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一程风景,应该多一点灿烂,少一点阴霾

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点亮丽,少一点灰暗

人生如一首诗,应该多一点情境,少一点模式。

人生如一味菜,应该多一点心意,少一点敷衍

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点明朗,少一点黯淡。

人生如一盘棋,应该多一点理智,少一点盲目。

人生如一场戏,应该多一点高潮,少一点平淡

人生如一副画,应该多一点色彩,少一点灰暗

人生如什么仿写句子

人生如碗适可而止,装多则溢你装刚过碗底的水,碗收下但漫过碗口,碗就不要了碗不贪,人也不要贪人生应如碗坦坦荡荡,没有隐藏你用它装金豆银豆碗也只是替你保管你需要的时候它会一粒不剩地还你碗难免会磕磕碰碰,难免会有裂缝人难免会跌跌撞撞,难免会有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碗,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贫贱富贵,知足常乐

仿写句子练习 人生是什么

生活是一杯酒,喝尽了人生的香纯甘甜。

生活是一把火,燃尽了人生的苦恼痛苦生活是一支笔,写尽了人生的百味俱全生活是一滴水,润尽了人生的山枯水竭生活是一块表,记尽了人生的快慢从容生活是一场戏,上演着人生的喜怒哀乐。

生活是一支笔,描摹着人生的悲欢离合。

生活是一把伞,承受着人生的风吹雨打。

生活是一幅画,临摹出人生的曲折漫长。

生活是一首歌,唱出了人内心的情感!生活是一首歌,表达出人内心的快乐与悲伤!生活是一杯酒,喝尽了人生的喜怒哀乐!生活是一支笔,写出了人内心最想说的话!生活是一把火,燃尽了人生的悲伤与痛苦!生活是一颗树,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生活是一首歌,唱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生活是一朵浪花,撞击着人类梦想的礁石生活是一支舞蹈,跳出了人生的千姿百态生活是一枝花,开遍了世界的辉煌与枯萎Ps:虽然我这里也是搜的。

但是还是希望能采纳啦。

仿句 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

生活是一条长河,奔腾不息,淘尽人间善恶。

生活是一首启锚的航船,确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惧狂风恶浪。

生活是一幕人人皆可做主角的戏剧,你刚舞罢他登场,尽显风流。

生活是一瓶美酒,耐人回味;生活是一块巧克力,甜美香浓; 生活是一条长河,奔腾不息,淘尽人间善恶。

生活是一首启锚的航船,确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惧狂风恶浪。

生活是一幕人人皆可做主角的戏剧,你刚舞罢他登场,尽显风流。

生活是一瓶美酒,耐人回味;生活是一块巧克力,甜美香浓;

仿写句子:生活,也一如波涛汹涌的大海,有汐也有潮.(请以“人生”...

如果说人生是浩茫的大海,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不可缺少一朵浪花. ... 如果说人生是一片碧蓝如洗的天空 ,那么困难是其中一抹不可缺少的蔚蓝。

如果说人生是一汪汹涌澎湃的大海,那么挫折是其中一滴不可缺少的水滴。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音符;如果说人生试一片波澜壮阔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其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天空,那么困难则是其中一片小小的乌云。