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体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来。

2、爱你的我,永生不变,变的是我,爱你的方式,美好的生活希望,我们共同创造!~

3、老婆,我不在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婆婆,你最近身体可好,我好想你喔,你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喔!

5、少吃盐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车多步行;少气愤多微笑;少忧伤多睡觉,老婆我爱你。

6、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惫,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饿了要吃不要怕贵,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对,到点吃按时睡,想你ing。

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宝贝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

8、如果,我是清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阳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白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我是空气多好,能随处陪你说笑!

9、身在异乡的我,牵挂着远方的你,一声问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够读懂,永远爱你。

10、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以伺候老婆为荣,以麻烦老婆为耻;以赞美老婆为荣,以批评老婆为耻;以抢干家务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下班回家为荣,以夜不归宿为耻;以诚实专一为荣,以拈花惹草为耻;以遵守家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上缴工资为荣,以窝藏奖金为耻

11、老婆,基于你昨天的良好表现,现特颁发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纪还未死绝的新好老婆"称号!

12、第一条:太太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太太错了,请参阅第一条。

13、老婆老婆我想你,发个短信骚扰你,好想好想亲亲你,把你抱在我怀里,不知此时在哪里,只好放在我心里!

14、老婆: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顿饭,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吗,只有经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15、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拢住你,包围你,宠护你,珍藏你,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霾,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伤。如承诺般永远,担负起一生的呵护与守望!

16、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17、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我很想你的,唯美诗句。

1:想你,在炊烟袅袅的清晨;想你,在烈日炎炎的正午;想你,在落日余晖的傍晚;7.30之际,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365天朝朝暮暮思念的是你!

2: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是海太深了,海豚:好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是天太高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是距离太远了,只好用短信告诉你,好想你!

3: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常联系!

4:圣人说:思想有多远,走的就有多远,可是7.30这天,我要对你说:时间有多长,我对你的牵挂就有多长,太平洋有多深,我对你的想念就有多深,妻,我现在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5:年华在岁月中悄悄流逝,容颜在时光里慢慢老去。然而,对你的爱依然若初见。任秋风悲团扇,沧桑情不变。就这样一直牵手,慢慢走,直到天尽头。7.30,想你,亲爱的老婆。

6: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7:想你时像云,心里装着密密的雨;想你时像叶,你走过的风,会把我摇曳;想你时像波浪,翻滚着思念的河;想你时像阳光,只想给你温暖,给你快乐!

8:地球还在转呢,天空还会黑呢,风还是有点冷呢,我还是会想你呢,地球也会累吧,天空还会亮吧,风也许会停吧,我还是会想你吧,亲爱的,保重。

9:有时候我忙,有时候我忘;有时候我累,有时候我懒!但如何我也会想的起来想你,想你这个好伴侣!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10: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11:没有一滴雨在下- - -而我却无法停止在想你

12:一束玫瑰,换来你一片真情;一颗戒指,赢的你的芳心;一场婚礼,嫁我你心甘情愿;一句甜言蜜语,甘愿为我生儿育女;一个拥抱,换你辛苦操劳整个家。亲爱的妻子,730我想你!

13:时间久了,爱情淡了,亲情深了,感觉浅了,感情浓了,拉手少了,责任多了,幻想减了,想念加了,7.30到了,妻,我想你了。

14:爱你成了家常便饭,年年天天,顿顿餐餐无怨;想你成了美味佳肴,月月日日,蜜蜜甜甜不烦;1.14日记情人节成了一年最盼,时时刻刻,热热烈烈最愿;祝福成了这天热恋,分分秒秒,祝你甜蜜无边!

15: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今晚又下雨可能更想你约你不出来,有情感句子

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

想念一个人的句子 怎么写

1、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2、相隔愈远,思念愈深;历时愈久,思念愈切;长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时可了?

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的习惯,不可缺少的习惯,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4、我永远会记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想念一个人的句子

6、遥远的思念,不想你的离去,总有抹不去的记忆。在…在这黑暗里听着你的声音渐渐远去。一丝幻想带入梦境,肖像渐渐模糊看不到你的脸、双膝落地在也追不上漂流的她。可人依然追月问,苍茫一行行泪。黑暗…黑暗…

7、如果没法忘记她,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为可以还清悔疚,无愧地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想念一个人的句子

8、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和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9、一个人很好,一个人可以很自由,一个人可以没有顾忌,就算是受伤了也可以自己为自己疗伤,可那个伤疤谁来抚平?可寂寞了、孤独了怎么办?可......遗失了自己又该怎么办?

