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既没有突出的理解力,也没有过人的机智。只在观察那些稍纵即逝的事物并对其进行精细观察的能力上,我可能在名人之上。

2、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同样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结果也不同。

3、在商业不景气时,我们散布谣言说,我们的糖果有着春药的功效,这样非常有效。但谣言是谎言,而糖果则不然。

4、避开热门行业里的热门股票。被冷落,不再增长的行业里的好公司总会是大赢家。

5、一个良好的系统,会让你在市场继续对你有利的情况下,保持原有的仓位不动。一旦不利,又会用停损的方式让你退出,如果趋势反转,他也会叫你反向操作。

6、很多事情做起来都会有利可图,但是,你必须坚持只做那些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击倒泰森。

7、如果你在一开始就受挫,或者经受一连串的打击,不要气馁,继续坚持明确的交易原则。

8、投资成功的关键之一:把注意力集中在公司上而不是股票上。

9、透过默想,沉思作战方案,训练潜意识发展潜能。

10、你要长期获利,就必须要付出代价,包括错误止损所造成的代价。

11、注意一些特殊的图形构造和波动形态的分析,争取在行情发动之初进场交易。

12、风险来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13、拥有一颗钻石的一部分,也要比完全拥有一块莱茵石好得多。

14、今天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

15、人们不是对数据和可能性进行理智分析,而是喜欢消息和传闻,他们主要根据脑子里想象的东西来做决定,而不是去对自己的投资组合,以及一个投资项目是否适合投资组合,进行理智的分析。

16、要想游得快,借助潮汐的力量要比用手划水效果更好。

17、如果在竞争中,你输了,那么你输在时间;反之,你赢了,也赢在时间。

18、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能理解它,就不要做。

19、每支股票后面都有一家公司?了解公司在干什么。

20、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21、任何不能永远发展的事物,终将消亡。

22、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我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而且我喜欢我的工作。也许成为一个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球星非常不错,但这是不现实的。

23、人性中总是有喜欢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的不良成分。

24、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果发生什么就该如何应对。

25、在股市赔钱的原因之一,就是一开始就研究经济情况,这些观点直接把投资人引入死角。

26、任何一位,卷入复杂工作的人都需要同事。

27、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这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

28、调整好市场停损点,在市场仍对你有利的情况下,保持仓位不动。但是!能在恰到好处的时刻,透过停损点把你拉回出市场,可能的话还要反向操作。

29、设置止损点,严格执行,遵守纪律,是理念成熟的标志。

30、减低入市单量,遇到连输是要减少做单量,遇到这种情况硬拼在情绪上最有害,老想捞本最致命。

31、真正理解养育你的那种文化的特征与复杂性,是非常困难的,更不用提形形**的其他文化了。无论如何,我们的大部分股东都用美元来支付账单。

32、我们需要训练自己的观察能力,培养那种经常注意预料之外事情的心情,并养成检查机遇提供的每一条线索的习惯。

33、在适当的时间修改买卖规则,且买卖规则要符合自己的个性。

34、人们总是在追逐投资回报,只要有新的热点出现他们就想去买,人们总是在挑选投资什么,却不去想投资组合该如何分配。

35、守信念跟选股不应该相提并论,但后者的成功领带前者。你也许是世上最好的财务分析专家,或者精于市盈率的分析,但如果没有信念,你也会相信好些消极因素的报道。

36、对于每一笔投资,你都应当有勇气和信心将你净资产的10%以上投入。

37、减低风险,尽早投降,不要改变止损位。

38、有的企业有高耸的护城河,里头还有凶猛的鳄鱼、海盗与鲨鱼守护着,这才是你应该投资的企业。

39、承担风险。无可指责,但同时记住千万不能孤注一掷!

40、我的忠告就是绝不赔钱,做自己熟悉的事,等到发现大好机会才投钱下去。

41、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42、所谓有‘转机’的企业,最后很少有成功的案例,与其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购买价廉的烂企业上,还不如以公道的价格投资一些物美的企业。

