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有始有终。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就想想一开始你是怎样的拼尽全力;当你想要逃避的时候,就回头看看当初那个坚定执着的你。早安,十月!

2.只要你确信自己正确就去做。做了有人说不好,不做还是有人说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3.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会轻易降临。等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4.你认为自己行就一定行,每天要不断向自己重复。

5.自己不努力,没有人替你扛。

6.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静下心来好好做你的事,该努力了。九月再见,十月你好!

7.人生是一条长远的路,陪伴的不仅有风和日丽,还有凄雨迷离,人生那不光之道,也是可以一路平坦,还有坎坷泥泞,人生不仅是之舟不尽,也可以一帆风顺,也有暗礁横生。走过人生的那春夏秋冬,跨过岁月沧海桑田。我们有哭过,笑过,疼过,乐过,伤心过,喜悦过,寂寞过,激动过,但那些经历过的,无非就是人生五味。早安!

8.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纠结于过去无果,期待于明天过早,唯有活在眼下,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早安,月!

9.喜欢这东西也许很多人追求都不一样,就拿手表来说,有人喜欢几十万的手表,有人喜欢几百块钱的手表,但是手表都是在为时间而走,走的时间也是一样,但是喜欢的人却不一样,所以喜欢想要的,喜欢自己喜欢的,那便是开心。对自己说一声,早安!

10.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

11.确定梦想之后,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梦想就不能停止,唯一能够阻止你梦想的就是死亡。

12.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13.也许可能走不到尽头,但是我只想用自己的力气去努力一次。十月你好!

14.生活,不会凭白无故给你些什么,想要就去努力争取。

15.人生首先给自己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对你来说有重大的意义,它能够让你快乐幸福,有了梦想之后,你的人生也就有了方向。

16.努力不一定能实现一切,但它能告诉你,你最远到哪里。

17.人生,总要有那么一次为了自己全力去拼搏!即便不为了自己,也为了身边爱着的人。当汗水和血泪流过心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奋斗的人生是如此精彩。待你努力过后,便不会再为自己曾经的庸庸碌碌后悔莫及。还等什么,人生就在于奋斗!早安!

18.你要有自己的光,要为了自己走下去,无论别人鼓掌或不鼓掌。

19.人生的路,需要自我走,总有一些事,需要自我做。任何人,不论亲疏都无法代替,也不能代替,艰难,你自我去承受,欢欣,你自我去感受。人生的起起伏伏,风风雨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靠的主要是你自我,生活就是如此。

20.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21.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奋斗过。

22.每一个生命都蕴藏着无限的潜能,这种巨大的潜能是与生俱来的,是无穷无尽的。要想充分发挥出潜能,那就必须有强烈的信念去坚信她的存在,就必须专心专注的去做每一件事,更为重要的是你必须要有热情与激情般的全力以赴。

23.在乎你的人,总是会默默地关心你,疼爱你,虽说感情最怕,人心最怕,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个在乎你,心疼你,只要看你愿不愿意为他付出,所以请珍惜在乎你的人!早安!

24.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可能伤的彻底;保持距离,才能保护自己,却注定永远寂寞。

25.要想不经过艰难曲折,不付出极大努力,总是一帆风顺,容易得到成功,这种想法只是幻想。

26.人生就像赛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个到达尽头,而在乎你有没有跑完全程。

27.命运不是一个机遇的问题,而是一个选择问题;它不是我们要等待的东西,而是我们要实现的东西。

28.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实现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