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的坏的全部收起,月再见,月你好。

2.道一声十月再见,告别过去;说一声你好十一月,满血迎接未来!新的一月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加油,共勉!

4.十一月,正是霜寒露冷黄叶凝露成霜时候。十一月是金色的,一片又一片的金黄映入人们的眼帘,就连黄昏落幕时的一溪清流,都倒映着金黄的色彩。

5.十一月的乡村,从未变得空旷萧条,也从未改变过丰腴厚重的景象。

6.十一月,原来只是活在记忆远方的一首离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头。

7.十一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帧多彩的图画:紫红的葡萄美若玛瑙,黄橙橙的柿子高挂树梢,金黄的玉米咧着嘴笑,洁白的棉花仰面欢歌,火红的枫叶沉醉了十一月。

8.没人扶你的时候,自己站直,路还长,背影要美。

9.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10.有时可能别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11.活着就意味着必须要做点什么,请好好努力。

12.勇气不是感觉不到恐惧而是感觉到恐惧也继续做下去。

13.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但人生的路上,更需要坚强。

14.我们日复一日地写下自身的命运,因为我们的所为,毫不留情地决定我们的命运。我相信这就是人生的最高逻辑和法则。——《你即你所为》月再见,月你好!

15.看透的人,处处都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都是困境。拿得起的人,处处都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都是疏忽。放得下的人,处处都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都是迷途。想得开的人,处处都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都是凋枯。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一个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月再见,月你好!

16.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月再见,月你好!

17.有些事改变不了,就别再争分夺秒的努力;有些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刀,自己知道就好。别太重视自己,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更别轻视自己,哪怕是一点点的自以为是。好好爱自己,别人没有义务总去可怜你。月再见,月你好!

18.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只有学会如何停下来的人,才懂加速。早安,十一月!

19.想要的东西必须自己拿,不然就算别人给你也要不起。早安,十一月!

20.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早安,十一月!

21.花开有时,花落有时,无需留恋,该走的终会走;无需苛求,该来的迟早会来。早安,十一月!

22.每个人都会有技不如人寄人篱下的时候。不要自惭,也不必自卑,我们都是凡人,夹杂在人流中,过的是平凡的生活。当被别人忽略笑话非议陷害的时候,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不要输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强。

23.机会对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们身边的时候,不是打扮的得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根本就不起眼,看起来耀眼的机会很多时候都不是机会,也许是陷阱,真正的机会最初都是朴素的,只有经过主动的捕捉与勤奋的努力,它才会变得格外绚烂,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你!

2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无须伤春悲秋。

25.读书并不一定能带来现实的利益和好处,但当我们没有完全认同这个世界和现实,我们还有精神生活,还有梦想,还有追求,还在奋斗;我们还不满足,还在寻找生命的另一种可能,另一种生活方式。读书,是为了避免被琐屑生活打磨得麻木不仁;读书,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

26.有时候,我也会埋怨生活总是波折不断,遇到突如其来奇怪的事奇怪的人,莫名将自己牵扯其中,明明懒得理会,却又咽不下刹那间的心塞而影响心情,该如何是好。

27.算计了人心,算计不了人生,做人厚道常扪心自问。

28.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29.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

30.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则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31.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

32.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尝到苦果,,奋起必将让你尝到人生的欢乐。

33.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34.生气就好像自己喝毒药而指望别人会痛苦。

35.如果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36.没有一颗珍珠的闪光,是靠别人涂抹上去的。

37.不要嘲笑铁树。为了开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别的树种更长久的努力。

38.拥有远见比拥有资产重要,拥有能力比拥有知识重要,拥有人才比拥有机器重要,拥有健康比拥有金钱重要!

39.要高考的你们要加油呀,有梦想有追逐的样子真的很美,希望以及以后的日子也能像你们那样铭记自己的初心一直走,成为理想的自己。

40.我希望,我可以沉下心来,带上勇气,面对挫折,热爱生活,就这样,守着自己的善意与美好,走上自己的路。

41.的第一天,我却没有了新年的感觉,不知道是最近太忙了,还是我的身体已疲惫不堪。无论如何,要加油才好,无论再忙再累也不要将就,要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啊!

42.喜欢的东西就该努力去争取,只因自己能喜欢的人和事,本来就不多。

43.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44.陪伴真的是最了不起的安慰,它比语言更实际比行动更真实。

45.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