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青春的底蕴就是孤独,抑或是孤独弥漫了整个青春。

2、题诗寄汝非无意,莫负青春取自惭。

3、青春的幻想既狂热又可爱。

4、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5、在崎岖的人生旅途中,最难超越的就是自己。战胜自己,也就斩除了一切荆棘。

6、青年人比较适合发明,而不适合判断;适合执行,而不适合磋商;适合新的计划,而不适合固定的职业。

7、相信青春是一生当中最快乐的时光,是一种谬误。最快乐的人是想着最有趣味的思想的人,因而我们是愈老愈快乐。

8、没有青春的爱情有何滋味?没有爱情的青春有何意义?

9、一个人只要他有纯洁的心灵,无愁无恨,他的青春时期定可因此而延长。

10、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11、青春啊,难道你始终囚禁在狭小圈子里?你得撕破老年的蛊惑人心的网。

12、谁勇敢地经受过青春之火的洗礼,谁就毫不畏惧晚年的严寒冰霜。

13、青春一去不复返,事业一纵永无成。

14、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15、不管有了成就也好,还是有了虚荣心也好,不管是讽刺别人也好,还是我自己爱情的痛苦也好,总之,在欢乐与悲伤中,温暖的青春光辉仍然在照耀着我。

16、要获得理智,须付出昂贵的代价,它必须以青春为代价。

17、青春充满希望和阳光,青春充满快乐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热情和勤奋的灌溉青春不会常在,希望你能珍惜。

18、月的雨是透彻的寂寞,尤其是在江南,因为雨里还可以约略感受到月舒适的阳光,于是对阳光的思念纠缠住对梅雨的恼恨,沉淀出一层层忧伤。

19、青春,需要彩虹般绚丽的向往,而追求的脚步则需山一般坚实沉稳。

20、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的光明的。

21、青年时代太放纵就会失去心灵的滋润,太节制就会变成死脑筋。

22、幸福对人的心灵来说是比不幸更严峻的考验。人虽然能忍受不幸,但却会被幸福所腐蚀。

23、面对人生的悲欢离合,阴晴圆缺,我们应该选择对人生的品味或心中有99%的信心并要相信成功总是在经受挫折之后。

24、我们自单行道以来,有几多梦飘散在时间的海。

25、我能够在年富力强的时候,去寻求低下和没落的生活吗?我能够在晚年渐近的时候,目标转向享乐和名利吗?

26、人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老认为有些事情你做不到,其实你只要认真去做,勤奋、努力肯定能够做到。

27、白首壮心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

28、青春是多麽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幻想,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

29、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

30、青春年少的时候根本不知青春为何物,直到青春一去不复返了才对青春有了真正的认识。

31、帮别人的事做完就忘记,别人为自己做的事时时记着,哪怕这个人只有那么一次好,他也是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32、青春是一种持续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热。

33、青年的朝气倘已消失,前进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后,人生就没有意义。

34、付出不一定有收获,努力了就值得了。励志的句子。

35、眼泪无谓而徒劳的液体,流泪的人是愚蠢而可悲的。

36、我已享受过这世界的欢愉,青春的快乐早已流逝,生命的春天离我非常遥远。

37、生活中所遭遇的种种困难挫折,既能成为掩埋我们的“泥沙”,又能成为我们的垫脚石。只要我们善于运用它,就能克服困难,迈向成功。

38、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去想想你的未来,你对得起你自己不。

39、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觉得浪掷,回头一看,都要生悔。

40、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41、如果自己的青春放不出光彩,任何东西都会失去魅力。

42、再到最后。被现实所迷惑,最后发现爱上一个只见过几面的人其实也不难,为了生活。

43、勇敢的人不是天生的,需要你经过很多的磨炼。但是在磨炼的过程中你能不能变得勇敢,那就取决于你的决心了。

44、失败,就像是遮住太阳的乌云。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里有晴空请相信自己说一声"我能行吧"。

45、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梦想,只有坚持,你的梦想才能实现。

46、二十岁时起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岁时是机智,四十岁时是判断。

47、古人有一句话: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个想获得成功的人都应该在青春少年的时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否则就会像一艘在大洋中漫无目的的漂流的船。

48、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无踪。

49、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50、遵照道德准则生活就是幸福的生活。

51、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精神状态。

52、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53、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真珠,石头要化做黄金;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份。

54、有经验的老人执事令人放心,而青年人的干劲则鼓舞人心。如果是,老人的经验是可贵的,那么青年人的纯真则是崇高的。

55、世界上是先有爱情,才有表达爱情的语言的,在爱情刚到世界上来的青春时期中,它学会了一套方法,往后可始终没有忘掉过。

56、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价的。

57、机遇是难求的,失去了就不会再来,把握好现有的机会,努力进取,那么你将会得到不菲的收获。

58、四十岁是青年的老年期,五十岁是老年的青春期。

59、青春并不像一袭新衣,好像我们仔细少穿一点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当我们有它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则很快就会消逝。

60、青春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但这种快乐往往完全是因为它充满着希望,而不是因为得到了什么或逃避了什么。

61、藐视困难、坚持不懈努力、以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作用,这种精神无疑是我们干事业、干一切工作所需要的。

62、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处处都有成功力量的源泉。其实成功的本质是蕴藏在人的内心的,总想着成功的人,在什么地方都能受到启迪。

63、幸福是最珍贵的葡萄美酒,但对低级趣味的人来说,就味同嚼蜡了。

64、我们要保存的东西很多,但是青春最不值得花功夫留的,因为根本就留不住。

65、生命的黎明是乐园,青春才是真正的天堂。

66、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

67、人应该活到老学到老,我们不应该取笑那些勤奋好学的老年人,相反,我们应该鼓励和支持他们的精神。

68、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对这种看得见的光明,却又永远抓不住的虚妄。

69、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70、万事须已远,他得百我闲。青春须早为,岂能常少年。

71、美丽的空想比不上踏实地做事,只要开始行动,就算再晚也不迟。

72、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

73、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也是坚持。要记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74、别自制压力,我们没有必要跟着时间走,只需跟着心态和能力走,随缘,尽力,达命,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天。

75、年华里的一个笔迹,即便没有意义,也长久地,永恒地存在着。

76、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他催发青年人的躯体,启迪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热烈的感情和坚强的理智。

77、成功就是在不断地克服困难,在困难中创造自己的价值。有心人会在困境中找出路,而无心的人只会在众多的机会中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