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和钟楚红的闺蜜故事

两人从此十数年不见面,时光翻篇到了新世纪才约了聊天喝下午茶。有人说是张国荣撮合,有人说是红姑生活悠闲早就不放在心上,也有人说是柏林影后历经世事人情练达。总之,两位名伶似乎回复到了她们年轻时的样子,钟楚红的老公朱家鼎过世,张曼玉人虽未到,但送了一个超大的昂贵白色花篮。而张曼玉被传与建筑师大婚,回港商量的娘家人就包括钟楚红。

想来,钟楚红和张曼玉两位女神大约也和普通女人无异,年轻时代因为逛街玩乐而结成的稀薄友谊,因为名、利或者男人而轻易破碎。随着时间的推移,心胸的阔大,人世的颠簸,总算是历尽劫波姐妹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女人之间真正相知的友谊一般都要等到中年之后,直到彼时,她们才会发现,无论你曾经多么美多么有名多么有钱,男人也不是最后的归宿,大家必是相互扶持,面对共同的命运——孤独。

所以,闺蜜有时也像夫妻,长治久安的不一定三观相投行为默契,而是心底对彼此存了份厚道和善意。

闺蜜之间,能走一程,便感谢这一程的陪伴;能走一生,那既是情分和缘分,也是运气和造化了。最重要,看得进闺蜜过得比自己好,真心为她人鼓掌,是善良与豁达,也是友情和生活中真正的通透。

这个十一长假,相信你会见到不少新朋旧友,闺蜜蓝颜,就祝亲爱的你眼中有山水,友情共长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