10、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1、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12、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深夜还没睡意,每个念头都关于你,我想你,好想你

13、一个人的句子

14、在童年的那首歌谣里,在翻开却忘记合上的童话里,在花间呢喃的草丛里,我知道,你的笑很美丽,悄悄开在我心里。??想你在夜里,念你在心中,爱你到永久。

15、一个女人,一生之中,无论如何要当一次第三者。做过第三者,才会明白,爱一个人,是多么凄凉。我们想要的人,并非常常可以得到。

16、思念一个人,不必天天见,不必互相拥有或相互毁灭,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听不到他的声音时,会担心他。一个人在外地时,会想念和他一起的时光。

17、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有句诗的含义是,我今天特别想你,原诗是什么

  念念不忘心已碎——今

  两人何时来机会——天

  白水一勺表忠肠——的

  天鹅离开鸟飞去——我

  牛郎进入织女寺——特

  口吻力旁刀相对——别

  木目相对心相印——想

  偶尔有人在一旁——你

  今天的我特别想你

每天想你到深夜无法入睡的句子

1.曾经,为谁放肆的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2.永失我爱,内心只有深深的惋惜和无言的伤痛。忘却是痛苦,留恋是记忆。忘却意味着牢记,忘却亦是背叛。虽然我已经永失我爱,但你在我的梦中,昔日的爱恋演绎成圣洁的荷,一年四季,袅袅娜娜地盛开,永不凋零,永不落败。

3.那似海的曾经让我怎生忘记,人生未了,柱子已倒,两两相望,相濡以沫,凄凉的晚风,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捡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雾全是你的倒影。

4.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麽模糊,曾经那麽坚信的,那麽执着的,一直相信着的,其实什麽都没有,什麽都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笑我们这麽傻,我们总在重复着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5.记一个人为什么要好长时间?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让它在心里占据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部。每个人的记忆都是由许多个美好的回忆组成,因为美好就没有必要学会忘记,只要留在心灵的某个角落,偶尔回想,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6.曾经的故事,曾经的牵挂,曾经的孤独,曾经的愤懑,曾经的放不下,却在这个有泪的夜里悄悄的消失了。泪流了,梦醒了,痛过了,伤走了,你去了,这是缘,这是份。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缘,相信一切已经过去了,相信明天会很好的面对一切,相信真实的自己永远会微笑…

7.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去计较。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8.命运是什么呢?命运是你不愿臣服却始终反抗不了的统治者。我们就是这样无奈的接受了命运的残忍。你虚弱而苍白的微笑让我不得不转身,然后眼泪泛滥,心如刀绞。你抱紧我,说,你会给我最后的幸福。我拼命点头,早已说不出来话。

9.当我惊叹人生如梦的时候,才似如梦初醒。然而一切都已失去,无法再挽回,爱不再是爱,永恒也不是永恒,也许剩下的这一份回忆,这一份思念,才是真正的永恒。

10.累了就休息吧,别再委屈自己了…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11.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12.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13.你离去的时,你的眼睛起了雾,她的眼角泛着泪光。越是安静战火就越浓,这是冷战也是彼此的伤害——无论是怎么的复合,那些伤口曾经存在,抹不去。

14.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 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我要的,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爱到绝路,覆水难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15.这些日子,仰望天空,脑海中会浮现许多人的样子。一些人离开,没有归期;一些人离开,永不再会。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怀念。怀念离开的人留在掌心的记忆,等待未来的人给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还是人是物非了。

16.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17.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18.如今的思念源于过去的相恋,如今的悲伤源于过去的欢笑,如今的别离源于过去的形影不离,拼命逃出困境,心却依旧醉在了爱情的世界里。梦醒十分,你已远离,了无踪迹。

19.其实,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所以,无论何地,一路的风景总是无限,终究会有美好的时候,无论何时,我们的年华总会长大,终究会有灿烂的一幕。因而,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爱情都会永久,一直相信彼此,无论结局如何,我们的爱情都在呼吸,一直祝福彼此。

20.说过不爱了,说过不想了,说过忘记了,说过放弃了。然而,很多时候,我们的记忆总是那么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个路口,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犹如海市蜃楼浮现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坏;看到了我的错,我的困,我的醉;看到了我们曾经牵过的手,曾经说过的话,曾经流过的泪。

