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论我现在怎么样,还是希望以后会怎么样,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母亲。我记得母亲的那些祷告,它们一直伴随着我,而且已经陪伴了我一生。

2.母爱是女人心中是简单、自然、丰硕、永不衰竭的东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巴尔扎克

3.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4.游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线。

5.一杯清茶,一碗热面;一束鲜花,一个短信;一句问候,一个拥抱;一点耐心,一点细心;任一选择,任一时机,只要做了,母亲心中就会沁满幸福!

6. 决不要把他们教育成闷闷不乐,过早就想变为成年的人。 ——加里宁

7.妈妈,在今天的母亲节里,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女儿永远爱你!

8.母亲是最伟大的人。

9.条怎样当个好妈妈的经典语录

10.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

11.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长相,因为能力不会写在脸上。

12.不要试图什么都争第一。

13.母亲节(Mothers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时间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据说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14.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惠特曼

15.母爱是世间最真挚的爱。

16.母爱是迷航的灯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母爱是冬日的阳光,温暖着赤子的心灵;母爱是尽职的卫士,保护着幼小的生命;母爱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干涸的土地;母爱是秋天的金黄,展现着丰收的喜悦。

17.吃苦耐劳的名言警句

18.我的第一个启蒙老师是我的母亲。——茅盾

19.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20.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

21.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

22.军人的妻子,是孩子的妈妈,又是孩子的爸爸;军人的妻子,是女人又是男人。——刘玉森

23.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林肯

24.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在妈妈的节日里,孩子我特别的想念妈妈。

25. 一般人教育子女有个重大的错误,就是没有使儿童的精神在最纤弱、最容易支配的时候习于遵守约束和服从理智。“自然”很明智的使得做父母的人无不爱护自己的子女,但是那种自然的爱一旦离开了理智的严密地监视,就极容易流于溺爱。他们爱护自己的子女,这个原是他们的责任;但是他们常常连子女的过失都放纵不管。 ——洛 克

26.在公众面前不要批评孩子

27.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8.美丽的心情永远比美丽的外表重要一千倍。

29.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自己改变,只有自己改变,才可改变世界。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

30.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31.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谚语

32.节俭本身就是一个大财源。——辛尼加 2、节俭本身就是一宗财产。——英国 3、节俭是你生中食用不完的美筵。——爱默生 4、节俭是你一生中食之不完的美筵。—&md...(查看全文)

33.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34.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35.不想征服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拿破仑

36.工作,常常让我流连;爱情,时时让我留恋。纵然想念不相见,对母亲始终有亏欠。就让风带去我的挂念,就让云捎去我的祝愿:祝亲爱的妈妈永远快乐!

37.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强大起来。

38.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日本

39.爱情是一朵美丽的浪花,然而你生命的航船却要绕开它小心翼翼的行驶,因为你稚嫩的双桨运载不动神圣的职责。

40. 父母溺爱和娇惯孩子,满足他们的任性要求,他们长成就会堕落,成为意志薄弱、自私自利的人。因此,父母的爱不应该是盲目的……。 ——捷尔任斯基

41.处治世,为好人易。处乱世,为好人难。处治世,生活容易环境安和,纵然不去为恶,也算不了一个好人。正如一个女子,衣食不缺,且日与一群贤妇女同居,而能不卖淫,那还能称好为贤女么?处乱世,生活艰难环境恶劣,偏要努力学好,才真算一个好人。正如一个女子,衣食两缺,且日与一群娼妓荡妇同处,而能清白自守,那才配称她为贞女呢。--老宣

42.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高尔基

43.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