,想想你的母亲。

8.亲情是什么?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是严厉的责罚,督促我们改错。我们离不开亲情,有如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绳线;我们依赖亲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竹节或篱笆;我们拥有亲情,有如寒冷的小麦盖上了洁白的雪被,温暖如春,幸福如蜜。

9.向前走吧,你已无暇顾及过去,要知道,我们生来就是为了备受摧残,然后成长,成长为最坚强的生命。

10.最后的措手不及是因为当初游刃有余的自己

11.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

12.努力的最大意义,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13.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人生壮美的乐间。

14.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15.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撼,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此刻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回报也不必须非的是物质上的回报,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就算是远渡重洋留学海外,我们时刻要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正如世纪老人巴金所说“我是春蚕吃的桑叶就要吐丝。”春蚕付出了,也获得了,得到的却是人们的赞美与钦佩。

16.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

17.成功的企业家或商人都是爽快的人,个性豪爽,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把握时机,当机立断。

18.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

19.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

20.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

21.每一个你所浪费的今天,都是昨天死去的人曾经奢望过的明天。每一个你所厌烦的现在,都是未来的你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经。

22.我们之所以要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23.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