43、别人一直赔钱的领域,才是赚钱的最好去处。

44、从短期来看,市场是一家投票计算器。但从长期看,它是一架称重器。

45、如果你基本从别人那里学知识,你无需有太多自己的新观点,你只需应用你学到的最好的知识。

46、金融市场是不属于道德范畴的,它有自己的游戏规则。我是金融市场的参与者,我会按照已定的规则来玩这个游戏,我不会违反这些规则,所以我不觉得内疚或需要负责任。

47、投资并非一个智商为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为130的人的游戏。

48、利率就像是投资上的地心引力一样。

49、只能在盈利的头寸上加码,而不能在亏损的头寸上再增加头寸。

50、知识能对抗致富的两个敌人:风险和恐惧。

51、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52、许多投资者,当然还有那些为他们提供咨询的人,从未意识到,购买自己不了解的公司的股票可能比没有充分多元化还要危险得多。

53、我不愿意花很多时间和股票市场的人们在一起,我觉得他们讨厌,和知识分子在一起比和商人在一起感觉要舒服得多。

54、当你跑的不好意思的时候,就是客户不好意思不买的时候。

55、布林通道的时间周期应以周线为主,在单边行情时,所持仓单已有高额利润,为防止大的回调,可以参考日线布林通道的原则出局。

56、错误的止损我们也应该坦然接受。

57、求贡献,求表现,还要常出现。

58、理财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

59、通道缩口后的突然扩张状态。意味着一波报发性行情来临,此后,行情很可能走单边,可以积极调整建仓,顺势而为。

60、如果你是池塘里的一只鸭子,由于暴雨的缘故水面上升,你开始在水的世界之中上浮。但此时你却以为上浮的是你自己,而不是池塘。

61、平常时间,最好静坐,愈少买卖愈好,永远耐心地等候投资机会的来临。

62、股市下跌就象科罗拉多一月的暴风雪一样平常,如果你有准备,它并不能伤害你。下跌正是好机会,去捡那些慌忙逃离风暴的投资者丢下的廉价货。

63、我们应集中关注将要发生什么,而不是什么时候发生。

64、在中轨和下轨之间时,只要不破中轨,说明是空头市场,交易策略是逢高卖出,不考虑买进。

65、购买股票的两个佳时段是,其一,一年一度风未减速税务局抛售时期。其二,在股市崩溃或股价出现暴跌、波动和滑波时。

66、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高风险的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67、灵活做单,没有任何成见,完全根据市场情况采取相应的策略。

68、要对电脑交易分析系统充满信心。

69、个别投资人的优势在于他没有时间压力,可以仔细思考,等待最好时机。如果要他每星期或每个月都要买卖股票,他肯定会发疯的。

70、一定要在自己的理解力允许的范围内投资。

71、归根结底,我一直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远胜于其他一切。

72、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

73、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赖的,因而,如果在华东街地区你跟曾别人赶时髦,那么,你的股票经营注定是十分惨淡的。

74、股票市场最惹人发笑的事情是;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卖的人都会自认为自己比对方聪明!

75、平常稳扎稳打,关键时候大干一通,赚取高额利润。

76、承担风险,无可指责,但同时记住千万不能孤注一掷!

77、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象打扑克从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

78、如果你给我1000亿美元用以交换可口可乐这种饮料在世界上的领先权,我会把钱还给你,并对你说‘这可不成’。

79、判断趋势错误时,立即砍仓出场。

80、趋势分析正确时,金字塔加码。

81、一个杰出的企业可以预计到,将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但不一定知道何时会发生。重心需要放在“什么”上面,而不是“何时”上。如果对“什么”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么对“何时”大可不必过虑。

82、你必须严守原则,依照系统所指的信号去操作。

83、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

84、不要心血来潮地做交易,要有计划。没有经过充分的准备,随意交易是期货交易的大忌,在这种情况下所做的决定大多数多都是错误的。

85、如果你不赌,就不可能赢。

86、如果某人相信了空头市场即将来临而卖出手中不错的投资,那么这人会发现,通常卖出股票后,所谓的空头市场立即转为多头市场,于是又再次错失良机。

87、最**的陷阱就是买到令人振奋却没有盈余的公司股票,以及便宜的统计数字。

88、如果我们有坚定的长期投资期望,那么短期的价格波动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除非它们能够让我们有机会以更便宜的价格增持股份。

89、我从来不在我不懂的事情上投入大量的金钱。

90、只需根据每天的收市价通过电脑计算分析来制定入市策略。以电脑信号为入市依据。

91、对自己设定的系统要有信心,而不是依个人的情绪,偏见或一厢情愿的想法,想要超越,改进它。

92、平静心态。在期货交易中,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优点和缺点,也许你的心浮气躁会影响你的判断能力。

93、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成蚀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