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在站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么方向移动。

2、人在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怀疑中失去信任,在计较中失去友情,在痴迷中失去分明,在执著中失去宁静,在傲慢中失去自我,在追逐中失去风景。

3、永往直前路永远就在脚下,永往直前你永远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4、励志是给人快乐,激励是给人痛苦。

5、尽管我们越来越现实,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们最初的梦想。

6、靠家里,你可能会当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会当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当上女王。

7、能证明你身份的人通常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朋友”。

8、既然时间是最宝贵的财富,那么珍惜时间,合理地运用时间就很重要,如何合理地花费时间,就如同花钱的规划一样重要,钱花完了可再挣,时间花完了就不能再生,因此,更要利用好你的时间。

9、你常把梦想挂在嘴边,却败在不愿改变的懒惰上;你向往更好的生活,却不愿跳出舒适区去争取。要知道,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是恒久的坚持,每个成功的脚下都是无数的汗水。成长的路上,只有奋斗才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10、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11、人生的棋局,有时一步走错步步出错,满盘皆输,一步得意,则步步为营。有时眼见的胜负,转眼就峰回路转,可见棋局和人生一样变幻莫测。棋子总是越来越少,人生总是越来越短,所谓的举手无回,也如同人生的不可重来。

12、到了山顶才发现,错误的路和正确的路就差那么几步的距离。

13、给梦想一个成真的希望,给自己一个成功的机会,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就算风雨覆盖,我也不怕重来。

14、有时候心情会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去,别人也闯不进来,我把最深的秘密埋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5、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16、靠自己,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7、有些路看起来很近,可是走下去却很远的,缺少耐心的人永远走不到头。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

18、人生是海,时而有波涛,时而很平静,在人生的海洋里,我们要不断的探索,不断的追求未知,让我们自己人生的海洋五彩斑斓。

19、胜利女神不一定眷顾所有的人,但曾经尝试过,努力过的人,他们的人生总会留下痕迹!

20、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梦想买单。

21、成功都永远不会言弃,放弃者永远不会成功。

22、尽力做好一件事,实乃人生之首务。

23、看过人生繁华,还是平淡最真。我们经历了风雨,就已不在乎人生是否有彩虹,最重要的是我们曾经走过。

24、宁可笑着流泪,绝不哭着后悔。

25、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26、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27、瀑布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临百丈深渊,仍然呼啸前行,决不退缩。

28、用心生活,细心品味,每个不同的岗位都是精彩的。

29、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30、凡夫迷失于当下,后悔于过去圣人觉悟于当下,解脱于未来。

31、无论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

32、生活,就应当努力使之美好起来。真情和假意,只要学着把它看成香槟里飘飞的小气泡,也就不必太认真。

33、对于勇士来说,贫病、困窘、责难、诽谤、冷嘲热讽,一切压迫都是前进的动力。

34、牢记所得到的,忘记所付出的。

35、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

36、最孤独的时光,会塑造最坚强的自己。

37、未来和我结婚的那位,虽然不知道你在哪儿,可是我还是挺想你的。

38、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靠天,也不是靠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当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会发现自己潜力无限!

39、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40、人生就是这样,在这里失去了,往往会在那里得到回报。

41、泪水不代表着谁的失败,微笑不意味着谁的成功。

42、如果圆规的两只脚都动,永远也画不出一个圆。

43、小孩子才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远。

44、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45、就经验性来说,人强烈追求什么的时候,那东西基本上是不来的,而当你极力回避它的时候,它却自然找到头上。

46、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坚强、拼搏是我唯一的选择。

47、无限相信书籍的力量,是我的教育信仰的真谛之一。

48、带上你的千军万马,虽然最终不免孤身奋战!

49、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50、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51、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52、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53、每次成功都源自其一点一点的奋斗这是一种可贵的人生态度,是一种宝贵的意志品质。为了不断的走下去,我们必须奋斗,为了理想不低头,不放弃,直到成功!

54、胜利的时候不要忘却从前;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将来。

55、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56、彪悍的人生无须解释,活,就要活出自己的霸气。

57、尽力而为,满怀期待,然后让故事自然发生。

58、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59、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60、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61、学习独立,也学会照顾好自己。

62、相信自已。不要妄加评判自已,也不会把自已交给别人评判,更不会贬低自已。

63、不要说你不会做!你是个人你就会做!

64、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65、你不能拼爹的时候,你就只能去拼命!

66、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67、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他人的善意,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努力的意义,这些美好,你越相信,就越接近。

68、在家里看到的永远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钱放在眼前,看到的永远是钱,把钱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钱的世界。

69、要想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

70、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71、念旧的人总是最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只是你念你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

72、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73、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7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75、我们永远不会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幸福,也永远不会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痛苦。

76、你要静候,再静候,就算失收,始终要守。

77、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78、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

79、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也没有毫无道理的平庸。

80、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81、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82、让生活的句号圈住的人,是无法前时半步的。

83、要有信念战胜难题,经常居心学习和经营,恒心坚定不移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