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一个人心累的句子

心累的句子

26.有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到很累;也有很多时候,我真的想就这样闭上眼睛,永远的不要睁开。也许,那样我就不会感觉到心累了,也就没有了生活的压力了。

27.有很多事往往想的那么美,结果却偏偏太不近人情。

28.心累的时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让神经细胞转动,可是,有一种思念,或者是一种想念,无法静止。浮现的就是那一个人的影子,一个陌生的影子。闭上眼睛,慢慢寻找我们的足迹,或许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觉到,未曾被雨水冲洗干净的足迹。

29.压抑了许久的泪终于流了下来。已经记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泪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泪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泪,泪是心的血。

30.终于扛不住了,终于说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后,不想看过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却又无法自拔的慢慢毁灭!

31.你飘进了我的心里,阁下了我的世界,你让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吗?累了就请分开吧!

32.心累,不愿前行,情殇,无爱可寻。无法拯救失落的灵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却给我最深远的伤。无论我多么想象她的美好,但终究变成最受伤的时段。

33.心累了,就用缄默沉静取代一切。我,不会问,不会提,惆怅了,心痛了就一小我私家不断的走,用缄默沉静取代一切。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行以去强求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