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个日出,总想带去希望的问候:让每天的空气都是清新让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让每天的收获都是充实,早安!

2.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处阴影中。

3.人的一生全是靠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相信自己,我们就是会谱出一段美妙的音符,来唱出我们心中的那首歌。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经常开心的人。所有的爱情不能成,原因是有三:开始不给机会;中间不给空间;结局不给宽容。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4.花,凋零了,喻示着新的绽放;叶,飘落了,喻示着新的繁茂;蝉,不叫了,喻示着新的生机。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结束就喻示着新的开始。

6.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7.命运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你越软弱,他就越是蹬鼻子上脸;你越强悍,他就越会对你关爱有加。坚强与脆弱不是天生的,而是在生活的炼丹炉里修炼的结果。只要你相信自己,咬紧牙关,熬过最艰难的时刻,以后的日子,还有什么困难能吓得住你?生活好比一只篮球,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就能把它投进幸福的篮筐。

8.一个新的开始,必定有一个痛苦的阶段,尤其是失去感觉之后。

9.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10.元旦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钞,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元旦口号改为:新年发财。

11.时间总是匆匆流逝,还未曾抓住年的尾巴,的第一个月份,在光阴里悄然走过。在年味渐浓的这个月,带上行囊回家和父母团聚,只愿时光静好,岁月从容,一月再见,二月你好!

12.你好,二月,愿未来的日子里生活得要像它们这样甜蜜。

13.如期而至的不仅是节日,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友情和健康!在我的心里,祝福一如既往:愿你及你的家人一生平安!元旦快乐!

14.过去的七月,不管你过得怎样,不必太在意。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崭新的八月,所有的一切,重新抒写。不管天气如何。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

15.生命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在死之后却仍然会焕发一片新的生机。结束即是新的开始。

16.在晨光中慢慢醒来,听听鸟语,闻闻花香,让心情更加舒畅。抛却烦恼忧伤,接纳快乐芬芳,让每一天都充满阳光,让每一秒都尽情飞扬。早安。

17.早安,朋友。我的祝福和晨曦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在新的一天里安康好运一切顺利。愿我的问候带给你一份好心情,愿我的祝福带给你一个新起点!

18.早上好!感谢你陪我走过每一个日子,愿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19.要想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

20.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21.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新的一个月开始啦,大家早上好!

22.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没有丝毫理由绝望。因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层次上复得。

23.能够让我们疲乏的,不是路途的遥远,而是心绪的郁结;能够让我们淡漠的,不是年轮的打磨,而是斗志的冷却。对于我们最重要的,只是保持飞翔的梦幻,奋进的执着,快乐的情怀,沸腾的热血。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违心地改变着自己,爱情不在于你改变了多少,而是在于你坚守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