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银丝白发好人缘,勤俭持家为淑贤。八六春秋风与雨,心中总把子孙联。

2、永远祝福你,我敬爱的母亲。

3、母难日到了,让我的问候,抚平您脸上的皱纹,愿您年轻。

4、请你原谅,这个笨拙的儿女,她真的不太会爱,母难日快乐。

5、母爱如大树,遮风挡雨。

6、我一切的成就和一切梦想,都源于我天使般的母亲。

7、母亲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的每一个母亲,都有一果肉最虔诚的爱心。

8、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9、孩子的生日,哈哈哈难日,切莫子欲孝而亲不在!

10、母难日到了,愿天下的妈妈,母难日快乐。

11、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

12、母爱如音乐,念念难忘。

13、母爱伟大,难以回报,唯有祝母难日快乐,健康平安!

14、我妈最美,不接受反驳。

15、妈妈大概是人间没有天使,所以才有了哈哈哈存在。

16、让我的问候,抚平您脸上的皱纹,愿您年轻;拂去您心中的忧虑,愿您快乐;拂掉您身上的疾病,愿您健康;温暖您慈爱的心灵,愿您幸福!

17、抚平您脸上的皱纹,愿您年轻。

18、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

19、世上的母亲都是相似的,付出了所有,不求回报。如果认识不到这种爱的珍贵,不懂孝敬母亲,便枉来人间这一趟。

20、母难日到了,唯有送上我真心的祝福,愿妈妈母难日快乐,我爱您。

21、我之所能,我之所有。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妈妈我爱你!

22、父母无饥寒待我,我何以报父母。

23、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母亲经历了分娩的苦难,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里。

24、母爱如山,母爱似水,母爱无边。祝妈妈健康快乐!

25、十年同日心冰凉,晴天骤雨添白裳。乌云翻滚泪感伤,山崩地裂痛断肠。

26、世界上最平凡的爱是母爱,母爱只有我们认真到细微之处才能察觉到。

27、你永远是我孩子的漂亮妈妈。祝你母难日快乐,心情靓足一百分。

28、还不了的情,是母亲的情。

29、远古传说,由于天使不能一直守护在每个小天使身边,所以她化身成为了母亲,母亲如天使一般伟大与圣洁,无私的为孩子们奉献人生。

30、母难日,愿亲爱的妈妈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31、在母难日里,我衷心地祝福您母难日快乐,健康长寿!

32、母爱是迷航的灯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33、母难日,愿母亲安康顺心!

34、母难日,只有真诚的祝福,愿母亲健康永远,快乐常伴!

35、亲爱的妈妈,曾经不懂事的我,总是惹您生气。如今,长大后的我,已懂得心疼您,感恩您的付出。愿未来的日子,您一直快乐又开心。

36、母亲的笑像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我的人生。

37、妈妈,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

38、母爱不是花香,花儿落了一片荒凉;母爱不是阳光,阳光会被云朵阻挡;母爱是毛衣,穿在身上挡寒凉;母爱是干粮,安抚儿女饥肠。母爱实实在在永恒绵长!

39、她是熙日下最温暖的粒子,融进心田的幸福,感恩母亲。

40、生活是艰难的,生命都是短暂的。谁在在攀比中生活,谁就是痛苦的;谁在感恩中生活,谁就是快乐的。

41、感谢您做了我的妈妈,这是我最大的幸运和福气!妈妈我爱您!

42、母难日到了,愿母亲幸福快乐安康!

43、母爱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经典美文欣赏时,帮助你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44、收到来自孩子沉甸甸的明信片,妈妈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