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在你这么看不起我你这么讨厌我,只要我努力你综合对我另眼相看待的,我想要在这里努力。拜托你这次就放过我吧琴子说这几句话时真是爆发出了日本女性独有的谦卑的品质,每次琴子说我知道入江你讨厌我的时候我都热泪盈眶,一个能不顾自尊在喜欢的人面前说出这种话的女孩多么坚强!琴子在任何不可能面前都展现了非凡的勇气。一个马拉松赛,对入江来说,或许赢了也没什么。但是对琴子来说,虽然输了,她看中的也不是结果,她珍惜的是这次约定为她带来的第一个好机会,就是让入江彻底改变对自己的看法。入江眼镜也瞪大了,一方面他被眼前这个不依不饶女孩的毅力惊到了,另一方面他看到了琴子的特别之处,就是她是个更看重过程的人,她的心态令人敬佩。

2.要么就闭嘴接受现实,要么就证明自己的能力。

3.赚钱有一点忙,花钱有一点闲;赚钱有一点难,花钱有一点易;赚钱有一点苦,花钱有一点甜;赚钱有一点累,花钱有一点爽;赚钱有一点烦,花钱有一点乐.

4.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厨房的,收入是商场的,资金是化妆的,财产是没有的,成绩是上司的,身体是男人的,只有皱纹和色斑是自己的。

5.我们可以长的不漂亮,但是绝对不能让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6.女人不要想依附一个男人。女人如何依附了一个男人,她就没有自己的思想,在这个个性使然的环境中,男人也都喜欢有个性有能力的女人。努力吧,只要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你还害怕自己的这片天空下没有白云吗?只要你是一个才华出众的女人,还害怕优秀的男人不欣赏你吗?

7.脸,是女人的半条命!不要认为和你谈护肤的人都是想赚你的钱,其实脸是你的斑是你的,暗黄是你的,痘痘是你的,皱纹也是你的。

8.女人一成不变,男人一定会变!因为男人挣钱女人花,太太不舍得花一定会有别的女人替你花!千万别做男人不喜欢的三心女人:留在家里放心,想起来伤心,看着恶心。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9.皮肤好是女人美丽的基础,虽然皮肤好不一定就漂亮,但要是皮肤不好,再漂亮也只是远距离的。

10.为什么男人找老婆都要找漂亮的,因为漂亮女人是男人的面子,你给男人面子,回到家男人给你面子。

11.只有做强势的女人,才能拥有强势的命运!

12.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13.不要当三瓶 女人:年轻时是花瓶,中年是醋瓶,老年是药瓶。

14.我们可以长的不漂亮,但是绝对不能让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15.女人要想得到老公的爱,就必须首先要热爱自己的老公,毕竟,漂亮的女人象宝石,光彩照人!而智慧的女人象宝藏,男人更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去挖掘收藏。

16.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分手吧。请不要哀伤和烦恼,应该笑着说:等你说这话很久了。然后转身走掉。

17.强者之争终有停息,弱者之战,永无休止,因为弱者从来不承认自己是弱者。

18.挣钱就像吃屎一样艰难,花钱就像拉屎一样顺利。正在挣钱的兄弟姐妹们,努力挣钱,(鲜花,结果果小心花钱。钱不好挣啊,节约花钱把!

19.在泪眼中,我慢慢地看清楚了,所有梦想就只为证明那最初的坚持,再也挤不出半滴泪,来为我逝去的人,或事,黯然伤神,所以渐渐地学会了安静,懂得了沉默,梦醒了,没有相约,何时再见?两个世界,就像平行线,谁也无法改变。

20.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

21.生命需要奋斗,奋斗与不奋斗,造就的结果截然不同。生无所息,保持奋斗的姿态,让世界变得如此灿烂,让你的人生绚烂多姿。千万不能满足小溪的平缓,否则你也就满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赏到山峰的险峻,才有机会欣赏自己。

22.皮肤保养好了,你会法相你的整个世界都变了,并且在美的同时你的身心也是愉悦的,这是每个女人都愿意美的一个原因。

23.赚钱难,难如毛发倒立,花钱易,易如厠中取纸,追求两者颠倒是人类的共同的愿望,打造坐享其成是你我共想之事,愿这一天早日到临,愿这一生你幸福美满!

24.事业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业。

25.出门前,记得照镜子,检查一下着装是否协调。如果时间太紧,建议睡觉前就选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

26.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27.花钱如流水 赚钱如登山,赚钱如虎口拔牙 花钱如走马观花。

28.有很多人说,头发乱了,可以整理,衣服旧了可以买套新的,皮肤不好可以换吗?

29.岁也无法阻挡我爱美和追求浪漫。我比18岁时更简单,因为舍不得再浪费光阴。

30.女人一成不变,男人一定会变!因为男人挣钱女人花,太太不舍得花一定会有别的女人替你花!千万别做男人不喜欢的三心女人:留在家里放心,想起来伤心,看着恶心。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31.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欢。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漂亮。

32.第一个男人教会了你风月情愁,最后一个男人却给了你天长地久。女人,最值得珍惜的是最后一个男人,而不是第一个。

33.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34.青春,仲夏盛开的火红石榴花;外形无比绚丽,不为炽热,害怕寂寞像盛满豪言壮语的金罍léi),承载了太多,太过于娇艳,以至于被从玻璃镜折射出来的光芒折煞了自己,青春,待续的代名词。

35.智慧的女人最美丽,聪明的女人有魅力,健康的女人有活力。在激烈竞争和生存环境中,智慧的女人会利用所有得到的机会加强学习,以免有朝一日被淘汰出局。

36.老公的钱你不花,会有人帮你花。

37.著名作家张爱玲说过:“一个男人选择一个女人,绝对不是因为她内在有多美,而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在形象带给他美好的感觉。

38.女人请不要用你的烂身体赚钱,请用你用双手赚钱。

39.三丽女人:美丽,能力。魅力!因为女人是:20岁比脸蛋,30岁比身段,40岁比韵味,50岁比健康。60岁比财富!

40.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