谜底《今晚特别想你》谜语是什么

谜语是

念念不忘心已碎,

二人何时来相会,

白勺烹酒无意义,

天鹅展翅鸟飞去,

牛郎进入织女寺,

口吻立刀刀相对,

木目相对心相应,

偶尔有人在依偎。

答对了,要采纳哦。

想念情人的句子有哪些

 写给情人最感人的话

  1、我总是在想你,总是在爱你,总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衣襟还残留着昨日的花香,身边飘过还是那朵似曾相识的流云,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只有默默地,承受这数不尽的,春来冬去。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2、没有你的身影在我身边,可我的世界里到处都是你散落的足迹和我身上你的味道!

  3、老鼠爱大米,白兔爱青菜,香烟爱火柴,飞蛾爱上火苗无悔无怨,嫦娥爱上月亮不怕清寒,你爱上了谁还有什么不敢表现?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爱谁就把短信给谁转!

  4、我爱过你,而且正爱着你,是那样的深是那样的刻骨铭心。我用相机拍下你的倩影,我用记忆储存你的身影,我爱你就象你爱我一样,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样,我爱你的方式就象你爱我的一样。我好像登上泰山俯视人间美景,一切那样绚丽,一切那样迷人,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靠近,就连你远去的背影,也能给我一缕温存,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抚平,只有你的微笑,你的眼神,才能让我一往情深。心里,有时很大,可以用来撑船,但对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为那里只有我和你!

  5、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诉你我真的爱你!爱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标准来衡量,但我向你保证时间可以见证我爱你一生一世!

  6、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我愿意用一辈子来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和你住在一个邻海的大房子里,然后每天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时间在你我相聚的时候是如此的短暂,多想在那一刻时间就此停住,让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离。

  7、也许我的笑容不够灿烂,但足够为你扫清冬日里的阴霾;也许我的双手不够温柔,但还能为你拂去俗世尘埃!如果命运安排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

  8、相识容易相知难,相思容易相见难,相爱容易相守难,虽然爱情这么难,可是为了爱你,我愿意追随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9、肤如栀子白,面如桃花艳,气质如夏荷,吐气如秋兰。声音清脆缓入我耳,温柔可爱击我心怀,撩拨动了情,抒发展现爱。614,亲吻情人节,亲吻我最爱的人,亲吻你的如花娇艳,亲吻你的情意弥漫。

  10、白玉藏在山中,白雪融在水中,白云飘在空中,白马跑在风中,白莲般的真诚祝福传递到你心中。白色情人节,愿你生活精彩不留白,幸福长伴永明白。

  11、遇上那个人的时候,我们以为自己会爱他一辈子,他已经这么好了,我怎可能爱上别人?然而,岁月会让你知道,一辈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个心愿。

  12、南方人爱上北方菜,北方男儿南方女爱。不同地域相同的爱,汇聚一起长相厮守,爱情甜甜蜜蜜到永久。朋友,不必再等待,不必再徘徊,敢想就敢爱,不必在意它地域的限制,因为时不我待,勇敢说出爱。

  13、说不完我对你的爱恋,道不完我对你的思念。是你让我快要饥渴而死的情思复苏;让希望的船帆再次飘扬;让人生的梦想充满色彩……

  14、‘银’屏金屋为你敞开,‘色’艺绝伦对你称赞,‘情’真意切爱意绵绵,‘人’情冷暖短信传唤,‘节’日祝福时时相伴,‘快’心满意幸福无边,‘乐’在其中健康永远。

  15、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我从灵魂深处爱你,我愿意把生命交给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当初是这样,现在也决不变更。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我的心灵,我的一切,我都愿让你拿去,只求给我留下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16、让我的爱情,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而又给你光辉灿烂的自由。日是小草的心,月是小草的魂,虹是小草的情――这是光辉绚丽的生命。我愿做小草的恋人!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17、我爱你,我的小甜心。你知道吗?这句话,我已默默地练习了几千遍,今晚,趁着夜色的掩护,我鼓起了毕生的勇气说了出来,希望你不会拒绝我。当然,我也知道爱你追你的人很多,因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我爱你,绝对不会独占你,好东西要共享才更有意义。

  18、懂得成人之美,既成全了别人,也成全了自己;既给别人带来了机会,也为自己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既使别人感到了满意,也实现了自我的解脱和释然。

  19、感受爱与被爱,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